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XD,

加上對保養越來越有心得,

我家每一種不同功能的保養品真是越來越多啊哈哈哈~

這一次就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也加入輪替戰局的新歡,

也相信這個應該是不管哪種肌膚,

大家一定都想追求的完美小臉小幫手啦!!1349939402 

 

2.jpg

話說這活動大概已經是一個月前了吧??

有受邀來參加Neogence霓淨思的新品活動,

這一天的場地我覺得超酷的~

Roof M Cafe居然是在商業大樓銀行的樓上!!

當時我還超懷疑想說:「這裡真的會有咖啡廳嗎...?」

沒想到一上來這裡好寬廣、加上挑高的落地透明玻璃,

看起來真的好棒!!1349939386   

 

3.jpg

而這一天現場Neogence霓淨思也特別佈置了舞台,

還有DJ駐場呢!!

  

4.jpg

四周也都可以看到Neogence霓淨思這次的新品,

超級用心

  

5.jpg

這就是這次的新品啦!!

 

6.jpg

總共有兩個,

一個是 音波淨化潔顏儀限定色的洗臉機,

另一個則是晚點我會來跟大家實際使用介紹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保養品啦!!

洗臉機的顏色未免也太可愛了吧!!!>///<1349939388 

 

7.jpg

嘿嘿~

參加活動最令人開心的就是澎湃的小點心啦!!

活動現場準備的小點心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好美味又好精緻喔喔~

  

8.jpg

超用心的是,

美個點心上面也都有Neogence霓淨思的小旗子,

超級可愛的啊啊~~

雖然當下被看到有點害羞,

但基本上該拿的我都拿到座位上去吃了哈哈哈1349939400 (<---愛吃鬼XD

 

9.jpg

參加活動另一個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很多認識的老朋友相聚啦~

大家平時因為工作都各忙各的,

其實要約出去時間都長長橋不定,

所以在活動中遇到都有講不完話哈哈~ 

 

10.jpg

這天合照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有在夜店的feel喔~XD

只差外面的背景是白天,

不然根本夜店吧哈哈哈(笑

  

11.jpg

活動就正式開始!!

  

12.jpg

當然不免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模特兒出來拿著這次的新品走秀啦~

  

13.jpg

接下來我還真沒想到!!

居然有魔術表演!!!!((大驚

而且就經驗來說呢~一般現場的魔術表演其實都滿弱的,

不過這次活動的魔術還真的有厲害到,

讓大家現場驚呼連連,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到底要怎麼無中生有出好幾隻鴿子啊啊??1349939399 

  

14.jpg

最後的魔術表演結尾也以原本是空空的盒子,

再次打開居然瞬間出現了Neogence霓淨思家的新產品!!

大家現場看的超high~

 

15.jpg

接著這一個我有點害羞啦~

其實我原本還在台下默默吃東西(傳說中的埋頭苦吃哈哈哈

結果莫名其妙就被cue上去...

真是嚇我一跳,

整個人不知道到底上去要做什麼事情1349939384 

  

16.jpg

結果原來內容是,

魔術師請我先拿著一張紙,

首先讓我簽了名,

然後在上面畫出如果一個人肌膚出現了老化狀況會怎麼樣??

畫完之後就請我把這張紙面向胸口壓緊,

接著魔術師拿出Neogence霓淨思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產品擦在我手上~

然後..............

 

17.jpg

再秀出紙以後,

居然紙上還有我的簽名,

但是紙上人臉我畫的皺紋啊~什麼全部都不見了!!!

過這邊居然沒有照片啦齁(哭奔

現場大家也是嚇到!!

等到我下台還有朋友問我說:「誒你們這是事前有套好嗎??」

我發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啊啊~~~1349939318  

  

18.jpg

精彩的娛樂活動結束以後,

當然就要切入重點來講講新產品啦!!

接著Neogence霓淨思的謝博士也上台跟大家上了一課~

  

19.jpg

光是用講的當然很難驗證到底有沒有效啦!!

現場也請到了老師直接使用在模特兒臉上,

也順便教了大家可以利用怎麼樣的按摩手法來讓保養品達到更好的效果喔喔~

我最喜歡這個部分啦!!

迫不及待回家趕快實際演練一下!!

是說...我總覺得這個老師長得好像一個演員啊~~(熊熊忘記名字...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21.jpg

活動的最後Neogence霓淨思也好貼心,

還有糖果給我們帶回家~

色彩繽紛真的好可愛啊~~1349939334  

  

22.jpg

快速介紹完當天的活動,

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在家使用的心得還有使用順序啦!!

其實步驟很簡單也很快速,

接下來這個照片已經是我使用三個禮拜的照片分享了喔~1349939398  

 

23.jpg

首先是Neogence霓淨思的肌循環前導菁露,

這可是醫美首創的油水雙相劑型保養品,

主要原理是利用咖啡因促進肌膚的循環代謝、排除多餘水分啦~

 

24.jpg

使用的方式是在洗臉後就直接使用嘍~

因為肌循環前導菁露是油水一起的保養品,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讓油水均勻混合喔~

接著在手心取出適量擦到臉上

  

25.jpg

其實在這個步驟我就會先開始加上簡單的按摩手法了,

利用自己的四隻手指頭指腹,

「由下往上」、「由內到外」的稍微用一點點小力道帶過,(如圖箭頭所示)

因為像我是乾性肌,

原本就會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有些人可能第一次會怕說油類用起來會不會很可怕??

其實我自己用覺得它吸收滿快速的,

大概整張臉推過一次保養品就已經吸收了呢~1349939397 

  

26.jpg

另外因為後來我發現這瓶的用量很省,

特別是怕油的人其實用量真的很少,

所以我自己不偷懶的時候也會取出適量拿來以「由下往上」的方式拿來按摩小腿和大腿消水腫1349939393  

 

27.jpg

等到保養品吸收後,

接著就進行化妝水拍打或是像我一樣濕敷,

但其實要把肌循環前導菁露使用完後省略掉化妝水步驟我覺得也是可以啦~

這部分大家就是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自己評估啦~

  

28.jpg

進行濕敷完之後,

最後一個步驟再利用Neogence霓淨思的全能緊緻Y精華來按摩全臉! 

 

29.jpg

全能緊緻Y精華裡面含有3%高濃度維他命A和天竺葵精油,

使用起來也是屬於油性成分的保養品,

不過比起前一個肌循環前導菁露,

全能緊緻Y精華比較不油,

帶有淡淡的精油香味我覺得聞起來滿舒服的

  

30.jpg

手法也和上一個一樣,

利用自己的四隻手指頭指腹,

「由下往上」、「由內到外」的稍微用一點點小力道帶過,(如圖箭頭所示)

按摩到保養品吸收就可以嘍~

 

31.jpg

除此之外,

這一個步驟臉部最後我還會利用食指和中指的中間指節定點按壓在左圖所點出來的地方,

通常拍照前我要消水腫也都會在這個地方定點按壓個好幾下,

然後同樣的全能緊緻Y精華最後我也會連胸口到脖子也一起使用+按摩,

奉勸各位胸口到脖子的肌膚也很重要,

真的要趁早保養啊!!1349939322 

 

32.jpg

完成按摩以後再利用手掌的溫度稍微貼在臉上溫敷就可以嘍~

大家也可以自是自己的狀況決定要不要擦一層乳液,

或者就可以直接把這當成最後一個步驟我覺得也是可以

 

33.jpg

比較一下使用完美輪廓新生系列搭配上簡單按摩前後的照片,

水腫稍微退了以後臉看起來也比較小了!1349939402  

 

34.jpg

現在如果隔天要拍照,

我特別在前一天以及拍照前的早上保養一定就會使用這種油性質地的保養品直接加上按摩,

拍照時臉型退了水腫,

臉型也會比較好看~

而且不止臉部,

同時也還可以拿來推大腿跟小腿整個很方便!!1349939387  (<---很愛自己隨便亂使用XDD

最後介紹了這麼多,

當然就以附上Neogence霓淨思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啦!!

肌循環前導菁露(點我)

全能緊緻Y精華(點我)

Neogence霓淨思官方APP(點我)

 

當天的活動花絮影片大家也附上給大家看一下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