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art 1.中介紹的迷你窄裙,
都算是比較基本款的單一素色及素面, 
到了Part 2.中,
我們就來看看對於比較有花樣及款式的迷你窄裙要怎麼搭吧!!
當然也是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而且穿搭法也可多的咧!!  


  
 
 

 
雪紡背心、蕾絲上衣、女孩味棉質T  X 附一片式荷葉邊窄裙X高跟or厚底鞋 
除了剛剛介紹的單素面迷你窄裙外,
還有一個很棒的款式就是上面還加了一片荷葉邊的迷你窄裙
無論素面或有印花圖案
都超好配的!!
不過通常這種裙子的長度會做的比一般迷你裙再長一點,
所以想要比例好一點的話
就得搭配上高跟或是厚底鞋了 
 ,

風格會比較偏向氣質女孩路線 ,
即使出席較正式場合拿出來穿也超適合!!  

 
粉紅大蝴蝶結髮夾INGNI,約台幣五百多,日本109買(但這種蝴蝶結台灣夜市就一堆很漂亮的了,而且又便宜>"<)
白色蕾絲上衣La Bala,約台幣1300,日本新宿Lumine買
一片式荷葉邊窄裙Visalia,約台幣1500,日本109買 
  
 

喔耶~~
終於寫到最後一樣了~~
但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已經天亮了...(哭)
我還以為兩小時就能解決這篇的啊~~~~
大家也看的辛苦啦:) 
而且po出後,
由於敝人的話實在是太多,
就可比那長江後浪滔滔不絕...(好了沒?) 
我...我後面打的文章全部都不見啦~~(只能說是活該啊...嘆)
一切就只好分成Part 2.然後再重新打一次...
好啦!!
總之大家就請繼續的看下去吧:))  
 
 

 
寬鬆T X 花樣迷你窄裙
今年的迷你裙除了繽紛霓虹色荷葉邊   

最後一個可以挑選的重點就是花樣或橫條圖案迷你窄裙!!
只要能抓住下花上簡單的重點,
花樣迷你窄裙就是超級好搭!!

 
說到所搭配的T-Shirt,
一定不能沒有一件跟迪士尼相關的衣服啦!!
超多牌子今年都推出了迪士尼人物T, 
但是比起一般品牌所推出的迪士尼人物(米奇、米妮),
我居然找到了好久不見的小飛象!!!!
加上又是許多藝人加持的品牌價格卻高貴不貴(布料很舒服),
我立馬就給她敗了兩款小飛象~(另一款之後會在別篇出現哈)
但因為我個子嬌小的因素,
我自己會將寬鬆T旁邊再打個結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而且還能更有型!!
然後一樣配一雙休閒平底鞋就能出門了~超輕鬆!!

頭上蝴蝶結大方巾:約台幣一千多, 日本新宿Lumine買
小飛象T-ShirtCONTINUDE西門店,1380元,西門、西門誠品、台中、台南皆有櫃 
玫瑰花圖案迷你窄裙東區小店,約台幣180左右...也是買兩年多了所以有點忘記


合身背心 X 花樣迷你窄裙 X 長版背心外套
當然花樣圖案的迷你窄裙除了寬鬆T外,
上半身利用 
合身背心X長版背心外套的原則,
就能搭出多層次的感覺!! 
 
 
是的!!在長版背心這一趴當中,
我又拿出了之前牛仔單品所介紹過的背心啦!!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超好搭~你們說!!(一早就在咄咄逼人...)
而且這樣的裝扮就算擦了紅唇,
也是一樣給她套上休閒鞋就可以出門啦~
一點都不奇怪,
反而還很有復古街頭的感覺呢!!

蕾絲牛仔背心FIG &VIPER,約台幣2500,日本109買
黑色串珠十字架項鍊西門小店,980元
信封包(背帶可拆)ZARA,好像是1580的樣子  
 
 
 
 
 
 



將花樣圖案的迷你窄裙配上一雙中筒靴
整個感覺 就能瞬間變成帥氣!! 



 
同樣的一套, 
在將鞋子換成高跟鞋
又能從街頭風轉為十足的女人味的小性感穿搭嘍!!
晚上就能直接去派對啦!!  

 
 
 


以上就是我的迷你窄裙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這一篇我從昨天晚上寫道現在快八點...
有夠誇張啊~~(趴)
喜歡的人一定要給我讚讚和推推給我作鼓勵唷~~ 




來來來,哪有人看文章只看part 2的:
 
♥愛漂亮♥什麼?!迷你窄裙原來超好搭!!今夏最強大迷你窄裙穿搭法Part 1 !! 

或你也可以看這個:
♥愛漂亮♥春夏絕對百搭!!甘辛女孩都一定要入手的牛仔單品Part 1 !! 
♥愛漂亮♥春夏女孩時尚小心機!!蕾絲短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