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請原諒我標題這麼的直白~

大家很到少看我寫食記對吧?

其實食物和餐廳的邀稿我非常少接,

主要是覺得「吃」這個東西非常主觀,

所以只有平常有在吃或愛吃的會義不容辭一口答應!

這次要來介紹的店坦白說我覺得...根本不用多介紹啊XD

亞尼克菓子工房本身就夠有名了,

也是我如果有去金山一帶玩會外帶或在裡面稍坐吃吃休息的甜點店(但多半是外帶啦,因為假日根本一位難求啊啊XD),

這次則是來吃吃他們最新的亞尼克起司磚

喔嗚~~我最愛起司啦~~~~找我就對惹!1349939405

 

2.jpg

這天當然也是不免俗一定要先去海邊療癒一番~

最喜歡海邊了,

沒有情人跟好姐妹一起去聊聊天、看美景(哼哼還有看美女),

不管去幾次都不覺得膩~

 

3.jpg

我們最近滿喜歡要是當天工作不忙,

一整天行程就是先去海邊、吃吃下午茶,

最後傍晚再一起去運動,

完美!

 

4.jpg

雖然我想很多人都有來過,

但還是快速介紹一下店面好了,

亞尼克的裝潢算是走簡約而溫馨的路線,

跟著地圖走這一區就只有亞尼克,

所以很好找

 

5.jpg

亞尼克有連在一起兩間,

啊兩間都是亞尼克啦~不用怕走錯XD

一邊是內用區、一邊是外帶區,

所以外帶內用就不會都擠在一起

 

6.jpg

那天看到外帶區外的生乳霜冰淇淋超想吃的!

不過那天想說要吃起司磚怕整個太飽,

下次去一定要來點一支

 

7.jpg

從外面的獎盃也可以看出亞尼克是許多蛋糕甜點比賽的常勝軍

 

8.jpg

這天我跟晴明明是挑平日下午去,

想說人應該不多,

結果一樣滿XD

不好意思大辣辣進去拍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們,

所以在櫥窗外拍一下裡面的環境~

 

9.jpg

這張照片原本我也只是想從比較低調的地方拍店內環境,

不過意外發現...

內用區的吧台環境很乾淨耶!

整個加分加分

 

10.jpg

趁著這一桌客人離開立馬補拍~

 

11.jpg

再來當然就是店裡的重點-各種蛋糕啦!!

每次來這邊都很難抉擇想吃什麼...

雖然點是都很想點,

但畢竟我食量不大其實一個蛋糕就差不多了~

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的人也可以參考他們的排行榜

 

12.jpg

亞尼克的經典生乳捲除了原味,

草莓口味也好吸引人啊~

 

13.jpg

我個人是喜歡買這種經典的生乳捲回家慢慢切來吃,

當做伴手禮送人也是很好的選擇

 

14.jpg

這個我還沒吃過!!

滿滿的水果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要試這個!!

 

15.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起司磚!!

使用兩種不同的起司做成的起司磚,

當初看圖片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期待了

 

16.jpg

一整排金黃色的起司磚看起來超誘人的!!

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吃一波

 

17.jpg

他們起司磚都是一條一條賣,

沒有單賣一塊,

但,相信我,

這一條其實幾個朋友大家分完,

保證你人還沒到家就吃完了...

因為我那天就是這樣XD

最後特別保留了一塊給田媽(然後後來她說叫我再去買哈哈哈)

 

18.jpg

拉開以後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除了起司磚本尊和濃郁的起司香外,

還附上簡單的說明

 

19.jpg

很貼心的是,

打開以後不用自己切,

每一份厚切都是已經算的剛剛好的份量

 

20.jpg

仔細看其實整個蛋糕分成三層:

最上層是來自義大利的帕達諾起司,

是帶有點脆皮感的鹹香起司。

中層則是用從澳洲進口的奶油起司做成的重乳酪蛋糕,

吃起來則是綿密化口的口感。

最下層則是泡芙蛋糕來平衡整體的口感,

我覺得一次吃一塊剛剛好

 

21.jpg

我喜歡他吃起來很有層次,

中間那種帶微微酸度的綿密起司配上脆皮鹹起司,

當做早餐也滿適合的~(因為我早餐習慣吃鹹食,他的起司有鹹度所以我覺得很ok)

配上水果茶整個也很搭

 

22.jpg

阿晴本來說他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因為喜歡起司蛋糕所以吃太多,

吃到後來有點怕起司蛋糕,

不過這天她也默默把一塊嗑光了

再來因為當天晚上還有跟其他朋友碰面,

每個人都說要吃一塊,

還沒回家就準備空了XD

真的非常的好吃啊!!我大推

 

23.jpg

再來這個其實是一個巧合,

是最近田媽收到銀行經理送的小禮物,

我一看正好也是亞尼克(那天沒有注意到這個東西說~)

然後呢,

這個蝴蝶酥超級好吃的啦!!!1349939386

裡面有兩種口味,

田媽才打開一天,

現在蝴蝶酥就只剩我拍的這兩塊了XDD

(然後現在邊打字邊在嗑這兩塊哈哈)

所以這個是我個人大推也很可以買回家或送人的單品!

 

24.png

再來就是亞尼克有一點我覺得滿不錯的地方,

假設你也覺得他們家蛋糕很好吃,

或是同事間喜歡一起團購亞尼克,

我覺得辦他們家的隨想卡也滿划算的,

累積的點數可以折抵現金,儲值後還可以省更多!

 

25.jpg

好啦反正講了那麼多,

我覺得我的文章口碑都滿好的~(啊你們會看也是因為相信我對唄~)

喜歡甜點或起司蛋糕的人真的值得吃一下~(還有那個蝴蝶酥!!)

好吃!認真!1349939392

最後連結就附給你們啦:

亞尼克起司磚(點我)

亞尼克官網(點我)

亞尼克粉絲團(點我)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