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母親節檔期終於要到來了!

每年這時就是我用力囤貨順便(?)孝敬田媽的時候,

畢竟許多優惠組合算一算CP值都會很高啊啊~~

今天一定要來分享的就是保養品界的精品 - 后 

的秘帖系列!

話說早在兩年多前我就已經在韓國買過整套的秘帖系列了,

田媽也已經用完第二瓶重生秘帖,

如果妳跟我一樣已經是屬於輕熟齡族群,

我覺得輕熟齡到媽媽的熟齡肌真的很適合秘帖系列,

看看代言人李英愛超逆齡的樣子完全不科學!!

誰相信她現在已經49了呢?

 

2.JPG

不得不說...

后的保養品還沒開用光看就是藝術品啊~

我每次用完瓶子都捨不得丟XD

-

后的重生秘帖相信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

擦起來是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液質地,

修護力和滋潤度卻意外的足夠,

這次加了瓶第一次使用的新朋友- 秘帖循環精華

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它們的使用步驟

 

3.JPG

照保養分享的慣例先來分享一下自己保養前的肌膚照,

啊眉毛我有飄眉、也有接睫毛啦~
不過皮膚部分就真的是完全素膚沒有擦其他東西。

我覺得自己算是真的每天滿勤勞在保養,

所以肌膚大多數的時候比較沒有大問題,

不過還沒保養前還是看得出來皮膚比較乾,

沒有光澤的話看起來就會比較暗沈,

畢竟35歲了齁,

真的保養這件事情一天都偷懶不得~(苦笑

 

4.JPG

秘帖循環精華(後面全部直接叫它秘循)

的使用步驟比較特別,

雖然說是精華但會放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最主要是幫助後面肌膚能更快速且有效的吸收保養品

 

5.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帶水狀的精華質地,

裡面還能看到一顆一顆的小顆粒,

拱辰秘丹培養液:提升肌膚循環

解鬱精萃:排除肌膚水分滯留,並改善膚色不均

 

6.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先均勻地擦在臉上後,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至吸收,

畢竟保養品擦上去後,

搭配適度的按摩手法也能讓保養事半功倍。

-

再來可就以拍上化妝水做保濕的動作,

我自己因為是屬於超乾肌,

所以化妝水通常我都會用化妝棉濕敷3分鐘

 

7.JPG

每次打開后的東西不要說瓶子,

我連紙盒都會捨不得丟XD

可不可以不要做那麼美啦~~齁

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重生秘帖了,

基本上他就是精華液啦~

 

8.jpg

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蜂蜜質地,

推開之後很快肌膚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粘膩感覺,

我覺得以精華液來說它的保溼度滿不錯的,

但當然以乾肌和熟齡肌來講的話,

我覺得一定都還是要再加一層乳液或乳霜來把水分鎖得更紮實,

才會是完整的保養流程啦~

 

9.JPG

一樣也是直接均勻擦上臉部就可以了,

我自己在保養步驟上通常都是習慣從下到上、從內往外,

最後會再用手掌貼著臉部幾秒,

利用手掌的溫度讓保養品更加確實的吸收進肌膚底層,

啊可能有些人也知道我有買導入儀~

之前我是每天,

現在我大概是每2~3天會搭配導入儀將保養品用導入的方式進行保養

 

10.jpg

左邊是一開始保養前的樣子,

因為相機拍照光線多少還是會有點落差,

不過右邊保養完的樣子我覺得皮膚的光澤感明顯好滿多的

 

11.JPG

肌膚有吸飽水份的話,

臉看起來也比較有澎潤的感覺

 

12.JPG

秘帖系列不只我,

田媽也是愛用者啊啊~~

不過坦白說,

后的秘帖系列平常也是在保養品界裡屬於價位偏高,

今年母親節組合真的超佛!!!!

我覺得不入手會捶心肝的那種

13循環光采活顏組_文字.jpg

首先是這個循環光彩活顏組,

最主要我是對秘帖循環光采緊緻面膜感到非常好奇XD

再來贈送的兩個小ml數對我常常旅行的人來說攜帶非常方便,

這個組在價位上也算是比較好入手的入門款

 

14重生秘帖潤采禮盒_文字.jpg

再來這組就真的佛爆!!

經典的秘帖一整個系列都包含在裡面,

整組買起來等於可以把完整的保養步驟都用秘帖系列來完成,

而且組合價錢居然等於對折價!!

這對於后的愛用者們來說,

根本沒什麼好想的吧~~~

先搶再說了啊~

-

最後如果是還沒用過 后,

還在觀望的人,

現在開始~5/10(日)只要填寫資料也可以先免費索取產品體驗先,

總共有5種經典產品可以選一樣,

保養品我覺得畢竟每個人膚況都不一樣,

還是會建議購買前能直接靠櫃去試用是最好的方式啦~

-->免費兌換連結點這邊<--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