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是直接承接上一篇混血妝容的配套髮型分享文啦~

「我也想成為混血兒」七步驟回顧直接點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髮型不但能為平時穿搭造型加分,
從逛街、下午茶到夜店跑趴, 
昨天沒洗頭都是徹底大適合的髮型啊!!!

重點是!!!
這個髮型只需要花3分鐘就完成了!!!
所以你們說,
這個髮型要是不好好學起來是不是感覺會有點對不起自己?
總之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立馬進入教學模式~
首先先看一下素髮照:


我前一天其實是處於用一樣的髮型然後回家沒有洗頭啦!(理直氣壯
所以隔天頭髮就變成了這樣  
 
 
 


Step 1.

1.先將自己的瀏海整個挑起來。
2.將挑起來瀏海扭轉成一搓。 
3.接下來這是本篇最重要的步驟喔!!

   既然說是帶有「復古造型」的髮型,
   瀏海造型的高度要越高越好!! 
   所以先將期望的高度抓好位置,
   瀏海較短的姑娘這時可能會有些頭髮不夠長,
   就讓那些頭髮跑出來沒關係。

Step 2. 

期望的高度確定之後,
利用小黑夾將頭髮固定!!
只要先1.將小黑夾順著頭髮方向往下夾一半,
然後再2.將小黑夾轉180度反方向往上轉,
如此一來頭髮不但能固定的很緊,
同時也能將小黑夾埋在頭髮裡面看不到夾子的痕跡!!

Step 3.

在將兩旁耳上的頭髮利用虎口挑起來,
將這兩旁的頭髮往後固定,
往後的頭髮和頭皮要形成盡量服貼的角度。

Step 4.

和上面瀏海一樣的步驟,
兩邊的頭髮拉到後面之後,
把他們併在一起扭轉成一搓,
然後按照像上面一樣的方式,
利用小黑夾往下夾一半-->轉180度反方向往上夾,
將頭髮固定。

Step 5.

噴上一點定型液,
或想用什麼定型膠、定型臘都隨便後~
總之就是把那些額頭的小胎毛和太短夾不起來的瀏海黏上去啦~
  
 
 
 
 
 
 
 
 
 
 
 
 
 
 
 
 
 
 
 
 

Step 6.

趁定型液還沒乾時,
利用扁梳輕輕將多餘的小毛順梳上去,
盡量讓額頭看起來是乾淨的~
扁梳款式跟我用的一樣老氣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齁~
這個不是很重要  
 
 
 
 
 
 
 
 
 


Step 7.
沒有Step 7,
已經全部完成了...


再配上穿搭整個就超有感覺的嘍~~~ 
 

是不是激快??!!而且簡單到不行啊啊啊~~~~
即使照片我想拍多也完全無法
 
不過就是因為真的簡單又超實用,
老田苦口婆心懇請各位千萬要學起來啊~
 
老實說今天分享文這麼快就結束心中覺得有點怪怪的XDD

啊今天來送個小保養髮品好了兒~(四月底抽)
記得幫我讚兒推兒
然後再留言告訴我是第幾讚兒加推兒就可以了兒~(清晨勞累寫文的人總是會語無倫次拍謝兒=.="
人家說小別勝新歡(不是這樣用啦!
所以各位今天我們就在這裡快速掰逼啦~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