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眉毛的重要性不用多解釋,

大家都認同很重要吧?

即使平常不太化妝的女生,

除非眉毛濃密,

否則出門也是會多少畫一下的~

畫眉毛坦白說一開始真有點難,

不過一但練習過後其實還滿容易上手,

當然啦,使用的畫眉工具也很重要!

今天我們的主題就來講怎麼用眉筆和眉粉畫眉毛吧~

 

2.jpg

這次使用的眉毛化妝品有眉筆和眉粉兩種:

INTEGRATE極緻完美速型眉筆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

-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是之前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的升級版!

因為添加礦物粉質,在控油和持妝力都更加持久,

打破以往多數人對「眉粉一流汗就掉光光」的印象,

也因為這樣在日本一推出就有了「殿堂級眉粉」的稱號,

持妝8小時也沒問題!

啊我是沒有實驗畫著它去玩水啊~做熱瑜珈那些激烈的活動啦,

不過至少我自己用它畫完後,

出門跑活動、中途還淋到點小雨後,

回家又睡了一小覺(大概兩小時而已啦)再起來工作,

是真的超過8小時沒有掉啦~

 

3.jpg

隨著眉粉現在越做越精緻,

我現在都覺得眉粉的深淺色至少要有三色我才會考慮入手,

不然CP值hen低!

多色除了能打造更加立體的自然眉型外,

也能隨著髮色深淺做調整、還能拿來製造臉部細節的陰影。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多了白色-打亮色,

一盤三種功能,

自然眉型x打亮x修容

先手部試色給你們看,

白色隔壁的淺米色跟膚色相近我覺得很不錯,

這樣表示打鼻影時才不會失手在鼻梁黑一坨,尷尬 1349939397

 

4.jpg

開畫前先看一下我的眉毛,

兩年前我飄眉過,

飄眉其實沒什麼不好,大致上來說很方便,

對於沒有眉毛的女生來說素顏總是多了份精神,

不過缺點是隨著時間,流行的眉型會改變...

當時飄眉師跟我討論後我們飄的眉是屬於眉尾比較高(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八字眉但現在沒有了?)

所以眉尾需要剃掉,等於重新塑形,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眉尾反而挑太高了,素顏看起來...雖然我不想承認啦,

但因為形狀外加時間久了褪色,看起來就是有點台...(我現在在等他完全掉色所以不敢重飄)

現在原本剃掉的眉毛也長出來了,

眉尾變成「岔尾眉」...

所以現在反而我要花比較多時間好好的畫眉毛,

也因此多了些畫眉的撇步和心得,

假設妳不喜歡自己的眉型其實也可以派得上用場,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進入畫眉正題吧!

這次總共會用眉筆、眉粉來畫出俐落眉和自然眉嘍~

 

7.jpg

因為每個人臉型不同,

所以大概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眉型?

我自己現在喜歡略帶小彎度的眉型,

所以為了平均眉毛的高度,

我會在眉中的下面以及眉頭上方補上顏色(如圖示)

 

5.jpg

兩樣畫法的最一開始步驟我都是會先把往上挑的飄眉用遮瑕膏遮起來

 

1.眉筆打造俐落眉

補1.jpg

6.jpg

這次收到的眉筆有兩色:

GY941偏灰、BR641偏咖

假設你是深色、冷色調髮色可以選擇GY941,

假設你是淺色、暖色調髮色則可以選擇BR641,

我自己因為深紫色頭髮是冷色調,所以我會使用GY941

 

25.jpg

▸▸先用眉筆從眉毛1/3處往後延伸勾勒出眉尾

▸▸利用眉筆將眉型外框先框起來,但最前面眉頭的地方記得不要框,

不然形狀會太生硬

 

26.jpg

▸▸接著眉頭的地方可以利用眉筆由下往上輕輕撇出幾筆製造微微的毛流感,

不過這個步驟我覺得滿需要練習的(我自己也還在練習中)

▸▸前面框起來的範圍利用眉筆塗滿就快速的完成了

 

27.jpg

單使用眉筆畫出的方法看起來線條會比較明顯,眉型俐落

 

28.jpg

也可以斟酌一下眉筆塗上去後的濃黑程度,

如果下手不小心太重可以使用眉筆後面的刷子輕輕的梳一下,

顏色就會變得很自然

 

29.jpg

這一天快速畫完眉毛因為急著出門用頭髮跑活動,

所以就直接在髮廊完妝後自拍啦~

 

2.眉粉打造自然眉

補3.jpg

6.jpg

接著就直接來用眉粉+眉筆,

眉粉也ㄧ樣依照自己的髮色深淺去做挑選,

我自己使用的的色號是BR631眉粉(上面那一盤),

等等使用的顏色會照上圖標註的1、2、3、4來做說明

 

8.jpg

▸▸先使用1最深的咖啡色從眉中往眉尾畫,

長度可以略略往後延長超過眼尾

▸▸眉毛前1/3使用2的棕茶色由眉中往眉頭畫

▸▸眉頭部分以手指輕輕往前暈開製造自然不生硬的眉頭

 

9.jpg

這裡再偷偷分享讓眉尾更細緻的小撇步唷~

▸▸小撇步1▸▸

眉尾的地方因為形狀因為要尖一點,所以尾端可以偷偷使用眉筆描繪

 

10.jpg

▸▸小撇步2▸▸

假設你用了眉筆還是覺得手拙眉尾不夠尖,

也可以再度利用遮瑕膏將多出來的部分遮瑕

 

11.jpg

▸▸小撇步3▸▸

假設你有毛質較硬的扁刷,

也可以用它沾取深色眉粉往後延伸一小筆,

保證眉尾尖的兒~(宮廷劇捲舌腔

 

18.jpg

另外要再大力推薦

這盤更強大的功能:鼻影x修容

 

12.jpg

另外化妝對我來說,

鼻影.超.級.重.要!!

雖然我側面鼻子是挺,

但正面鼻子又大又粗又肉...我就是女版成龍

(然後還有人覺得我做鼻子=.=",到底誰會想做這麼大的鼻子)

所以我化妝絕對是一定要鼻影的,

使用3的淺米色從眉頭下先製造出眼窩深邃度,

然後再一路往下打出細細的鼻影,

鼻頭也會打讓視覺看起來比較小,

但還是要斟酌啦~

假設妳的鼻子本來就細窄當然就不用像我這麼激進打一整支鼻子的陰影嘍~

 

17.jpg

再使用眉粉盤的白色以局部方式打上眉骨、顴骨、鼻頭、下巴,

如果想要明顯一點的話,

可以先用手指壓上剛剛的白色眼影膏(但下手不要太重喔)

再輕輕疊上4的白色就會有更明顯的打亮妝效

 

14.jpg

這次眼影的部分廠商提供給我這兩顆圓圓的眼影霜,

不過我主要拿來打底,

眼影我再疊上我非常喜歡的這個INTEGRATE眼影盤#BR693(有沒有看到我都用到凹了,是真愛來著

這盤咖啡色真的超~~美,必收!

到現在我每次出門要是趕時間還是很愛用這盤快速完成眼妝

隨便畫隨便美

 

15.jpg

一樣手部刷色給你們看,

我最喜歡這盤的中間色,

帶有光澤的咖啡紅真的是太美了~

 

16.jpg

將咖啡眼影霜打底、眼影盤中間色疊上雙眼皮後,

眼線也可以利用眉粉的1號深咖啡色來畫!!

因為我現在有接睫毛,

所以幾乎都會用深色眼影/眉粉來取代眼線,

這樣的畫法一方面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柔和,

一樣用畫眉毛的眉筆刷由眼尾後端往前刷就可以嘍~

 

18.jpg

擦上唇膏就完妝啦,很快速~

眉毛不一樣真的感覺就可以整個差很多!

而且有打陰影我的鼻子也差好多啊啊~1349939329

-

總之就是幾個小化妝撇步,

雖然妝沒有很濃,

但立體度就明顯差很多

 

19.jpg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比較窄不適合粗眼線,

所以用深色眉粉取代眼線也能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明顯

 

20.jpg

啊!然後後來想到我還有一支私藏的INTEGRATE唇蜜XDD

色號#RS793 一起給妳們~

看他微舊的外殼+使用了將近1/3就知道它是我的愛唇膏之一,

滋潤度極好!而且擦起來我覺得有視覺上的豐唇感,

來導播(?)~讓我們立馬換上這支唇蜜1349939392

 

21.jpg

整體妝容長這樣~

不覺得有瞬間豐唇感嗎?

 

22.jpg

擦起來是微透的自然玫瑰色,

而且不用另外擦護唇膏,

所以我很喜歡它

 

23.jpg

..........

誒不對啊~這篇重點不是眉毛嗎?!

 

24.jpg

好我們拉回正題,

沒想到這篇默默地就幾乎整套都用INTEGRATE商品了XDD

總之以上就是我眉毛畫法的小撇步分享啦,

我覺得INTEGRATE四色眉粉盒持眉度真的不錯、

一盒有三種畫法:眉毛x鼻影x打亮也真的很方便,

真不愧是日本熱賣的殿堂級眉粉啊啊~

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有覺得實用 :)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