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溫馨」小文章~

如果平常是有發樓我臉書或電玩節目的人可能就很清楚我超級愛喝飲料的XD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有機會可以和傳說中起家不到半年就進軍知名超市City's super、Jasons market place的沖泡式飲品合作我實在是有夠開心~

那就是-伺服憩CupServer

 

2.jpg

伺服憩這個品牌是源於兩位研發工程師Hansson和Kerry,

因為常年必須日夜和電腦為伍的工程師生活,

為了在忙碌工作中提神而隨便泡的三合一即溶飲品也總是不知道來源及成份,

或許在不自覺中早就喝下了許多反式脂肪、塑化劑...

Hansson開始想著:有沒有可能捨棄了香料、人工添加物,

但同時又攜帶、沖泡方便又美味的可能性呢?

於是Hansson放下原有的工作,

決定要研發即溶飲料中的夢幻逸品

  

3.jpg

伺服憩CupServer目前總共有「白玉咖啡」、「可可歐蕾」、「紅茶拿鐵」、「靜岡抹茶拿鐵」、「錫蘭奶茶」、「咖啡拿鐵」和「天然檸檬茶」七種口味,

這一次我選的則是「白玉咖啡」、「可可歐蕾」、「紅茶拿鐵」、「靜岡抹茶拿鐵」這四種

 

4.jpg

伺服憩的包裝我覺得很貼心,

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打開,

一種就是像一般即溶飲品從上面開,

另一種則是從中間拉開

 

5.jpg

從中間拉開的話則是可以直接像展示的樣子擺放著,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都超方便的!

挑選口味一目了然!

每一盒裡面總共有8包

  

6.jpg

每一包裡面的粉體是30g(除了天然檸檬茶是25g),

多數即溶飲品如果一個馬克杯想要味道足夠的話,

通常會需要2包即溶包才有辦法達到,

伺服憩的分量則是1包就能輕鬆達成了,

此外利用奶精+奶粉的成分,

在口感上會比純奶粉美味,

使用零反式脂肪的新加坡進口頂級奶精也讓人喝得安心

  

7.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抹茶拿鐵,

伺服憩的村上聞青-抹茶拿鐵(微糖)是百分之百使用日本進口的靜岡抹茶,

完全不摻雜綠茶粉,

所以他也是伺服憩裡成本最高的飲品,

包裝一打開的時候馬上就散發出濃濃的抹茶香,

沖泡以後喝起來非常濃郁,

現在冬天溫溫喝整個超舒服!

 

8.jpg

香濡以沫-紅茶拿鐵(微糖)我也很喜歡,

當天在家和甜媽抹茶拿鐵跟紅茶拿鐵各泡一杯,

再配上前一天甜媽生日我買的乳酪蛋糕實在是太享受,

採用印度進口阿薩姆佐大吉嶺紅茶調味,

茶香喝起來更明顯!

涼掉或冰冰喝也很好喝~(害我現在打字又想來泡一杯了...

 

9.jpg

苦勁甘來-白玉咖啡(無糖)則是使用馬來西亞國寶等級賴瑞比卡咖啡豆,

其實這一個我是私心要給甜媽喝的,

甜媽超愛喝咖啡,

所以我們家有不少種類咖啡豆,

不過白玉咖啡泡好的時候,

我跟甜媽其實都有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非常濃郁~

帶有點苦味的咖啡但又非常好入口,

認真的很適合給會喝咖啡的人喝~

 

10.jpg

最後可喜可喝-可可歐蕾(微糖)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採用法國百年可可大廠Bensdorp的皇家經典可可粉,

並使用兩種不同基調的可可粉調配,

最後再依法式歐蕾的比例加入紐西蘭進口奶粉,

我每一次去日本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罐van houten的冰可可(超肥XD)

其他牌子都覺得很稀、不好喝,

而這次喝到伺服憩的可可歐蕾我真的覺得我可以不用再從日本帶 van houten冰可可回來了~~(飲料真的很重餒...)

真的濃郁又好喝!

 

11.jpg

即溶沖泡式飲品的好處就是即使對於泡茶、泡咖啡一竅不通,

或家裡沒有這些東西的人也能輕鬆泡出好喝的飲料,

當然對上班族來說也更是方便~

上班的時候去茶水間沖泡一下就馬上可以喝了

  

12.jpg

這四種我自己是都覺得很不錯,

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愛喝飲料(包含部分即溶飲品)

所以我覺得伺服憩家口感真的濃郁許多,

只要有喝飲品、咖啡習慣的人,

比較過就知道真的有差

  

13.jpg

另一個像我覺得剛睡醒在家懶洋洋,

其實即使像我家很多咖啡豆和茶葉,

有時候也會覺得很懶得慢慢泡慢慢煮XD

這時候即溶的沖泡式飲品整個就很快~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其實我是真的剛睡醒刷牙洗臉化完妝哈哈哈

基本上精神還在恍惚中XD

是說...雖然也是為了拍照特別化完妝了,

但...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我後面頭髮翹起來啦?!齁~~

  

14.jpg

頭髮咖掉後看起來好多了XD

伺服憩的飲品一包可以沖泡280~300cc味道最剛好,

同時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

也讓人喝得健康、喝的安心(官網中有許多相關檢驗報告,都是有圖有真相)

  

15.jpg

 

最後就將伺服憩CupServer的相關資料附給大家嘍~

伺服憩CupServer官網(點我)

伺服憩CupServer粉絲專頁(點我)

網路哪裡買?--->

PCHOME商店街(點我)

Yahoo!超級商城(點我)

樂天商城(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