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露營,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從網路上找到覺得很美,

不過他們本身就很熱門,

所以原本只是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客滿所以就直接預訂聖誕節的檔期(大概是兩個月前預定的)

沒想到宜蘭除了漂亮的獨棟民宿外,

也有這種露營車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次的住宿經驗啦,

所以這次主要是拍影片~後面的圖文就是稍微講述一下,

如果妳想看仔細整個露營車長那就是看影片比較清楚嘍:)

(畢竟拍影片又要拍照實在很難兼顧啦~)

不過這支影片因為太生活了...

不小心裡面有參雜一些髒話,

不喜歡的人就慎入啦XD

 

↧↧(記得點選1080p 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不能看點這邊:https://youtu.be/v98k2byMnv8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訂閱一下嘛~)

田以熙Natalie(點我)

//

好的那如果你此時此刻不方便看影片,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圖文

2.jpg

天ㄟ露營車(粉絲頁直接點)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電話:0956-699-666

露營車這邊的交通我們是開車過去的,

因為這裡不開放開伙、生火烤肉(但是這裡有他們附設的咖啡廳早上中午可以在這裡吃)

所以開車的話會比較方便去其他地方吃晚餐,

像我們其中一晚就是去羅東夜市買東西回來吃,

另一晚當然就是去吃我心心念念的蘭城晶英烤鴨還有鹹蛋杏鮑菇了~(喔~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老天鵝~

 

3.jpg

露營車可能有些人會有以下想法(因為有收到幾個有這個疑問的私訊),

所以來快速的解答一下:

Q1.露營車是住進去要開的嗎?

答:露營車沒有給人家開,裡面也沒有汽車的引擎設備,

基本上裡面就只是住宿的而已XD 有床、一個小客廳跟廁所、浴室,也有電視

Q2.所以住露營車是不能洗澡嗎?冬天會不會很冷?

答:露營車裡面其實就像小套房一樣,雖然面積不大,

但是有冷/暖氣、浴室也有熱水(而且很夠熱)

Q3.露營車會不會蚊蟲很多?

答:意外的沒有耶...我去那三天是沒有被蚊蟲叮咬,也沒看到什麼蚊蟲啦,

不過畢竟有戶外的地方,夏天去的話或許還是可以帶一下防蚊液(畢竟夏天也穿比較少)

 

4.jpg

我發現宜蘭比台北更愛下雨!

不過我們去的那三天滿幸運的,

一天只有下一點毛毛雨,

另一天是晚上才下雨,

不過陰天的露營車拍起來也很美

 

5.jpg

是說這一天正好姐也破紀錄9天沒洗頭XDD

(沒有人想知道這個好嗎?

 

6.jpg

這次正好有朋友帶了空拍機,

而且平常也苦無機會拿出來玩XD

空拍的一格一格露營車實在好可愛

 

7.jpg

意味不明的大合照(?

(在地上翻跟斗那個人是我)

(翻完鞋子就飛出去了)

 

8.jpg

空拍也好適合排成愛心拍照喔喔

 

9.jpg

外面就是梅花湖,

風景跟環境都很舒服

 

10.jpg

每一個露營車外面都有像是搖椅、沙發床的東西可以在外面坐著看風景,

每一車外面的椅子都不太一樣

 

11.jpg

我住的這一間正好是面湖邊,

露營車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除了旁邊的窗戶外,上面也有天窗,

所以晚上也可以看星星(如果看得到星星的話啦XD

 

12.jpg

早上窗戶拉開光線滿夠亮的,

所以直接在床上化妝還可以蓋著棉被,蘇胡

 

13.jpg

窗邊很適合拍亡霉照,可以筆記下來哈哈哈

 

14.jpg

外面的風景就長這樣啦~

真的很美耶

 

15.jpg

16.jpg

來露營車這邊住宿,

登記住宿的地方有果汁、咖啡、拿鐵可以一直點,

這一點我覺得超好的!

然後旁邊也有天ㄟ咖啡廳,

是非住宿客也可以過去消費的,

住宿客可以選擇鬆餅卷或是協力車卷或划船卷,

我們是一天選協力車、一天選鬆餅卷當午餐,

然後他們有早餐啦,

只是我們都睡滿晚的XD

據說好像只有一個人有去吃早餐而已哈哈哈

 

17.jpg

住宿大廳外有鋼琴,

想到以前姐還沒誤入歧途(?)走上王霉之路前可是鋼琴家教呢(我知道看不出來啦)

不過太多年沒練琴,

現在通通都還給老師了

 

18.jpg

協力車的地方就在旁邊,

小走一下就到了,

然後協力車其實就是四個人坐上去發動電動引擎而已,

不用腳踩啦~

就可以繞湖看風景、拍拍照

 

19.jpg

20.jpg

晚上在露營車裡的交換禮物~

超好笑的XD

至於我們大家換到了什麼,

看影片就知道啦(不忘宣傳一下影片哈哈

 

21.jpg

晚上的露營車~

啊燈泡是我們自己帶去裝飾的,

露營車本身沒有嘿~

 

22.jpg

那天因為是聖誕節,

店裡自己也辦了交換禮物跟抽禮物-老闆提供紅酒一瓶!

當時我們是正好進去喝東西,

店員們大家很熱情地說:「要不要過來抽禮物~~」

所以我就過去了

 

23.jpg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抽到(這個表情是....?

 

24.jpg

我覺得露營車的工作人員都滿好的,

很親切

 

25.jpg

疑?默默地居然就打到最後一張照片了?

那就先介紹到這裡了~

掰一~(好爛的結尾XD)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