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花了兩篇文章,以及分享了超過80張的七大園區照片後

♥回顧1請點我        

該是切入大家想看的禮品區戰利品的時候了~1349939388  
 

而且有些小包的我還已經丟進大包裡面了耶...(這是饒舌口令嗎?)
只能說,迪士尼商品真是燒死人不償命啊~1349939406  

*禮品店的話
每個園區都有
而基本的東西像是人人頭上都戴的米妮耳朵(就我頭上這個啦,但還有很多款式)、
米奇帽,或是米奇四角褲、T-Shirt等...這些是每一間禮品店都一定會有,
有些東西甚至在迪士尼園區上的路邊攤就有了~(價錢都一樣,不用比)
或在還沒進園區的入口也有一家。   
**..
還有很多特定角色的商品,
可就是園區的店家限定款喔!
所以樂意當小飛蛾的各位,
請記得一定要每一間禮品店都進去逛喔!!1349939390  

米奇在幻想曲卡通裡戴的魔法帽~(手上已經拿一堆準備要結帳的東西了ㄎㄎ)


化身成章魚的米奇和米妮手機吊飾♥♥可愛到爆炸啦1349939368   
      

各種迪士尼人氣角色的護頸枕♥
真的很舒服~
可是想想又不常去旅程太長的地方,
所以心中的小天使叫我放下它


這次的白雪公主系列東西都好漂亮!!大家快被燒成灰燼了沒?還沒結束呢~


我最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次東西也不少~每一樣都想帶回家1349939341  
(愛麗絲的東西平常可不好找呢)


也有做成懷錶造型的零錢包~


*途中也有很多小攤販有賣米奇的冰棒、爆米花等...
爆米花加價的話就有永久保存的迪士尼人物爆米花塑膠桶
米奇的,也有瑪莉貓的~都敲可愛♥♥
但我覺得有點貴所以只有買冰棒過過癮
    

冰棒有柳橙水蜜桃兩種口味可以選,
而且是大廠牌Meiji作的 
我吃的是柳橙口味
 

只有在阿拉伯海岸才買的到的阿拉丁相關商品們~


來許個願吧~ㄎㄎ


阿拉伯海岸的禮品店現場還有工作人員變魔術~
整個讓櫻花妹(還有我)在現場看的尖叫連連~
(有櫻花妹戴愛麗絲的兔子耳朵耶~)


變魔術的旁邊就有魔術道具在賣XDD
迪士尼行銷實在是很厲害呀~嘖嘖...


也有阿布包裝的香蕉脆片和米奇咖哩口味餅乾!!
我沒有買~因為我會捨不得吃>"<


還有這種會發出閃光和音效的寶劍~小朋友愛的要命~

Duffy熊 

這次在迪士尼裡面最主打的就是Duffy熊
請原諒我照片的表情很好笑XD~
因為我眼睛畏光有點嚴重啦~
(前幾天看醫生才知道是角膜破皮,各位有戴隱形眼鏡的都要記得一天別戴太久唷~)
 
所以Duffy熊到底是什麼哩? 

沒錯!!這就是Duffy熊!!
目前人氣夯到迪士尼從大人-->小孩,
壯漢-->少女幾乎是人手不只一隻,
完全不誇張!!
手上抱一堆的也有,
然後放小孩路上走、Duffy坐在娃娃車裡推的也有XDD
我真的快被笑死1349939347  
可惜沒有偷拍成功...拍謝啦各位>"<
然後像美國港灣的禮品店就是兩大間打通成一間,
其中一大半就都是賣Duffy~
人氣程度真的有夠誇張哩~   


入口除了導覽地圖外還附的一份限定商品~
裡面根本全部都是Duffy啊!!
膩砍砍~
這樣叫其他角色是怎麼混下去啊~~??XDD
而且Duffy的商品比其他角色貴耶~
大家還是買瘋了~
害我原本不想買的也默默買了一個價錢我比較能接受的...(好沒有原則的人啊~1349939366  )
*不過說真的,
雖然迪士尼東西不便宜,
但是質感還真的都是好的沒話說~



這一季的袋子和DM也是Duffy~


Duffy望遠鏡~有沒有看到我左後方都是Duffy熊的商品~



到阿拉伯海岸的時候,
剛好迪士尼人物出來表演~
有沒有看到有阿伯把手上的大Duffy抱出來打招呼?1349939393  
 

大家瘋狂拍照ing
 

阿拉丁手上捧的也是Duffy熊~知道迪士尼多寵牠了吧~ㄎㄎ


(啊!!偷拍被年輕媽媽抓個正著!!
小朋友穿著公主的衣服,
娃娃車裡的兩隻Duffy也穿了跟小朋友身上一樣的公主服,
連髮飾都一樣咧!! 
(但我上面說的推娃娃車不是這一個喔~是年紀更小的小孩XD)


路燈上的牌子也是Duffy

 
好啦!!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很好奇,
所以說這個貴~那個也貴~的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ㄎㄎ
現在就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1349939332  



這些就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
有些是送朋友的,
所以下面的介紹就沒有圖嘍~
(因為已經送出去了啦~再要回來很沒senseㄟ~)
  
 
 
 
 
 
 
 
 
 
 


第一個就是已經連續出現在這三篇網誌的米妮耳朵啦~1349939321  





 
2.Duffy零錢包~後面還可以放悠遊卡(其他卡也可以啦),質感超好



3.骷髏米妮鑰匙圈,頭跟骨頭可以活動喔~


4.超大亮片米妮蝴蝶結♥♥ 

  
 
 


電車上拍到的雙胞胎妹妹也綁著這個♥♥


5.愛麗絲手帕~好票釀>//<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6.愛麗絲面紙+票卡包
我...也是目前還捨不得用~哈


7.米妮相機吊飾,旁邊附的米妮手掌是螢幕擦拭布♥♥


8.白雪公主肩背包
我真的超~級~愛~這個包包的~1349939334  
背帶和內裡都是蘋果(還有缺一角的蘋果耶),精緻又時尚!!  
 
 
 
 
 
 
 
 
 

容量也很大,
拿來裝筆電和哩哩扣扣一堆東西都非常OK1349939392  


9.裂嘴貓灰塵氈
這個也是超級可愛的啊~♥♥
毛茸茸的桃紫色誰受得了啊~



ㄟ~攝影師怎麼把我的毛毛氈咖到了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硬要放!!1349939390  ㄎㄎ(臉皮很厚)  


以上就是我的迪士尼歡樂行+戰利品分享啦!!
整整三大篇!! 
希望大家能有覺得看的過癮爽快的感結1349939387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