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難得今天的標題這麼簡短喔喔~((大笑

話說我真的是超級不會取標題的人啊~~

每次想一個標題都要想好久...然後最後名稱都長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之前還曾經想太久、想到旁邊的朋友看不下去,

忍不住跟我說:「妳可以先乾脆好好打完文章再來慢慢想標題嗎...=.="?」

好啦總之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星期才剛去的美好年代啦!!

也是之前就已經聽說好久的餐廳了呢~~

  

2.jpg

之前完全沒有概念美好年代在哪裡,

只有聽說是在西門町,

結果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原來就在西門電影街最尾端的公園啊~

 

3.jpg

大家一定想說:「啊電影街尾端就尾端,有什麼好嚇的?」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啦~

如果有發樓我好一陣子的人可能會知道以前我是做特效化妝的吧?

那時候有很多關於特效化妝的活動就是都在電影公園辦的,

曾經在這裡熬夜趕工電影節、文化祭,

也曾經為了活屍電影在這裡畫過整夜、超過百位以上的活屍妝呢!!

所以這裡真是我充滿各種回憶的地方啊~(菸

 

4.jpg

美好年代的裝潢就跟名稱一樣,

充滿了早期西方的復古味,

看到外觀的紅磚牆和木質傢俱實在讓人很想穿上瑪麗蓮夢露的衣服來用餐啊~(穿來應該會被認為很有事1349939390  

  

5.jpg

外面也有半露天的戶外用餐區,

我覺得這邊其實也滿不錯的,

不過夏天在用餐當然會熱死啦XD

到了有點涼快的接近冬天會非常適合在這裏用餐吧~

 

6.jpg

一進到裡面也是個復古的裝潢好棒啊~1349939388 (<--來自復古懷舊風粉絲的吶喊

整體從用餐座位到吧台廚房一整個都是開放式的空間,

加上挑高的屋頂整體看起來很寬廣,

採光也很充足

 

7.jpg

隨處也都可以看到許多懷舊復古的用品

 

8.jpg

牆壁上還放映著黑白電影呢!

 

9.jpg

我們這一天店營業就已經來卡位了,

很快的店裡也馬上就坐滿了人,

詢問完店員這裡推薦的食物點餐以後,

馬上就來開吃啦!!1349939399 

 

10.jpg

先來個開胃菜~

我覺得我到哪裡真的都要點個雞肉凱薩沙拉耶~怎麼回事?((大笑

跟外面比起來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裡的雞肉凱薩沙拉是有另外調味過再配在一起的喔

 

11.jpg

這天我是跟小米還有兔兔一起來的~

聽說這裡的歐姆蛋風評很不錯,

所以他們兩人各點了「玉米火腿歐姆蛋」和「雞肉歐姆蛋」,

不過因為外觀看起來都一樣啦~

直接用同一張照片作代表就好了嘿XD

 

12.jpg

來看一下切開剖面圖~

歐姆蛋系列旁邊都還有沙拉和炸薯條,

也有柳橙汁葡萄柚汁可以作選擇,

歐姆蛋的口感綿密鬆軟,

玉米火腿裡面還混著莫扎瑞拉起士口感滿濃郁的,

尤其炸薯條是每間店最基本一定要弄的好吃的啊!!

美好年代的炸薯條我覺得也好吃~

 

13.jpg

接著是雞肉歐姆蛋的剖面圖~

除了雞肉以外還有我喜歡的綜合野菇、

加上莫扎瑞拉起士也是很不錯吃啊~1349939392

  

14.jpg

接著是飲料,

我那天點的是焦糖布蕾奶茶,

但老實說那天因為我還在感冒當中>"<

所以不太能喝甜的,

這杯我有點沒印象如何了哈(好意思說?

  

16.jpg

這杯是兔兔的西瓜王子冰旋風,

清爽的西瓜冰沙配上巧克力豆可是只有夏天才有的飲料喔喔~1349939344  

 

17.jpg

底部還配上奇異果看起來超可愛的啊!!

這杯飲料會建議剛拿到就趕快喝,

如果有先放一陣子(因為我們有先出去拍穿搭),

會建議要先攪拌一下才不會上面喝起來覺得怎麼這麼清淡XD

 

15.jpg

接著是小米的棉花糖可可,

可可類也是在美好年代裡店員滿推薦的飲料,

不過也因為那天我感冒不太能喝這種飲料,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啦~1349939322  

 

DSC_6347.JPG  

後來我們再加碼一杯荔枝玫瑰戰爭,

啊~你們知道的...

因為我感冒的關係所以沒有喝=.="

不過這一杯我覺得衝著他荔枝+玫瑰的夢幻口味,

再加上一端上來就讓人覺得好美其實就很值得點來試試看了ㄎㄎ (<---超膚淺1349939390   

 

18.jpg

接著也是推薦之一的費城牛肉帕尼尼,

一樣旁邊有著千島沙拉和炸薯條~

也有柳橙汁和葡萄柚汁可以做選擇

整個吃起來份量也不小!

 

19.jpg

我覺得特別的是通常吃到的牛肉帕尼尼都是碎絞肉,

這裡面用的是雪花牛肉片呢!!

一層層的牛肉片配上洋蔥、切達起司,

還有比較有嚼勁口感的餅皮我覺得很不錯~1349939392  

 

20.jpg

接著是香料雞肉蝴蝶麵~(明明只有三個人到底是要吃多少東西?XD

我也滿喜歡的~

尤其的嚼勁佐上香料白醬、起士,

不過這一道因為口味較重,

加上白醬比較濃郁,

我覺得和朋友大家一起吃比較好:)

 

21.jpg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甜點啦啦!!

話說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人家po他們家這兩樣甜點啦~

這次總算等到可以親自來吃了好感動啊~1349939394 

  

22.jpg

首先就是店裡的特色,

有聽說過美好年代的人應該就知道,

就是他們家的珍珠奶茶鬆餅塔啦!!

軟軟一層層的鬆餅配上綿而不甜的鮮奶油,

再加上QQ的珍珠本尊實在是太可愛嘍~

就算我感冒不能吃甜食也一定要吃個幾口啊~XDD

這一道我也會建議和好朋友一起吃,

軟硬度剛剛好的珍珠真的很Q呢~cartoon_0034  

 

23.jpg

還有我個人之前看人家po最期待的士多啤梨可麗餅,

因為我比較偏好帶有酸甜感和水果的甜點啦!

軟綿的餅皮和帶有點酸的大量草莓、煉乳、冰淇淋真是好好吃~1349939405 

 

24.jpg

光是用看的就好美啊!!

覺得喜歡士多啤梨可麗餅

  

25.jpg

這一天我們來其實是還有順便拍秋冬的新穿搭喔喔~

而且那一天一到現場,

我跟兔兔瞬間覺得...我們這天未免也穿得太像了吧1349939387 

真不愧是好姐妹哈哈哈~

除了兔兔當天也還有小米一起啦!

可是我們的合照在她的相機(忘記要照片...

所以就放穿太像兩人組合照作結尾啦~~~~~~

穿搭篇下一篇分享~打完收工1349939395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