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免眼線清純貓咪妝時,
有答應過大家下次要來分享anna sui的派對Look,
老實說這一個裝扮我個人很喜歡,
其實也早就想分享了~
同時這也算是我穿搭尺度難得大性感的一次哈哈哈(大笑 
現在就請大家帶著一顆輕鬆的心跟著我一起看派對穿搭短篇吧:))

這件就是這次的主要單品-透膚緊身黑洋裝


那次因為要去的是Anna Sui的聖誕新品派對,
配合Anna Sui招牌紫、黑色調,
所以我就選擇以黑色洋裝為主體,
然後再以有蕾絲圖案的絲襪、秋冬華麗珍珠寶石的粗手環,
還有一顆大捲「夢露頭」讓黑色洋裝多了夢幻、女性化的味道。


由於整體看起來還不會很花,
所以我就在鞋子上搭配了豹紋高跟鞋,
至於帶有一點金色的鏈帶包我覺得也是跑啪姑娘非常適合揹上肩的單品!!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你們說這件穿搭尺度很大XDD
因為他背後的透膚範圍超大的啊!!!
當初我也是看雜誌然後託朋友出差去日本幫我買的,
根本不知道背後居然爐~~此的性感~
完全不能穿內衣啊鄉親~
所以我那天真的是帶著超級不安的心只貼著胸貼就給他出門了...
然後因為很少穿這種東西,
我整個路上邊走路又拉衣服又拉裙子的~
別人應該覺得我身上長蟲吧XDD

黑色透膚緊身洋裝:American Apparel
蕾絲絲襪(可穿在前面也可穿在後面):日本襪子店買
豹紋高跟鞋:Esperanza
鏈帶包:Chanel
白色珍珠寶石手環:ZARA 
 
 
 
 

 
 
 
 
 




至於在妝容上,
因為今年的Anna Sui秋冬妝是這種藍色貓眼配上眼下一點,
所以我也化了一個大藍貓眼線,
再配上晒傷腮紅


到了派對現場真的是滿滿滿的Anna Sui啊~
每一樣都好想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帶回家(尖叫


像是有三種香味的護手霜+小袋子



眼影也好想要♥


居然還出了有薔薇香味的唇膜~


這一套就是當天我拿到的聖誕組合啦~!!
前一篇妝文有介紹過~
化妝包美翻~


我點的甜點 ♥♥ 
 



派對當天還有娃娃...
啊咧?照片很不熟這樣...
她前幾天終於正式加入人妻行列啦!!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奇怪這篇不是穿搭文嗎?)




其實這個是做成香水造型的身體亮粉啦!!
p.s哈哈哈我好喜歡那天捲的外翻瀏海喔~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的,
說大家來扮醜臉~
大家認的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老實說我真的醜翻天啊~
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漸漸沒有羞恥心了這樣(咦


離開前再來張大合照!!
這張我的腿有點給他茁壯,
先用玫瑰遮起來~
然後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
這篇不是打算要寫一日派對穿搭文嗎???
最後為了給大家能有一個像樣的交代(汗
我再附上在抵達派對前,
像現在這麼冷的天氣衣服外面可以怎麼搭配~


既然都是參加派對了,
高調的豹紋外套當然是首選!!
如果家裡沒有豹紋外套的姑娘,
我覺得你們有黑色或白色毛茸茸的皮草外套也會很棒!!
啊是說穿假皮草就好啦!!時尚也不要殺生吼各位~   
 
 
 
 
 
 
 
 
 
 
 
 
 
 
 
 
 
 
 



還有皮手套,
在外面非常冷的時候不但能保暖還能為造型加分!!  

其實我這照片是之前就已經先拍好的了~
所以髮色還是之前剛染好不久的時候
好懷念這個髮色喔~~~


因為這次派對我鞋子是穿豹紋的,
如果姑娘在外套上選擇豹紋的話,
鞋子我就覺得可以換成素色的,
像是秋冬大流行的寶藍,
看起來就會很有氣勢!! 
 
 
 
 
 
 
 
 
 
 
 
 
 
 
 
 
 
 
 
 

啊...絲襪記得穿一下啦~
直接這樣露腿冬天會滿冷的~(抖

豹紋外套:Uniqlo(兩年前買)
寶藍高跟鞋:網路,哪一間忘了=.=" 
 
 


文末碎唸:
這是我第一次只針對一套衣服寫穿搭,
但這樣的形式我滿喜歡的~
輕鬆又能針對一個重點講,
只是這一次今拍謝,
很多細部重點忘記拍=.="
加上不小心閒聊很多跟穿搭無關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就當做日記分享+穿搭看嘍~
以後應該也會比較多以這樣的形式分享嘍 
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也別忘了給我讚讚推推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