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文終於發出來啦!!(我要轉圈轉到倒地為止~)
這次的日本行完全是衝著一年一度的Summer sale而來的!(啊~也有因為其他工作目的啦)
所以決定把積蓄都掏出來啦!! 
 

咦?才一袋?這當然只是剛開始而已XDD
基本上這次來Summer sale的感想是:
普遍來說每個品牌都有折扣,
但是其實打完還是不便宜,
(特別有些熱賣款還標註說不在折扣內,哇咧@#$%#$,哪有這樣的~)  
 
 
 

我在日本幸運的是因為親戚和朋友住日本,
所以省了住宿費(日本住宿超~級~貴~)
 
然後,由於本人非常雞婆的個性使然,  

所以我想除了介紹戰利品之外,
也想和大家簡略的分享關於在日本逛街玩樂的地區特色  
 
 
 

這一篇我想分享對於平常喜歡看日雜的姑娘會想逛的3個地方,
這也是我每次到日本一定會逛的,

那就是:新宿涉谷原宿
 
新宿:時尚而價位也在普遍大眾能接受的範圍上,
除了國際大牌外,
許多平價牌和日雜常介紹的牌子在這裡都找的到,
我特別會逛的是一棟叫lumine (ルミネエスト)的百貨,
JR新宿站的東口樓上就是了!!超級方便
    
 
 


涉谷
不用說啦~
一定要逛的絕對就是109啊!!
也是許多雜誌牌都在裡面嘍~
價位從中到中高都有,
但以日本來說,
算是便宜好逛好買的地方,
光這一棟我就可以逛上一整天了...
  


除了109之外,
像是H&M、forever21、american apparel 等...也都在附近而已,
最近大受姑娘歡迎的W♥C在這裡也有大間的喔!
不過我已經逛到臭臉了哈哈哈哈(不是自己要逛的嗎?XDD)
 

偷一張之前的照片,
許多人來日本都會來合照的忠犬八公也是在涉谷(我那時正發高燒~看起來好狼狽~
  


來一罐能量飲充電後(一看就不是啊),
比較早逛完涉谷的姑娘,
可以直接散步到原宿
原宿:是集結時尚和個性的地方,   
 
 

一路逛過去可以看到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小店,
潮流牌很多,
價位不便宜但是非常適合散步和拍照,ㄎㄎ


散步就散步,
一定要一付流氓的樣子嗎?XD


漂亮的店,
(我怎麼這麼ㄍㄟ掰~哈)


很多店甚至都是自己店家親自手繪,超可愛♥


晚上也很好拍♥


那天在原宿的某間小店還剛好看到現場的Candy Show~原來這種小糖果是這樣做出來的啊~(我真的是一臉倦容啊...) 
 
 



原宿還有一個叫"竹下通"的小區域,
算是學生常在逛的地方,
有點類似五分埔, 
所以在這裡的話,
也可以找到一些流行又很便宜的單品,
假日也能在這看到很多奇裝異服的人~(不過超~擠~!!所以我是平日來的)


膩看看~膩看看~是不是超級便宜?


也有像這樣子的服飾店XD 這是要穿去哪裡啦~XDDD

好啦~我已經盡我所能長話短說了(但怎麼還是很長?
接下來就馬上來看看我在這三個地區的戰利品吧!
為了避免回想起花太多積蓄的回憶,
價錢我就不多提了~(俗話說談到錢就傷感情啊~)  
 

已經穿過的就順便附圖啦~ㄎㄎ


allamanda兩件式花長洋 
 


難得JR人這麼少...媽~妳看我拉的到手把耶~~



Forever 21蕾絲削肩襯衫&長襯衫(布料超舒服但我還沒穿出去)


Spica黑白條紋長洋
 

=.="照片裡的人會不會太~~小了點?


Spica豹頭長洋
 

那天還穿著配蕾絲短襪划小船♥(重點不是應該放清楚的衣服照嗎...
 

結果那天下船後想抱天鵝船照相,
居然頭撞到天鵝嘴~傳說中的被鵝咬XDD
我朋友都快笑死~好糗~看我笑的一副蠢樣 (喂~衣服照!!)
好啦好啦~我真的要放天鵝豹頭衣服照了  
 




我愛死這件了!後來還有這樣搭配:))


Spica大花削肩襯衫


(上)american apparel粉橘色高腰短褲
(下)Sly白色鬚鬚中腰短褲


剛好就配成一套啦~
不過很少穿這麼短的褲子~害我那天走路一直拉XDD


WEGO牛仔拼接背心♥太可愛了~即使牛仔單品已經很多還是要買回家♥♥(但還沒穿啦)


W♥C 短版T-Shirt


剛好也可以拿來搭配剛剛的黑白條紋長洋


Glad News蓬紗內裡星星牛仔裙(穿起來很重的裙子,我愛死了~但打完折還是貴
 

再拿來配剛剛的W♥C白T~我也好喜歡這樣的裝扮喔~


Esperanza厚底鞋♥每次去日本必買他們家鞋子


American apparel 漆皮粉藍色牛津鞋,之後我會把鞋帶換成紗的

 

R&E黑色羅馬高跟涼鞋
也是我必買的牌子,

重點是他最小居然出到鞋號22!!
我不買他對不起自己啊~(小腳人的感動


Glad News破破雙虎寬鬆棉T(名字取的好爛哈哈哈哈害我自己在電腦前偷笑)


棉T和窄裙再配剛剛買的黑色羅馬涼鞋(髮帶也是新的,後面會介紹)~看起來也很有個性ㄎㄎ


R&E 芥黃色漆皮瑪麗珍


左到右:tutuanna, vivienne westwood*2, Wego 褲襪
 

超喜歡這雙刺青絲襪啊~~


米奇行動電源:
是不是超可愛的~♥♥
可惜他只能充一下下而已啊...(我沒有電量那種概念所以不知道)
重點是他可以太陽能充電喔~
冬天居然要充3~5天...........
誰會用太陽能充這麼久啦 XDD

最後就是我買的配件們~
配件我都會挑真的折扣到很便宜的,
除了a.之外其他都不超過台幣300,  

有些在剛剛的照片都有出現過唷~ 

a.竹編馬帽
b.吊帶
c,d,g,h髮巾,髮帶(我是超級髮帶控啊)
e.螢光毛線帽
f.海軍風領結 
i.民俗風手環
j.蕾絲鞋帶
k.民俗&復古風耳環 
 

滿載而歸~爽快啊~

以上就是我在大推薦姑娘必逛時尚地區的戰利品啦!!
現在已經清晨2:26啦...
等等4:30我就要起床坐飛機去香港工作了...(行李還沒整理...>"<)

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喜歡啊啊啊~~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可以挖便宜寶的二手店區~(我的另一個天堂ㄎㄎ)
還有迪士尼的戰利品分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別忘了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唷~~耶  




挖寶篇的戰利品文章在這裡這裡:
♥愛漂亮X愛旅行♥姑娘的購物天堂~我的日本.東京summer sale戰利品 !!(挖寶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