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文章開頭好像都在講自己出國一直曬太陽,(雖然文章更新的超級慢)

不過其實...

沒出國的時候好像也是一直在曬太陽啊啊~~~~

我得坦誠,沒出國的時候,

我常常都只擦了臉部防曬就急忙出門,

身體出國也是擦了一次就沒再補,

所以現在整體看起來也是個小麥肌

6月時有跟大家分享過AVIVA的水潤保濕防曬霜,

這次則來分享他們家另一個 控油防曬霜。

等等會來跟大家講一下他們家這麼多防曬,

彼此之間有什麼不同(因為上次po文有人在問)

(本文章與AVIVA合作)

 

2.jpg

除了出國曬之外,

前陣子我也跑去神秘海岸朝聖一番,

那裏真的好漂亮~~

很推薦大家去,

不過要走滿多路的,

記得要穿好走的鞋~

接下來九月我要開始學自由潛水,

上完課就是衝海島國的時候啦!!

所以我現在覺得兼具潤色效果的防曬很方便

 

3.jpg

這次的主角是這一罐:SPF50+PA+++控油保濕防曬乳

一樣也是講求即擦即生效的物理性防曬,

所以即使急忙出門也沒問題!

 

4.jpg

因為之前有人去逛了AVIVA的網路賣場有問我說,

他們家防曬好多罐,

看不懂差別在哪?

所以比起上一篇單純介紹防曬,

我覺得這次來說控油防曬霜跟上次介紹的水潤保濕防曬霜不一樣在哪裡,

但首先還是快速的解釋一下什麼叫做物理性防曬?

所謂的物理性防曬就是:

利用防曬既折射光線原理來阻隔紫外線

由於分子量較大所以不會被肌膚吸收,

直接塗在皮膚上就能立即有防曬功能,

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即嬰幼童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然而物理性防曬如果要拉高防曬係數,

相對清爽度也會降低,

所以以往AVIVA家的防曬係數會比較低,

需要以一日多次的方式防曬,

這次經過5年的研發,

終於出了SPF50+、PA+++的物理性防曬霜!!

 

5.jpg

水潤保濕防曬霜跟控油防曬霜最基本的不同就是:

水潤保濕防曬霜:滋潤度較高、不含酒精,因此敏感肌、小孩也都能夠使用。

控油防曬霜:加了控油配方、因為含有微量酒精,所以比較適合油性肌或男性。

兩樣都一樣有潤色效果,

也一樣都是SPF50+、PA+++

 

6.jpg

推開後可以看出,

水潤保濕防曬霜(上面那一支)顏色看起來比較帶粉、控油防曬霜(下面那一罐)則比較黃,

也就是水潤保濕防曬霜擦起來會比較白,

控油防曬則比較偏自然膚色,

如果不是敏感肌的人我覺得也可以依照顏色去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直接打底。

然後水潤保濕霜推起來延展性比較高(因為比較保濕),

控油防曬霜因為有微量酒精所以擦起來有點冰冰涼涼,

質地比較水狀一點。

 

7.jpg

這次照片一樣又是在飯店拍的XD

好希望自己家也有這種白天能透進自然光的大窗戶啊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敏感肌,

不過目前擦控油防曬擦了一陣子,

皮膚是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現象啦~

 

9.jpg

雖然我身體防曬擦很少,

所以局部長了曬班(目前正在努力擦美白乳液中)

但臉部我就真的不敢馬虎,

加上它帶有潤色效果,

所以要是沒有工作不化其他妝,

我就會把它當作一個基礎打底

 

10.jpg

11.JPG

之前去大陸工作要是當天不用工作,

我自己出門走走就不會化妝,

但我覺得大陸比台灣還要更熱!!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要擦防曬(身體我就穿薄外套)

感覺就還是像有上了一層薄薄的底妝,

拍照也會比較好看哈哈哈

 

12.jpg

上次水潤保濕防曬有抽獎,

正好也有收到得獎女孩的回饋說覺得很好用,

這次一樣我也會在FB抽出兩名送控油防曬霜,

大家記得到我的FB來按讚留言~

然後AVIVA官網附上給妳們,

可以自己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

FB抽獎(點我)

AVIVA官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