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這一週不知道在幹麻,

除了文章外連臉書都默默好幾天沒更新(剛剛才驚覺)

想想自己可以當部落客這麼久真的是不簡單XD

想當年跟我很熟的同學們可都很訝異我居然可以在這行混這麼久...

明明自己就是那種日記可以當成週記、月記、然後季記(?)在寫的人~

好啦總之這次來分享一下最近夏末的穿搭,

雖然還是很熱,

不過因為晚上跟室內有時候也是有點冷,

最近就是以薄襯衫、有袖洋裝、削肩x罩衫的方式出門,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馬上看穿搭吧,

每套穿搭最後都有附好購買網址顯示(點我),

啊要是斷貨就會顯示(斷貨),

不過這次大部分衣服都是Somethin' Sweet家就是,

有些他們贊助有些是我自己買的(所謂從VIP變成合作關係的概念XD)

他們家衣服是結合個韓國品牌,訂貨的話從韓國空運所以會需要等一下,

品牌如果價位比較高的話就是made in Korea,

部分單價很便宜的收到可能會是made in China,

啊我個人是不介意啦,

假設你們介意的話選購挑單價較高的就沒問題。

(本篇算與Somethin' Sweet半合作文)

 

LOOK1.素面長洋裝x罩衫

2.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三芝海邊的咖啡廳,

這裏真的很漂亮耶,一整排任君挑選,

唯一缺點就是連平日來人都不算少所以不一定好找的到停車位。

第一件新歡是最近很愛穿的針織長洋裝

 

3.jpg

大概從去年開始發現自己特別愛開衩設計的洋裝跟裙子,

一部分可以遮肉不露那麼多腿之外,

同時又能娑隱若現這樣小耍性感,

算是一個心機的ㄏㄧㄠˊ妹款哈哈哈哈

 

4.jpg

顏色搭配上我自己很喜歡全身單一色或者兩色交互搭配,

全白或全黑的穿搭一向都很保險不會出錯,

所以在造型上就是搭配了白色針織漁夫帽、白拖鞋和白底罩衫來添增造型

 

5.jpg

這張照片是當天拍照想製造罩衫飄逸的感覺我一直走路甩來甩去,

結果被朋友說:「妳平常的飄逸照現場原來看起來這麼好笑喔」

於是就笑場了XD

不過還滿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所以一起放上來哈哈

 

6.jpg

單穿長這樣~

這種一件式洋裝我覺得拍照會比較需要縮小腹,

不過真的很好看,

素素的不管正式或休閒場合都可以搭,

之前去出席彩妝的新品活動我也有穿

 

7.jpg

上半身是做有點內縮的剪裁,

我覺得很美

 

8.jpg

漁夫帽:CHUU by Somethin' Sweet(斷貨)

洋裝DABAGIRL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罩衫:Somethin' Sweet(去年買的已斷貨)

拖鞋:ALDO(門市買)

 

LOOK2.鬆緊平口洋裝x草帽

9.jpg

我穿衣服一向都很愛洋裝XD

所以第二套又是洋裝哈哈哈~

只能說,

一件式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像我這種遲到鬼急忙出門不用動腦套了就走根本棒到不行!

我要一輩子讚嘆設計洋裝的始祖!!

 

10.jpg

這一套當初本來滿猶豫該不該入手,

因為總覺得這麼可愛的設計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年紀哈哈哈(你們應該記得我已經33歲這件事了吧?)

不過對於他那個鬆緊x荷葉袖的夢幻感,

加上是我喜歡的粉紫色,

我真的毫無招架力啊啊~~

 

11.jpg

一樣也是搭配跟上一套一樣的拖鞋...

畢竟去海邊走沙灘、踏石頭還是拖鞋最好走

 

12.jpg

13.jpg

這件我個人覺得會比較不適合胸部太大的人,

因為鬆緊的關係胸部看起來很容易過大,

但相對小胸穿看起來視覺上就會有比較大的效果,

啊就看妳是怎樣的心態啦齁~

這一套我覺得假設從拖鞋換成高跟鞋、把草帽拿掉,

也滿適合約會或者去參加活動的

 

14.jpg

洋裝:CHUU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p.s.誒剛剛點過去確認還有沒有意外發現這件正在打對折!

草帽:CHUU by Somethin' Sweet(斷貨)

 

LOOK3.蕾絲套裝x蕾絲罩衫x球鞋

15.jpg

這一套其實也是個當入很掙扎要不要入手,

因為現在比較喜歡長裙,

怕短裙太可愛,

不過又是一個受不了那麼美的誘惑所以就入手了,

想說反正上下拆開都可以再另外搭配來穿

 

16.jpg

這件的蕾絲細節我覺得很精緻,

上半身的腰部部分其實是有點半透明的透膚蕾絲,

所以要是不敢單穿的話,

像現在秋天要到就可以內搭一件薄長袖(官網就是那樣穿的)

 

17.jpg

原本我只是想找個東西穿來遮手臂,

結果蕾絲X蕾絲的效果沒想到意外的搭!

 

18.jpg

去海邊當然就是配草帽啦!

不過不想要那麼女性風格的話,

也可以搭配老帽來做一個中和

 

19.jpg

這套一樣也是全身白,

蕾絲洋裝配球鞋完全也不會奇怪

 

21.jpg

是說在海邊真的要小心帽子會飛掉哈哈哈~

因為海邊風都好大XD

(這是一個怎樣的驚恐表情啊哈哈哈哈)

 

20.jpg

蕾絲套裝:CHUU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蕾絲罩衫:Pattis韓氧生活(斷貨)

球鞋:Life8(點我)

墨鏡:VEDI VERO

 

LOOK4.露背白襯衫x開衩長裙

 

22.jpg

齁~不是我在說,

這一套實在太好看了!!

尤其上次一穿去Bobbi Brown活動超多人問,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帶有微微性感的成熟風格

 

23.jpg

正面看起來像是小露鎖骨的寬鬆白襯衫

 

24.jpg

背面其實超心機!!

整個是以大寬領的方式一路給你開到最下面~

所以裡面可以選擇比較好看的平口內搭,

我那天穿的是UQ沒有扣子的內衣

 

25.jpg

下半身又是開衩設計哈哈哈,

這件長裙可是我一逛賣場就立馬看中的單品~

帶有隨性抽鬚設計的丹寧布開衩長裙,

看起來性感又個性十足

 

26.jpg

好久沒有穿尖頭鞋,

不過因為尖頭鞋又流行回來了,

所以說什麼都還是要有一雙,

淺灰色我覺得滿百搭的,

加上不是太高的高度,

穿起來就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如果你是腳板寬的人建議要拿比較大的鞋號喔(我覺得試穿是會更保險啦)

 

27.jpg

當天沈溺在自拍完全沒發現後面有紅衣男子在看哈哈哈哈~

這天我的髮型是用三管電棒夾的,

很喜歡現在的頭髮長度,

壓三管看起來剛剛好,

有空再來錄教學影片跟你們分享,

真的超簡單,

影片感覺三分鐘就沒了XDD

 

28.jpg

露背襯衫:DABAGIRL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單寧開衩長裙:DABAGIRL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尖頭鞋:CHUU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墨鏡:Etnia Barcelona

 

好啦那就祝大家逛街愉快了,

明天一早要去自由潛水海訓,

祝我順順利利憋氣5分鐘~~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