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之前工作太忙了,

心情進入了一種非常強烈想休息放假的狀態~

不過呢!

到了冬天保濕這件事情還是非常的重要,

大家也知道我每次寫保養最注重的都是在講保濕(本身就是個超級乾燥肌)

不過保養的流程之前已經分享過了,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月打完臉部保養,像是淨膚雷射、杏仁酸後,

臉部該怎麼保養?

這也是每次po完我去打淨膚就一定會有人私訊問我的問題~1349939321  

 

2.jpg

有用過AVIVA家產品的人應該就知道他們真的是CP質很高的保養品,

價錢親民、無添加、台灣製造且依照台灣氣候量身訂做。

首先這次主要要來介紹的就是AVIVA家最近很適合入手的紫羅蘭&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啦!1349939320  

 

夜晚乾性肌or保養雷射個人保養法:

3.jpg

平時我跟大家介紹自己的保養步驟都是:滲透乳-->濕敷-->乳液

不過因為到了冬天或者打完雷射皮膚會變得比平常更乾燥!

要是這時沒有注重保濕皮膚反而會更糟糕~

所以在雷射後必須加強保濕的保養步驟上我會有所調整,

首先是先使用化妝棉沾適量化妝水,

這瓶之前也介紹過了啦~

就是以玫瑰純露添加小分子玻尿酸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回顧文章點我)

  

4.jpg

先輕拍在臉上作為基本的保濕~

然後打完雷射要記得不要使用美白產品,

但這一點我會建議看成分,

與其說美白產品,

確切倒不如說是含有A酸、杏仁酸那種換膚類成分的保養品不要使用,

此外也建議不要使用有酒精成分的,

另外洗臉也不要用太熱的水,

所以雷射後一星期也會建議不要去三溫暖噢~

 

5.jpg

再來這一步就是像我幾乎天天都會畫眼妝,

眼周偏乾的人可以先擦上滋潤眼霜,

我自己是還會再導入一下

  

6.jpg

然後再利用晚安凍膜這種非常保濕的產品薄薄敷一層上去

 

7.jpg

再利用化妝水沾滿化妝棉濕敷臉部約三分鐘,

中間也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輕壓讓前面的保養品更加吸收,

濕敷化妝水的話我就是依照當天的膚況去選擇不同的化妝水,

但基本上都還是會以「不含酒精、不含酸類」成分的化妝水為主

  

8.jpg

最後就是再利用AVIVA的深度保濕乳液(玫瑰)(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9.jpg

先取適量在手心

 

10.jpg

分別點在額頭、臉頰、鼻子、下巴然後均勻擦上

 

11.jpg

脖子也別忘了一定要擦!!脖子的保養非常重要!!1349939322  

 

12.jpg

在拍這個保養時,

大家也知道上星期我剛打完雷射,

不過利用這樣偏激(?)的保養方法目前皮膚的保濕度都非常ok,

隔天也沒有脫皮或是不吃妝的現象

  

13.jpg

即使睡到了隔天肌膚看起來也還是充滿水分而且滿明亮的

 

白天妝前保養:

14.jpg

其實在拍這個保養我是先拍完白天妝前,

隔天的晚上才再拍晚上及雷射後的保養,(因為我覺得晚上的保養步驟比較重要所以想放前面分享啦!)

不知道是燈光問題還怎樣,

我整理照片才發現膚色跟前面晚上的保養比起來有差耶(前面晚上拍的照片為用此保養步驟的第四天)

白天這個明顯臉色就是稍微暗沉啊~

總之白天因為我常常快睡過頭XD

所以步驟就會以簡單但還是要保濕的步驟為主,

一樣也是先使用化妝水

  

15.jpg

然後均勻輕拍在臉上

 

16.jpg

接著就是直接使用乳液了啦XD

白天我用的則是AVIVA深度保濕乳液的紫羅蘭...口味(?)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雖然兩種都是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比較是利用強化水通道蛋白讓補充的水份能被傳輸到肌膚,

而紫羅蘭則是的保濕就著重在細胞間隙的強化類似ceramides的功能,

除了補充水分還能防止水分散失、強化肌膚結構。

也就是夜間強化修護力以及夜間吸收力較佳可以做造水的部分、

和白天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區分

 

17.jpg

也是一樣取適量在手心上面

  

18.jpg

在分別點在額頭、雙頰、下巴、鼻子和脖子,

並均勻塗開

  

19.jpg

然後再稍微利用手掌溫度讓保養品吸收就可以開始化妝流程嘍~

  

20.jpg

最近打底妝因為全臉上蜜粉的話會讓皮膚比較乾,

所以我都是上完粉底液只有丫一點蜜粉在眼下及痘疤遮瑕的地方而已~

這兩瓶深度保濕乳液的使用方法雖然會比較建議大家一個白天用、一個晚上用,

但對於只想要使用一支乳液的女孩的話,

玫瑰會比較適合年輕肌膚

紫羅蘭因為多了抗氧化,

所以熟齡肌就可以選擇這個啦~

 

21.jpg

只要做好充足的保濕保養,

就算打完雷射也不用擔心臉部會不吃妝,

當然臉部有足夠的保水度氣色看起來就會很好啦~

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彈性!1349939402  

以上就是我雷射後的保養步驟分享給大家啦! -覺得自己皮膚亮亮der

最後當然也要附上AVIVA家的相關資訊啦~

玫瑰、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相關組合(點我) 

 

AVIVA唯一購買官網(直接點貼紙即可)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