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有種倦怠的心情,

所以一直很懶得更新部落格(這樣的態度對嗎?!

加上想說保養啊~化妝好像也講得差不多了,

最近就想要休息一下哈哈哈~

話說前陣子因為去了大阪五天四夜,

可是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

因為老實說,

這趟行程我根本沒做功課~(而且又是第一次去大阪)

完全就是抱持一個只想放鬆度假的心情隨性走走看看,

所以這幾篇應該會算是日記啦~

大家就也請抱著輕鬆的態度隨便看看(?)吧!1349939387 

  

2.jpg

其實前陣子在出去旅遊前,

因為又多了新形態的工作,

所以整個人真的是陷入爆炸忙的狀態~每天都很暴躁啊啊~~(出國前還跟甜媽小吵架XD)

出國前這一天也不例外,

整個忙到只睡一小時清晨四點就起床了~

  

3.jpg

這一次會去大阪主要是跟著好朋友米雪兒一起去參加他們的員工旅遊哈哈哈~

第一次跟著朋友去員工旅遊+第一次和好朋友一起出國整個就是既期待又緊張,

因為人家都說出國很容易吵架啊什麼的XDD

這一天我們因為太早到機場,

大家都還沒到,

所以就直接先在機場吃了早餐~

一早吃牛肉麵其實還滿奇怪的~

可是當下就很想吃

  

4.jpg

再來在機場免不了的就是要逛免稅店啦!!

之前因為很喜歡YSL的眼影,

不過專櫃一個要2300實在是太貴了,

雖然當時有很下心買一個,

但是在免稅店發現眼影價格是1950(還1980?)

整個覺得便宜好多!!

於是就跟米雪兒一人又默默入手了另一個顏色~~

真的好美啊>///<1349939386  

  

5.JPG

我整個就是有種拿到新東西一定會迫不及待要馬上拆來使用的職業病!

所以還沒上飛機前就很快速的把眼影+眼線畫好了哈哈哈~

 

6.jpg

因為我汗米雪兒都是第一次去大阪,

加上行前兩人都超忙沒人做功課,

所以就隨著她的同事跟著人家買什麼我們就買什麼~

大阪的機場也很方便,

入境之後的右邊就有可以購買兩日卷那樣的櫃檯,

可以看自己來遊玩幾天選擇購票方案~

會省下不少錢。

此外旁邊也有一區大阪及週邊的旅遊導覽都可以免費自由拿取

 

7.jpg

結果才到大阪的電車上我居然就睡死在行李箱上了=.="

整個戰鬥力弱到爆炸啊啊~~~~

完全被偷拍都不知道哈哈1349939347  

 

8.JPG

這次的飯店是交給旅行社去處理的(員工旅遊嘛~)

我們住的是華盛頓飯店,

地理交通非常的方便,

不過呢..................

房間真的是超級無敵小=.="(被單也不是很舒服...)

  

9.jpg

不用手機的全景模式拍的話,

實際上就是這個樣子~

我們兩個女生換衣服都覺得很擠=.="

 

10.jpg

利用當天買的YSL新眼影再重新好好化妝一次就準備出門啦~

好喜歡這一天我們兩個人化的妝喔~

而且很幸運的是天氣非常好!

原本大家都叫我們要小心颱風~(有些班機都還取消了呢!)

  

11.jpg

怕旅遊日記太無聊所以順便來穿插穿搭給大家看XD

今年真的超流行長外套!

我和米雪兒兩人都不約而同帶了很好搭配的長外套來大阪,

黑白格紋的西裝oversize長外套,

裡面配上簡單的白襯衫+短褲和短靴,

是簡單有型同時出國又很方便行動的穿搭

 

12.jpg

米雪兒跟我一樣都是小個子女孩(我們都152、153左右XD)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長外套只有高個才能駕馭,

其實後來我接觸了第一件長外套後,

就發現其實小個子穿一點也不會奇怪啊~

 

13.jpg

我自己的搭配則是V領T-shirt+高腰牛仔短褲,

一樣也是配上有點帥氣的短靴,

再加上素面的針織長外套

  

14.jpg

這件T-shirt圖案我超喜歡的~

再配上今年秋冬必備的淑女帽就看起來很有造型了!

雖然現在日本的溫度已經不能這樣子穿,

不過台灣還是有時候很熱啊!!

這樣穿整個就很剛好~1349939320  

 

15.jpg

藍色淑女帽:il diario

大V領T-shirt: Léa(點我)

高腰短褲:pull & bear

針織長外套:Léa

黑色個性短靴:Ann's

2Way包包:Vivienne Westwood

 

16.jpg

因為來這邊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當時我就很推薦米雪兒可以試試全日本都有連鎖的螃蟹道樂(かに道楽),

我覺得這是在日本吃螃蟹CP質非常高的店!

品質也很好,

所以幾乎每次來日本我都一定會有一天去吃這個!

沒想到短短一條道頓堀居然就一口氣開了三家螃蟹道樂!

實在是很誇張啊~1349939343  

  

17.jpg

地標也非常好找,

看到牆壁上有超大隻會動的螃蟹就是了!!

  

18.jpg

進到裡面也可以看到多種不同品種的螃蟹在等著你(?)

 

19.jpg

超級大的帝王蟹,

在台灣吃好幾千塊跑不掉!!

所以來日本一定要點啊~~~

  

20.jpg

通常價位比較高的料理,

我會建議大家都可以把行程排在午餐,

日本的午餐真的會比晚餐便宜非常多!

到了晚餐價位就會變成是兩倍的價錢~

所以像是拉麵這種晚餐就可以排在晚餐,

     大餐排中午!!

  

21.jpg

各式各樣的螃蟹多吃SET可以選擇,

因為道頓堀是非常多觀光客的地方,

所以menu上也都有中文,

不用怕看不懂!

我們點的是幾乎每種料理方式都有的螃蟹組合,

每一種又各有長腳蟹和帝王蟹兩種可以吃

  

22.jpg

我自己最喜歡之一是螃蟹刺身,

就是生的螃蟹肉,

沾上清爽的醬真的很好吃!!

 

23.jpg

另一種要是多人吃不夠想再加點的,

我會推薦一定要點炭火燒烤的螃蟹!必吃!1349939392   

 

24.jpg

再來就是組合裡的清蒸螃蟹也很不錯

  

25.jpg

比較特別的是螃蟹清酒,

也就是在清酒裡面加螃蟹,

喝起來有濃濃的螃蟹香味,

口感還滿特別的~

基本上我覺得是好喝,

可是每喝一口都會有種...嗆嗆說不出的感覺XD很神秘(大笑

喜歡挑戰新鮮食物的人可以試試看1349939397  

 

26.jpg

跟東京不一樣的就是大板道頓堀這裡的店扛棒都非常誇張!!

例如說餃子店上面就有超大的餃子~

 

27.jpg

章魚燒上面就有大章魚、旁邊很明顯就是河豚料理店了~

就算完全看不懂日文的人看圖案也能知道這些店在賣什麼哈哈

  

28.jpg

轉角的金龍拉麵就直接做了一條龍~

真的很誇張啊~

不過還滿有趣的,

晚上拍照也很好拍

 

29.jpg

這一間鐵板神社超酷!

因為他的人下巴和眼睛還會不定時凸出來~

我跟米雪兒整個看到大爆笑!

只能說大阪人太有喜感了啊~1349939335  

  

30.jpg

住在道頓堀的好處就是大概很多人說值得矮的伴手禮幾乎這一區都有了,

像是有名的PABLO乳酪蛋糕也在這裡,

不過還是要早早就先來排隊才買的到~

  

31.jpg

沿著道頓堀繼續往前走個幾分鐘,

就到了大阪逛街很繁榮的心齋橋~

很多牌子在這裡都有,

包括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合照的固力果也就是在這裡啦!

不過這一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他們收起來了

 

32.jpg

第一晚當然就馬上去逛街買新衣服啦!!

在道頓堀裡面有一間叫做「PARK east」的店,

裡面就有one way、one spo的衣服,

這件洋裝我第一眼就愛上他啦~秒買!

不過當下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慫恿米雪兒跟我一起這樣拍照超白癡...1349939347  

  

33.jpg

去的時候因為在萬聖節前夕,

到處都能看到充滿萬聖節的食物、彩妝等等...的限定款~

  

34.jpg

還有冰雪奇緣包裝的午後紅茶~

我覺得在日本真的逛不完!

因為光是食物和藥妝品的包裝就可以讓人覺得每個都想買~

好像每個看起來都很好用、很好吃,

不過也很多其實買了以後就發現真的...還好而已...1349939372 

  

35.jpg

像是籃子右邊那個午後的綜合水果飲料我就不是很喜歡啊~

喝起來太香了~

有種滿嘴香精的感覺XD

不過這張的重點其實是那個diamond king!!

日本藥裝店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還用翹香蕉代表我真的笑死~~1349939347  

不知道有沒有男生買回去吃到底有沒有效齁??

他這樣一小盒藥價台幣一千多其實也滿貴的說~

  

36.jpg

不解釋~~

 

37.jpg

還有雖然不是kitty迷,

但是這個護唇膏還是徹底的燒到我!!

實在是太可愛啦~~

馬上決定買回台灣當作伴手禮送朋友們~1349939400 

 

38.jpg

再來其實我覺得在日本要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怕吃到地雷食物的話,

日本麥當勞我覺得很好吃XD

這天的晚餐我們就決定吃吃看萬聖節限定款的麥當勞漢堡~1349939393  

 

39.jpg

漢堡則是漢堡排+起司+脆脆口感的東西,

超~好~吃!!

另外我們也特別點了限定版的南瓜聖代,

我覺得很好吃,

也沒什麼很重的南瓜味~

恩吃完萬聖節套餐以後對日本的麥當勞又更加分了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份量滿小的

  

40.jpg

最後就是我每次去日本的習慣:晚上最後一攤就是去便利商店採買台灣沒有的零食,

不過上面這幾種都是我在便利商店的必買+帶回台灣囤貨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再加上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天天喝一罐的Van Houten可可!

各種水果口味優格就是我晚餐飯後會吃的優格~

 

41.jpg

當天米雪兒的同事也有入手有名的Pablo乳酪蛋糕一起吃~~

乳酪的味道很濃郁,

其實不太甜,

所以對於不喜歡甜點的人我覺得也是可以接受的甜食之一,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覺得他很驚為天人啦...

就是吃過就ok了這樣~(個人口感不同嘍~

  

42.jpg

第一天因為我們也是下午才抵達大阪,

而日本的打烊時間普遍都很早,

百貨大概也是9:00就打烊了,

所以我們的第一天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子,

晚上就直接在飯店裡吃零食啦~

接下來的第二天就是精彩的環球影城了!!

請大家儘請期待嘍~

(我拍超多照片的ㄎ )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