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上週去美國工作一星期,
這週就想說來寫個輕鬆又有趣的主題~
不然每次寫穿搭都像媽媽一樣嘮叨一堆話也不是辦法 


因為出國最討厭行李一堆了~(更何況一定要留空間裝戰利品啊!!)
所以這週想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上下各三件單品穿搭整星期 
扣掉身上穿的一套,
等於一星期行李只需要裝個兩套衣服進去啊~~傑克~這真是Amazing~~
 

那麼廢話不多說,
立馬就來看看我究竟上下各準備了哪三樣單品吧!! 
  

首先,
  
 
 
  

上半身入圍的有:

A.小飛象長版T-Shirt(CONTINUE)
B.蕾絲牛仔背心(FIG & VIPER)
C.格子襯衫(H & M)
 

下半身(羞)入圍的有:

a.布蕾絲短裙(日本下北澤)
b.淺色牛仔短褲(SPIGA)
c.雪紡紗前短後長長裙(日本下北澤)

至於鞋子我是整星期都搭配這雙!! 馬卡龍綠帆布鞋(Converse)

當然,
在穿搭上想要看起來每天感覺風格差異大,
帶一些不佔空間的小配件可是很重要的心機喔!!
這些是我這趟美國行準備的小配件:
(啊拖鞋是為了想要在飯店還有附近穿蘇胡所以帶的啦~)  


由左到右:
墨鏡(ZARA)、花花髮帶(五分埔)、灰紳士帽(日本二手店)、
皮手環(跟朋友凹的)、十字架項鍊(買衣服送的超好配)、鋪克&米奇刺青褲襪(日本襪子店)
吊帶(ZARA MEN)、大花拖鞋(饒河夜市)
 

然後由於美國日夜溫差大、加上13小時的機程會冷,
所以我隨身攜帶了一件薄外套掛在包包上,
必要時不但可以防曬也可以保暖~大推出國攜帶!!

薄牛仔布外套(INGNI)

那麼就開始我的一週穿搭吧!!
圖多文少,
順便跟大家分享這一星期生活的歡樂照片嘍~~~(歡樂扭臀)
  
 

Day 1.

 

因為在機場比較冷,
所以外套就派上用場嘍~
下面打個平結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而13小時的機程我可不打算化妝啊~
這時墨鏡紳士帽當然就是很好的朋友啦!!


準備起飛嘍~


機上是非常乾燥的,
為了皮膚著想, 
這時就別客氣,
不要臉的當眾敷臉吧~~哇哈哈哈超舒服~(翻滾)


到飯店了!!
居然整棟裝潢都是我超愛的摩洛哥風!!  

開心到要飛上天啦~~可以不回台灣了嗎?(滾地)
 

飯店附近就是湖人隊主場~
這時我已經換拖鞋啦~~透氣嘛~

Day 2.



飯店吃早餐~
前一天懶得洗頭所以就帶帽子掩飾啦~哈(噓)


工作中~ 
 

天氣超~~~~好!!!! (回台灣後整個人黑一圈哩)


哇哈~偷摸百萬(還千萬?)超跑XD
沒人阻止我,
早知道就躺上去拍(喂~)


...這張跟穿搭文有什麼關係嗎?
(唉唷~人家就想放嘛~)
 
Day 3.



準備採訪~
啊飯店很冷啦~
所以把外套穿起來了~



啊我說~主播您真愛說笑~(


途中遇到正準備去LMFAO演唱會的歌迷們,
哼~想當年~我也打扮過哩~
早知道那天就打扮這樣去


膩砍砍~搞不好會有歌迷大誤的來跟我要簽名咧~(想太多)

啊~~怎麼又不小心po了跟穿搭沒關係的照片啦!!
嘖嘖...繼續繼續!!

Day 4.



豔陽高照到照相眉毛都快不見的一天,
啊裡面的衣服是我的睡衣啦~
就那種白色的吊嘎~
然後我好像又兩天沒洗頭XD(太累了)
索性整個綁起來,
看起來多清爽~ㄎㄎ
 

坐超跑兜風
 

他就是車主啦!!


LA太陽大到悟空都晒黑了~帥ㄟ!


樂高甘道夫~


樂高蝙蝠俠~好可愛喔喔喔~~


殺氣~有沒有!!

Day 5.



今天原本要去迪士尼啦~
所以全身特地穿了迪士尼!!
然後加了吊帶和紅唇讓整體看起來很有復古的感覺~
而且這件小飛象的袖子我愛死了!!  

結果...結果後來還是有工作啊~~~~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打扮喔~~


遇到真人版芭比~


coffee, tea or me? 

Day 6.



最後一天不用工作,
所以我就換了拖鞋,
Q:但為什麼拖鞋會跟前面介紹的不一樣咧?
A:話說呢~(自問自答)
那雙大花拖鞋在我到米國的第二天就被我在大馬路不小心仆街的時候跌斷了...(手掌還破一個洞=.=")
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往事不堪回首啊)


我說~金賽夫人您的帽子好時髦~喔呵呵呵呵


原本是想擺個性感撩人的表情,
但不幸的正巧被老闆用不可思議的眼神逮個正著,
所以我,田以熙,2X歲,在美國笑場了...
  
 


♥♥♥♥


總算有張正常的照片了~呼~(鬆一口氣)
 

A & F店門前的肌肉猛男


話說呢~
就在我拿到這兩張拍立得後,
我就將他們夾進護照裡(啊因為人家怕亂放會被壓壞嘛),
沒想到就在進海關檢查時,
肌肉猛男的照片就這樣隨著海關打開護照的同時掉了出來...(緊接著是海關盯著我的眼神...)
啊~~~~~這樣是要人家以後怎麼嫁出去?(淚奔)


 


哈哈哈哈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上下3單品、一週穿搭啦!!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了那一週的一些趣味照片~

田阿姨碎念時間: 
下週我又要去日本朝聖啦!!
一年一度的Summer Sale終於要來了!!
聽說所有大大小小百貨品牌都會折扣到五折之多,
對於愛日貨的我,
如果不把家當掏出來包袱仔款款ㄟ立馬飛去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啊...
你們會希望我代購嗎?(但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去Summer Sale,我也不確定到底會有多便宜)
如果你們想的話,
下星期我就和大家同步連線商品吧~
只是說這樣的話,
我得好好先搞懂拍賣怎麼用了...
 
  
 
 
 
 
 
 
 

啊~~沒想到我又搞到清晨五點半了...剛剛好幾度在點頭了說...      
總之希望大家會洗番啦♥♥
記得要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唷~~~~ 
啾咪 


喜歡穿搭的姑娘們也不能錯過:

 
♥愛漂亮♥春夏絕對百搭!!甘辛女孩都一定要入手的牛仔單品Part 1!!
♥愛漂亮♥什麼?!迷你窄裙原來超好搭!!今夏最強大迷你窄裙穿搭法Part 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