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以我今年到目前8月為止的行程,

說我一天到晚都在曬太陽也不為過吧~

 

2.jpg

從2、3月去海島自由潛水天天曬太陽,

接著香港日本、還有最近剛從新疆回來都超~曬~

 

3.JPG

不只如此,

即使回到台灣也常常有外景拍攝,

總之就是一直在曬太陽,

以這樣曬的程度要維持白很難,

不過我覺得保養最重要的是...再怎樣都要避免曬到長斑!

想當年國小因為被拉去田徑隊的關係,

當時不懂的防曬所以手上曬了的曬斑,

臉上的一點點倒是很久前做雷射處理掉了~

但從此之後我就變得非常小心

 

4.jpg

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

我對美白的產品一直用的很少,

也用得很謹慎,

不過美白之餘,保濕還是絕對要做好的!

-

這次收到了來自日本的護膚保養品- SOIGNE索瓦妮 的兩樣產品,

一開始只是開設給Sony music旗下國際藝人的護膚研究中心,

名聲傳開後因受到許多名媛喜愛,

現在在日本已經多達1250家連鎖護膚中心,

也因此其研發使用的保養品深受歡迎,

這次就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手邊拿到的

淨黑透亮白皙露,跟超級全能水精華

 

5.jpg

首先 淨黑透亮白皙露 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產品,

使用在化妝水前,

利用化妝棉用「擦拭」的方式先擦去老廢角質污垢,

質地看起來就像一班的化妝水,

帶有舒服的淡香味

 

6.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先在臉部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擦拭一遍

 

7.jpg

接著脖子也會輕輕擦拭

 

8.jpg

像是比較容易暗沉的膝蓋我也會一起擦,

最後還有上次拍防曬實測影片曬壞掉的假腹肌也正在努力的美白當中(哭

有看到那兩道醜醜的十字嗎~

沒錯他們到現在幾個月還在...

 

9.jpg

擦拭後可以看到化妝棉會有一點黑黑髒髒的,

雖然說是可以擦去老廢角質髒污,

但我覺得它用起來很溫和,

早晚都使用也沒問題

 

10.jpg

接著就進行正常的保養流程,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每天都一定得乖乖濕敷,

那如果沒有濕敷習慣的人就是直接使用化妝水~

 

11.jpg

接著就進行到 超級全能水精華的步驟啦~

看起來很像凍膜的質地其實是精華,

有著舒服療癒的植物香我很喜歡

 

12.jpg

擦起來涼涼的很快就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

不得不大大稱讚他的保水度非常不錯!

第一次打開來使用就很有感覺,

而且我覺得他後續的保濕時間也滿持久的

 

13.jpg

脖子啊~每次寫保養文騫交代萬交代,

脖子是保養也不能忽略的地方

 

14.jpg

我自己保養完拍照也有點嚇到,

看起來膚況很好而且是很有光澤的肌膚,

...但當然我的皮膚並不是只保養一天就能這樣的,

保養是一條必須要持之以恆的漫漫長路,

我真的是長期下來對保濕不敢掉以輕心的努力保養

 

15.jpg

以前小時候覺得去哪都要化妝,

現在反而理解到其實肌膚顧好就是讓整張臉看起來漂亮的最根本

(好啦當然我有作弊去接睫毛跟飄眉~所以現在沒事根本懶得化妝了)

 

16.jpg

很慶幸現在密集曬太陽曬這麼兇臉上還沒有斑的生成,

而且這次從新疆回來朋友看到我第一句話反而是:「宜?妳這次回來怎麼沒有曬黑?」

我想當然這就只能歸功於有努力地使用保養品啦~

你們說是吧 (眨眼

我覺得女生出社會後有了自己的經濟能力,

適時的犒賞自己,

把自己從內到外的顧好、愛自己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最後就把 SOIGNE索瓦妮的相關資訊提供給妳們啦

SOIGNE索瓦妮官網(點我)

SOIGNE索瓦妮全系列商品這裡逛(點我)

...然後我居然就默默把超級水精華活水丟進購物車了...

明明是要燒你們結果還沒發文自己就先下單這樣對嗎XD

好啦那今天文章就先到這裡啦,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