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飾品真的是穿搭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再素的穿搭只要配上一個好看的配件也讓整體看起來瞬間時尚,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簡約有質感,

還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飾品,

重點是...價錢還親民到嚇死人!

那就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飾品品牌-ANVI Studios

 

2.jpg

以純銀、銀鍍金層方式手工製造的ANVI Studios,

沒有過多的華麗浮誇,

歐美簡約的經典款不但在日常生活中好搭配外,

也能自由的以多層次方式任意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3.jpg

第一個絕對要必推的就是他們家的ANVI ME客製化系列,

也是ANVI Studios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

客製化系列從項鍊、耳環,到手環都有,

上面這個就是我自己的客製化飾品啦,

第一次收到自己名字的18K玫瑰金項鍊覺得好美啊~

任何節慶送這個完全都可以正中女孩下懷啊啊!

 

IMG_8387.PNG

客製化項鍊、手環跟手鍊都有18K金、18K玫瑰金和白K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手部的飾品除了我自己收到的手鍊外,

我覺得以客製化來說,

價錢算是非常親民~

總價錢的計算是以客製的字母符號多寡計算,

想放上去的字越多、價格就會高一點(也是很合理啦)

 

IMG_8389.PNG

客製化系列除了上面所說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外,

再來就是總共有26個英文字母+7個流行符號可以自由搭配,

可以拼名字、對自己有意義的秘密語意,

或拼一句話等...都可以,

項鍊跟手鍊上也可以調節長度

 

客製皮.jpg

官網上手部飾品的部分還有可以客製化的皮手環,

總共有黑、白兩色,

單圈/雙圈可以選擇,

點進去官網時會只看到一條皮手環,

你可以輸入自己想客製化的字母看看長怎樣,

然後官網上也會把你要的客製化手環總價多少顯示出來,

就像上面說過的,字母越多單價越高,

所以如果想考量預算的話,

也是可以放個縮寫就好XD

但我自己是覺得白色皮手環放完整的名字超好看的啊~

 

6.jpg

字母耳環也超級可愛啊啊~

 

IMG_8388.PNG

不需要兩邊對稱,

你也可以自由選擇兩邊想要什麼不一樣的字母,

戴起來不對稱的小巧思更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8.jpg

每個飾品收到時除了有保護紙盒外,

裡面也含有防塵袋和保證書,

每個細節都絲毫不馬虎

 

9.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有自己名字的項鍊了~

我選擇的是玫瑰金的顏色,

可以看到每個字母不只是鍍玫瑰K金,

上面還鑲滿了天然鋯石,

收到本尊時親眼看到它的質感,

不說真的以為超貴!

我覺得就算不是拿來送禮,

好姐妹一起買來當有一樣的信物也很適合

 

10.jpg

耳環的部分我是選擇兩邊一樣,

都是名字的開頭「N」啦,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款式,

不過畢竟戴上去的是自己的名字的字母嘛~

自然一戴上去就看得出這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小巧思啊~

 

11.jpg

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非常百搭的這部分了,

即使只是穿件簡單的素色背心,

戴上它看起來就充滿了優雅的時尚感

 

12.jpg

因為它們家飾品的設計都是以簡約為主,

所以就算把飾品幾乎都戴上去也不會覺得太過頭或花俏,

反而看起來非常的有造型感

 

13.jpg

我自己因為多半是女性化穿搭再添加一些個性,

手上的飾品我會喜歡一次戴個2~3條以上,

搭配沒什麼技巧,

就是把所有簡約的基本款都戴上去而已,

隨便戴隨便好看~

這天除了字母手鏈外,

我還再配上它們家的單排鋯石手鍊+經典開口設計手環,

多加一個硬式的金屬手環瞬間就更有個性感了

 

14.jpg

當然戒指也是可以一次戴好幾個多層次搭配啦~

 

15.jpg

算一算其實這天我身上帶了要九樣飾品,

不過真的完全沒任何奇怪的感覺對吧~(賊笑

 

16.jpg

除了字母項鍊外,

鋯石Y字純銀項鍊我覺得真是戴起來優雅又性感,

無論是基本的V領背心、襯衫,

或者正式場合的低胸洋裝,

到秋冬的高領毛衣,

戴起來都會非常的適合。

我自己也是再配上一條繞頸的細珠純銀項鍊

 

17.jpg

耳環的部分如果覺得想要更豐富的話,

也能再加上耳扣一起

 

18.jpg

好啦~

最後來一張全部的東西都戴在身上

反而穿得越簡單,

就越適合把全部飾品都帶在身上呢

 

19.jpg

ANVI Studios的飾品我覺得論搭配度還是質感都很不錯(個人最喜歡玫瑰金)

在價位上也非常好入手,

目前實體店面在南西誠品一樓有專櫃,

或者你們也可以到官網上面去逛逛嘍

ANVI Studios官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