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秋冬一到,轉眼又是個嘴皮豐收的季節(聽起來好噁心XD)

身為一年四季都是嘴皮人的小隊長我,

不管去哪裡、有沒有化妝,

包包裡一定要有的就是護唇膏了!

而且我對護唇膏的依賴是,

如果發現忘記帶我一定會馬上找附近的便利商店、小屈買一條!

曼秀雷敦一向在護唇膏界都是一面倒的好用又平價,

(我之前最喜歡的是黃色的軟管護唇膏)

擦起來涼涼的護唇感也是我喜歡的護唇膏類型,

今年曼秀雷敦推出的唇彩不但兼具以往涼感的護唇功能,

更結合了水潤光澤的潤色元素,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好好全試色給大家看~cartoon_0015

 

2.jpg

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總共有四色,

看起來像是蠟筆般的外型超可愛,

而且因為質地很滑順所以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

隨便塗也不怕NG

 

3.jpg

四色總共包括了

#1輕煙燻紅

#2盛夏粉橙

#3迷霧桃粉

#4花漾粉紅

紅色系、粉色系和橘色系都齊全了

4.jpg

因為有潤唇效果的關係,

所以在顏色上非常好巧妙的製造好氣色唇膏(賊笑

擦一層屬於帶透明水潤感的好氣色唇,

如果想要明顯的飽和色直接不客氣的來回多刷幾次就可以了,

層層堆疊也不用擔心卡色問題。

我手上的試色右邊是擦一層的效果、左邊則是擦多層的效果

 

5.jpg

這兩張照片呢~

其實原本我是當天剛拿到商品很興奮,

所以就隨便抓了兩支去海邊練自由潛水,

你們也知道潛水不能化妝,

所以就是以一個素顏的狀態興高采烈的試色這樣XD(再次提醒我有飄眉)

另一色就是中午上岸吃便當的時候試擦的哈哈哈哈~

(到底是多急啊這人~

只要唇色不蒼白不暗沉看起來就算沒化妝氣色也很好,

重點是!滋潤感真的非常好!!

不愧是護唇膏大受好評的曼秀雷敦~

擦起來只有蘇胡可以形容1349939402

漾彩潤唇蠟筆因為添加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鈉、賽洛美、維他命E及三胜肽,

所以擦的時候除了能讓嘴唇預防脫皮,

也能讓唇紋變得不明顯

/

接下來就帶妝正式好好試色啦!

7.jpg

最淺的#4花漾粉紅算是滿出乎我意料的一色,

因為我的唇色有時候比較深,有時候則是比較紅,

反正就不是蒼白唇,

所以當時我原本以為我有擦跟沒擦應該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來回疊上幾層後,

我偏暗沉的唇色看起來變成是帶有好氣色的粉嫩唇

 

7.jpg

上一張晚上在自己房間拍光線有點黃,

這一張是自然光下拍的顏色比較準確,

#4花漾粉紅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

 

8.jpg

再來是#3迷霧桃粉

一樣也是來回擦了幾次的效果,

比起前一個顏色再深一點,

這個顏色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皮膚白的女生(因為我這陣子曬滿黑的)

 

10.jpg

帶有點微微的成熟感,

我覺得上班滿適合擦這個顏色的~

白皮膚的女生擦一定很好看!

 

11.jpg

#2盛夏粉橙則是我最常拿來「作弊」的顏色哈哈哈,

帶有微微的橘色調,

像是去運動這種不能濃妝豔抹的場合(我這天前面剛好有活動啦~不然就不化妝了),

偷偷擦一下漾彩潤唇蠟筆,

運動時像我這種很容易嘴唇乾的人本來就很需要隨時補充護唇膏,

加上有潤色整個就很完美

 

12.jpg

13.jpg

以我現在的健康膚色來說,

比起粉桃色,

帶橘色調的潤唇膏反而看起來更自然、更可以打造作弊的自然好氣色(推眼鏡

 

14.JPG

那天參加完活動被品牌運動內衣燒到立馬跑去試穿(腦波好弱啊啊~

這天就是擦#2盛夏粉橙

 

15.jpg

最喜歡的顏色當然就是要放在最後一個,

畢竟我還是走重口味路線居多,

#1輕煙燻紅擦一層就有滿明顯的潤色視覺感,

啊我當然還是喜歡擦多層啦~

 

16.jpg

多層擦起來嘴唇涼涼的又很有光澤感,

而且我覺得這種紅色是男生也能接受且喜歡的紅,

看起來是帶有透明感的小性感顏色,

擦去約會也完全ok啊!

 

17.jpg

實在太喜歡這個顏色啦!!

 

18-1.jpg

四色放在一起給妳們看得更清楚一點~

 

19.jpg

近幾年除了特殊需求需要重口味的妝以外,

其實普遍都是流行偽素顏妝,

化妝的重點唇膏的地位瞬間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你本身也是嘴皮人非常依賴護唇膏,

又找不到滋潤顏色又好看的唇膏的話,

不妨可以試試潤唇又潤色的平價漾彩潤唇蠟筆啦~

附上連結給你們:

康是美(點我)

屈臣氏(點我)

貼心小提醒:實際顏色隨拍照場景、燈光、每個人唇色,和每人螢幕難免會有色差喔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