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的是~

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的洗臉機

話說因為從前陣子開始洗臉機非常紅,

所以就一直很想要嘗試,

這次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出了限定色~

馬上就二話不說整套就來給他使用下去啦!!1349939403  

  

2.jpg

超期待的開箱文~

...好啦其實我承認之前我早就迫不及待開箱、也用過好一陣子了

只是想說塑造一個同步開箱的興奮港覺這樣XDD

而且這次的限定色是萊姆色!

整個超級可愛的呀!!

立馬把我家的tinkerbell拿來當道具拍照~

沒想到意外的搭啊!!1349939318  

 

3.jpg

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主要是利用每分鐘12,000~18,000次音波震動來震出髒污達到深層清潔,

此外細緻的刷頭也更能讓每個毛孔的髒污都清潔的到,

裡面也貼心的附有底座方便收納

 

4.jpg

裡面總共有兩個刷頭,

一個是一般刷頭,

另一個則是首波加贈的敏感性刷頭,

這兩個刷頭主要差別是在刷毛的部分,

一般型的刷毛是0.07mm,

敏感型的刷毛則是0.05mm,

觸感摸起來會再更柔軟一點

  

5.jpg

機身主要需要兩顆AA電池,

裡面也貼心的已經附上兩顆電池可以一開箱就馬上使用嘍~

關於裝電池、一般使用方法其實裡面說明書都說的很明白,

基本上呢其實操作上根本也沒什麼難度啦~

所以廢話不多說,

立馬就來分享使用步驟+心得啦!1349939390  

 

6.jpg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先卸妝啦~

現在卸妝我都是使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水,

然後眼唇的部分用卸妝油

 

7.jpg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到洗臉的部分啦~

目前使用的洗面乳其實也是Neogence家的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

所以我很怕洗完臉皮膚就會很緊繃的那種感覺~

這洗面乳光看名稱就讓我心動了哈哈

不過我不小心擠太多洗面乳了啦齁~

  

8.jpg

擠出適量洗面乳之後,

可以先稍微沾點水利用雙手搓出泡泡,

我覺得玻尿酸保濕洗面乳搓出來泡泡還滿綿密的

  

9.jpg

 

接著就把音波潔膚儀的刷頭用水沾濕,

因為機身本身有防水設計,

防水等級為JIS IPX7,

也就是可以提供在水面下1公尺內浸泡30分鐘的防水保護,

所以不需要擔心機身碰到水會有問題1349939356  

 

10.jpg

之前新聞曾經看過有人因為天天使用洗臉機結果蜂窩性組織炎,

Neogence的音波淨化潔膚儀在這一塊也非常貼心的做了一分鐘智慧定時的設計,

只要開機一分鐘就會自動停下來,

避免大家在使用上不小心過度清潔~

所以在這裡也可以建議大家可以:

額頭20秒、雙頰20秒、鼻子和下巴20秒~

  

11.jpg

不過像我一樣時間概念薄弱的人可以和我一樣從額頭以畫圓方式,

帶到雙頰、鼻子、下巴,

然後我也會輕輕地帶到脖子(脖子的皮膚會比較嫩所以力道輕輕的就好)

大概就是這樣移動到淨膚儀一分鐘停止就可以了

 

13.jpg

此外因為我也有擦口紅的習慣,

所以我也會以非常輕的力道帶過嘴唇。

以上洗臉動作雖然刷頭本身做的已經很柔軟,

但我的力道基本上都是維持在很輕的狀態,

然後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就稍微停留久一點這樣子

 

12.jpg

另外針對於超級敏感肌的人,

音波淨化潔膚儀也還有推出極致柔細刷頭可以入手,

跟敏感型刷頭的0.05mm比起來,

這個的刷毛則是變成0.03mm,

噢然後前面忘了說,

Neogence所使用的刷毛是杜邦抗菌刷毛,

這種清潔用品抗菌是一定要有的啊!!

所以刷頭一般來說,

可以使用到兩個月再換刷頭就可以了兒

 

14.jpg

最後再利用清水將臉上的洗面乳沖乾淨~

-覺得爽快 1349939405  

  

15.jpg

洗完臉後的清潔也很簡單,

一般來說可以利用肥皂水稍微清洗,

啊我目前有點懶,

有時候就是用清水撥乾淨而已XD

  

16.jpg

然後再將刷頭稍微甩乾~(到底在畫什麼啊??=.="

 

17.jpg

最後將音波淨膚儀放在附的底座上自然風乾就可以嘍~

 

18.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清除所有髒污啦~

透過簡單的一分鐘音波清潔,

也可以降低問題肌的生成嘍~

 

19.jpg

 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小小一台,

但居然還有兩段式的日常清潔和深層清潔可以調整!

平常使用日常清潔,

深層清潔我覺得一星期一次其實就可以了~

有一台方便的淨膚儀真的非常的不錯啊!!

最後就來將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相關資訊附上啦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萊姆黃(點我)

Neogence玻尿酸保濕洗面乳(點我)

Neogence霓淨思官方APP(點我)

 

打完收工~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