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天啊沒想到我居然一個多月沒發文了...

自從發現越來越多人喜歡看影片勝於文章後,

因為打文章、研究剪影片等...所有的事情我都是一人作業,

所以開始剪片後真的很難兼顧文章耶~

不過有時間的話,

我還是會把影片的部分也放來這裡,

如果你們還不曉得我有youtube頻道的話,

就記得來訂閱我,跟我聊聊天~

我會很開心滴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訂閱一下嘛~)

田以熙Natalie(點我)

-------------------------------------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久違的穿搭,

不過今天的衣服大家不要太害怕,

因為很多都斷貨了XD

其實有在看我臉書或IG的人大概有注意到,

我會穿的衣服就是那幾家:Pattis、ZARA、偶爾幾個歐美網站,

再來就是今天主要的衣服了,

今天的穿搭幾乎都是來自Somethin' Sweet,

只能說我這個人實在很懶,

只要逛到這間品質不錯通常我就會一直買不會再更換,

而這些賣家也是因為我太常買了,

最後就變成會部分合作贊助我衣服

(但部分也都還是我自己買的,就說我寫東西都是有愛的吧~)

-------------------------------------

Somethin' Sweet這個網站主要代理了好幾個韓國服裝品牌,

從大家很熟悉的CHUU,之前超紅的-5公斤牛仔褲也是他們代理的,

每個品牌價錢會有落差,

有些價錢便宜好入手的會是made in china、較高價的則是made in korea(這應該不意外吧?)

料子當然也會有差,

不過一律都是從韓國直送台灣,

所以就看自己怎麼選擇:)

好啦那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穿搭吧,

一樣每一套最後看到有顏色的字就可以點連結去看,

斷貨的話就是直接到衣服的品牌

 

 

LOOK1. 駝色套裝+毛毛帽

2.jpg

大家應該已經知道我很喜歡同色系穿搭,

全身不超過2色通常怎麼穿都不怕NG,

連身套裝則是我最喜歡的懶人穿搭法,

只要趕時間套裝套上去完全不用思考怎麼搭配

 

3.jpg

兩截式的針織套裝你可以像我一樣把衣服紮進去,

也可以把他放出來製造寬鬆舒適的穿法,

襪套靴則是今年最必備的單品了,

什麼都可以搭

 

4.jpg

毛毛帽想當初看官網本來是有衝動想包色的!!

不過壓抑住激動的心情請雙胞胎投票之後米色勝出XD

 

5.jpg

毛茸茸又大大的帽沿實在太可愛了(扭

 

6.jpg

CHUU針織套裝(點我)

CHUU毛毛帽(點我)

襪套靴:ZARA

 

LOOK2. 碎蕾絲袖針織+吊帶魚尾裙

7.jpg

這件魚尾裙建議大家搭配的時候可以選比較薄的上衣,

像我那天配這麼厚的針織上衣外加本人近年來胖了許多,

整個拍照全程都需要縮小腹XDDD

但但我非常喜歡這件吊帶洋裝的設計,

小小的心機開衩看起來可愛中又帶性感

 

8.jpg

針織毛衣也是我最近很愛穿出去的最愛之一,

畢竟整件是全素面,

所以就算想穿得低調也沒問題,

我非常愛她袖子上的碎蕾絲,

穿起來實在太美了啊啊!!

 

9.jpg

有沒有~我的小腹~~

姐照片只調色不修圖的(很誠實哈哈)

不過要是站在相機的邊邊臉變型是會推一下啦

靴子就一樣又是搭配同一雙嘍

 

10.jpg

魚尾裙側面看起來身材會很有曲線,

不過要是小腹很明顯的圓身女孩就自己注意一下啦~

我覺得他的S尺寸真的滿小件的,

我穿剛剛好,

不過皮帶可以再多打一個洞

SUGARSUPERMI碎蕾絲針織上衣(點我)

SUGARSUPERMI格紋背心魚尾裙(點我)


LOOK3. 同一色調針織上衣+西裝褲+尖頭鞋

11.jpg

另外我自己比較低調的穿法是全身黑的穿搭:

碎蕾絲針織+西裝褲+尖頭鞋,

雖然全身只有一個單色但因為袖子的關係所以也不會過於普通,

噢~~我實在太喜歡他了

 

12.jpg

鞋子也是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單品,

不過他是pattis家的啦~

而且已經是好久以前的,所以就不多說了,

只要一起跟我欣賞他的美就好(幫大家省錢

 

13.jpg

CHICHERA黑色西裝褲(點我)

 

LOOK4. 連身針織洋裝+麂皮外套

14.jpg

這套是之前跟饅力原本拍過年紅通通穿搭要穿的,

不過後來我穿了另一套,

這套在這介紹好了~

其實穿搭的方法很簡單,

基本的連身洋裝、套裝把外套直接用披的方式怎樣都很有氣勢

 

15.jpg

麂皮+毛毛拼接的外套馬上就給人質感100%的感覺,

配色也非常百搭,

天氣變冷時裡面如果只穿薄薄一件也能瞬間保暖

 

16.jpg

17.jpg

CHICHERA拼接外套(點我)

連身洋裝:MeierQ x 大饅大力聯名

耳環:Yve.tw

紅色襪套靴:ZARA

 

LOOK5. 高領針織洋裝+腰包

18.jpg

最後一套我自己也非常愛,

不過收到貨的時候他早就已經斷.貨.了.(再度幫大家省錢

我很喜歡高領的長洋裝設計,

加上寬寬的袖子,

完全就是全身遮好遮滿又好看的設計啊!!

不過本尊滿重的就是

 

19.jpg

這一套有發現我也是全身同色系嗎?

運用不同深淺的同色配在一起也是很保險的不NG穿搭法,

想要看起來有腰身搭配一個霹靂腰包就對了~

 

20.jpg

因為大高領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放頭髮,

(但長髮的話妳可以把頭髮全部放進衣服裡然後拉一點弧度出來)

像我這種不長不短的長度就可以用針織髮帶來把頭髮收上去,

才不會感覺脖子跟臉上又有領子又有頭髮一堆擠在一起

 

21.jpg

22.jpg

23.jpg

RIBBONTIE針織髮帶(點我)

針織洋裝(點官網)

耳環:COR-DATE

腰包:LOUIS VUITTON

OZNARA粗跟鞋(點我)

五套分享完畢!

啊假設說你上面點了好幾個都沒貨了,

我只能說...他們家衣服真的斷貨很快XD

很多衣服最好看到有喜歡就先訂,

不要等我分享~~~

然後他們家衣服訂完都稍微要等一陣子才會收到喔,

如果你是很急要立馬穿的話可能就要斟酌一下,

但我個人是沒差我都慢慢等:)

最後官網分享給你們去逛,

他們基本上天天都會上新貨,

最近出了好多美美的新春裝(流口水)

Somethin' Sweet(點我)

那就先這樣啦,81~

--------------------------------------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