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隱形眼鏡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所以認真的拍寫真是一定要的,

我一定不會告訴妳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其實是一隻手自拍、一隻腳撐著反光板很辛苦這樣XD

 

2.jpg

拉回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隱形眼鏡就是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Déesse在法文中是女神的意思,

可想而知這個品牌的隱形眼鏡風格走的是一個夢幻風格,

目前我已經戴一陣子了,

隱形眼鏡的舒適度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

然而我覺得Déesse真的戴起來很舒適

 

3.jpg

因為我自己本身習慣戴日拋,

所以這次收到的也是日拋隱形眼鏡,

顏色總共有三種:繆斯金女神澄黛安娜銀

一盒總共有十片裝,

馬上把這三色實際戴給妳們看吧:))

 

Muses Gold繆斯金

4.jpg

繆斯金我覺得是非常自然的顏色,

不過於太淺也不會太深的咖啡金讓眼神看起來有神卻又帶點溫柔氣息

 

5.jpg

想把隱形眼鏡拍清楚給你們看,

因為這繆斯金內圈有立體花紋,讓眼神不單調不死黑,

整體看起來就已經很完美了啊~

 

6.jpg

我個人其實是偏好小直徑的隱形眼鏡,

14.2mm的直徑看起來眼睛自然又有神

 

7.jpg

 

Flora Orange女神澄

8.jpg

女神澄我覺得戴起來則有微異國風的視覺感,

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性感成熟一點

 

9.jpg

以金棕色的點狀內圈x深棕的外圈戴起來也是很自然

 

10.jpg

眼神不同於第一個繆斯金,

看起來是比較迷濛夢幻的感覺

 

11.jpg

喔~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

 

Diana Silver黛安娜銀

12.jpg

這顏色應該是三色中最特別的一色,

棕色的外圈x灰紫色的點狀內圈,

戴起來的效果在外面很容易讓人注意到他特別的花紋配色

 

13.jpg

我覺得它戴起來也是有微異國風的感覺,

眼神中夢幻又帶有魅惑

 

14.jpg

這款鏡片顏色比較特別,

結果戴起來居然也是很自然

 

15.jpg

如果是喜歡特殊款的話,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16.jpg

因為我兩眼近視度數不一樣,

所以每次都必須一個顏色買兩盒,

目前這三色我是差不多都戴完一盒了,

他的舒適度我非常滿意,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最後相關資訊也一起附給妳們喔 <3

https://deesse-kr.com/tw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並定期接受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

以避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署醫器製字第004607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709274號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