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張照片居然就買東西了!(掩面)

我說認真,

這裡真的是我目前在台灣還有日本逛過最好買,

商品很新,且價錢真的非常有誠意的Outlets了!

華泰名品城~根本台灣之光啊(長輩式讚不絕口)

怎麼可以好逛成這樣,

我才來這裡兩次都淪陷(而且我是來工作的...),

信用卡真的要剪掉了!

 

2.jpg

OUTLET最早起緣於1970年美國,

起初由工廠自己在倉庫銷售庫存商品,

後來漸漸發展成集合了未售完、零碼和過季商品。

並對這些商品給予較優惠的價格。

因為多數人氣品牌都是來自歐美,

所以很多人去國外旅遊也都會去逛Outlets,

畢竟可能真的能以五折或更多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品牌。

我不敢說我逛過的Outlets很多,

但至少也算逛過台灣, 日本, 美國, 維也納等...的一些Outlets,

雖說歐美感覺好像真的很便宜,

但像我個子嬌小的人去逛可是幾乎找不到自己能穿的尺寸,

說真的...價錢也未必真的有大家想像的那麼便宜,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Outlets的想法是: 「需要花時間且要靠運氣才難得會出現有想買東西」的地方,

更不用說還要從花車中一大疊亂七八糟的衣服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件。

-

但約莫一個多月前因為來華泰名品城工作的關係,

工作結束晃了一下意外發現...

這裡真的超好逛!

 

3.jpg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以下統一稱為華泰名品城)源於華泰大飯店集團,

隨著近年來不斷的擴張,

華泰大飯店集團除了旅館、餐飲、還包括了物業管理,

旗下像是華泰王子大飯店、華漾大飯店、HOTEL QUOTE Taipei、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華泰瑞舍、HOTEL PROVERBS TAIPEI等...

從這些企業就能知道它們所提供的都是高品質和多樣化的住宿及餐飲。

華泰名品城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原有的國際一線精品及戶外休閒品牌外,

也引進了更多家居、親子與餐飲品牌,

甚至更有高達60個在台獨家的Outlets品牌!

而且我覺得這裡逛街的氛圍也很好,

完全就像來到了國外的美式購物村一樣,

不覺得這照片看起來根本歐洲嗎?

 

 

4.jpg

交通部分也非常的方便,

看你是要搭乘高鐵還是桃園機捷,

一到桃園站找一下標示,

旁邊就是華泰名品城了

所以不會或不想開車也完全沒問題啊~

 

5.jpg

我自己是搭乘高鐵啦,

19分鐘就到了,

從高鐵6號出口就能看到華泰名品城啦,

機場捷運則是在出口A18

 

6.jpg

一來到這邊,

光外觀環境就讓我覺得非常用心,

寬廣的街道, 挑高的獨立品牌賣場,

走在街道上還有不少園藝造景,

就算只是在這裡散步也覺得很舒服

誒...不過最近8月太熱了,還是進去逛街跟去美食街吃東西喝飲料吧XD

我想這應該也是台灣第一座美式露天造景的Outlet~

 

​​​​​​​7.jpg

這裡真的很像在歐洲啦~你們看看!

不只可以逛可以吃,

來這裡拍時尚美照也超適合!

(建議請攜帶身邊會拍照的好朋友哈哈哈)

我個人超推這個噴水池,

詳情請見下張

 

8.jpg

是不是超好拍的!

 

9.jpg

因為噴水池的地方他的噴泉大小會一直變化,

所以拍照起來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像這種中高度的水位配上背景,

不講根本沒人知道這在台灣吧?(賊笑)

 

10.jpg

不得不說華泰名品城真的很大,

總共分為一期, 二期和今年開幕的三期三個大區域,

街道上時時都能找到地圖的標示現在地的身影。

-

​​​​​​​此外華泰名品城也有全新會員計畫,

基本的像是品牌專屬優惠券、全區餐飲優惠及停車折抵服務,

根據累積消費之會員等級還可享有獨家園區秘書服務、貴賓室點心、商品寄送服務、生日禮券及華泰大飯店集團的餐飲住宿優惠等...

-

好啦,

 

落落長講了那麼多特色交通外觀還有會員,

也該是切入重點,進入逛街模式了~

畢竟...

這裡最狂的就是...

高達285個品牌, 60個品牌是獨家!

 然後其中40家還是在臺灣第一次進駐,

像是​​​​​​​超人氣的Michael KorsTrue ReligionArmaniJeepEden ParkMOISELLE等...

再來像是一線精品品牌就更不用說啦: GUCCI, Valentino, Bottega Veneta等...

這裡也都有,而且價錢真的有佛!

我都進去逛過確認了哈哈哈

不過礙於大多數品牌是不能拍照的,

以下我挑了幾個我覺得是價錢本來就親民,

同時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品牌分享,

這次我還特別千交代萬交代我朋友請以:「拍時尚大片」模式幫我拍照

 

 

11.jpg

素有小CK之稱的Charles&Keith,

親民的價位, 時尚特殊的設計,

品牌一推出立馬就拉了不少忠實粉,

沒想到他們也出現在華泰名品城的第三期中,

價錢更是漂亮

 

12.jpg

因為前陣子我才逛過Charles&Keith專櫃,

我發現很多商品都才是前陣子的而已,

款式非常新!

你們大概看這張照片也看得出來雖然說這裡是Outlet,

但完全不是把爛東西擺出來便宜賣的那種形式

 

13.jpg

隨便挑都是好看的單品啊!

 

14.jpg

再來是最近也滿紅的品牌Guess,

一進去看價錢也是非常可以!

 

15.jpg

像是最近不少網路時尚紅人都有穿的基本T-Shirt這裡也有,

我那天看了一下吊牌...790!

整個很可以~

 

16.jpg

還有Adidas和Adidas Originals,

店面真的滿大的,

從衣服到鞋子選擇非常多,

光是這一櫃就可以逛很久了XD

 

17.jpg

再來是我私心很愛的英國品牌 - ALLSAINTS,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皮革外套,

從用料到各種不一樣的設計版型,

想要入手皮外套的人我真的超推它們家的!

不過allsaits相對價位是偏高一點的,

但你們看看我頭上的標示: up to 50%

逛了一下很多都是50%然後再額外打折啊~

 

18.jpg

這天我逛也是發現不少件只是前幾個月專櫃的款式,

老天鵝~

除非真的非常想買最新上架的新品,

我真的覺得以後想要買有品牌的東西,

第一站就先來這裡找好了

 

19.jpg

棕紅色的皮革外套跟我這天的穿搭很配啊~

這件也好好看!

也是五折!!

 

20.jpg

如果逛累的話,

或者只是想帶家人出來走走,

這裡總共有9個美食主題餐廳和美食廣場,

多達600個座位!

選擇真的滿多的,

街道上也有點心和飲料小攤販超棒的啊

 

21.jpg

總結一下我個人心得,

因為以前種種逛outlets的經驗,

我後來對於逛outlets其實興趣是沒那麼大的,

因為總覺得不太好逛, 東西沒有很好看, 價錢也不夠便宜,

上次因為工作結束的關係想說晃一下好了,

意外發現華泰名品城品項真的新,

有些專櫃的折扣也真的很多讓我非常意外,

本來這陣子我都在實行斷捨離生活瞬間破功(我哭)

買了GUCCI全皮壓LOGO的鑰匙包($4900)跟手拿包($13000)

WechatIMG120.jpeg

沒辦法...那個價錢真的太吸引人了,

剛好我一直在找鑰匙包,

以上就是我超有愛的心得報告XD

明明再過幾小時我又要去機場,

卻默默打了一堆耶~愛睏啊~

最後把華泰名品城連結給你們,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去看一下

華泰名品城官網(點我)

華泰名品城粉絲團(點我)

那就先這樣嘍~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