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有看我FB或IG的人大概都知道今年姐走出國運,

不管是工作也好、旅遊也好,

從一月開始就以網拍老闆每個月都出國的規格在往外飛XD

直到這兩個月則是每.個.禮.拜.!!

所以現在無論行李整理,

還是行李箱選擇重點,

問我就對了,94達人來著啊~1349939397

 

2.jpg

這次受到行李箱大廠Samsonite的邀稿,

特別來幫大家驗證一下官網說的優點外,

也加了幾樣是我個人對這個行李箱的心得感想:)

(本篇為Samsonite邀稿)

 

3.jpg

這次拿到的Samsonite行李箱款式為S'Cure 69cm四輪拉桿箱,

尺寸是:49x69x29cm,容量79L

也是我個人偏好的硬殼行李箱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硬殼會讓行李放進去的容量有所侷限(因為軟布的行李如果要塞東西可以再撐出來一點)

這一款他的設計是方正箱體,

可以看得出他做出上下箱3、7分的流線圓弧型,

簡單講就是下箱的深度很深,

所以容量會比一般69cm來的更大、當然也更好裝

 

4.jpg

行李箱外觀上是規則由中間往外變小的正方形,

為黑色的行李箱點綴得有點俏皮,

同時又不會太過頭,

中間則有Samsonite的logo字樣

 

5.jpg

一邊是內裡隔板,

布的材質是屬於有點厚度的內裏,韌性較強,

在打包衣物的時候也能更有隱密性,

此外前面有提到行李箱得流線圓弧形讓行李箱容量更大,

所以下箱的深度是放得下烤箱之類的小型家電喔喔!

 

6.jpg

另一邊則是有箱內束衣帶,

打包行李的時候可以讓行李更牢靠不會到處散落,

上下這樣扣在一起就可以嘍~

操作設計的很簡單方便

 

8.jpg

行李打包整齊看起來超舒服的啊!!(個人整理行李有強迫症)

 

9.jpg

這陣子因為太常飛,

我的行李箱整理超快的!

有些隨身保養品、藥品我就是直接都放在裡面不拿出來了XD

另外我自己也喜歡在行李箱裡分成一袋一袋,

看起來會更加整齊,

打開要拿東西時也一目了然

 

10.jpg

關起來時比較特別的是鎖的部分,

總共有三個地方!

中間是做一塊形的大扣板,

上面有著TSA三密碼海關鎖

 

11.jpg

再來是行李箱的上、下兩邊也各有一塊鎖,

把扣環按進去、推向鎖頭鎖起來的圖案就可以嘍

 

12.jpg

下面的鎖則和上面是一樣的,

總共三塊讓行李箱更加安全有保障

 

13.jpg

這個角度就很明顯看得出來他下面很深的圓弧狀了吧?

雖然79L並不是最大的尺寸,

但是我覺得他很耐裝,

去日本買小型家電沒問題~

然後題外話一下我的機場穿搭都會以簡單舒適為主:

多半寬褲、T-shirt+罩衫(罩衫拍照沒有穿)+舒適的拖鞋,

溫馨小提醒一下,

出國當天身上我是不建議為了造型戴一堆有的沒有的項鍊、戒指、皮帶...等等,

不然進安全檢查要脫一堆東西超麻煩,

然後檢查完還要再戴上,

整個手忙腳亂

 

再來就是一個行李箱我覺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好不好拉、輪子順不順太重要了!!

記得我曾經有個朋友想說...他又不會一天到晚出國,

隨便買個便宜的行李箱就好,

結果帶出去超難拉、輪子也很卡!

尤其在國外也不會一整路都是平滑的,

結果人還沒回國輪子就掉了=.="

那好不好拉+轉因為很難用照片呈現,

所以錄了一個幾秒的小影片給你們看嘍~

 

15.jpg

雙拉桿我覺得比較穩固,

然後這款的拉桿可以分為四段,

可以因應每個人身高不同手臂拉起來角度的舒適度,

這是官網上沒有說,但我覺得不錯的一點,

這個是長度最長的

 

16.jpg

拉桿中間的高度

 

17.jpg

啊我那麼矮(我身高才151)

想當然最短的長度才最適合我XDD

拉起來是剛剛好的舒服高度~蘇胡啊~

 

18.jpg

另外我覺得他的耐重也滿ok的,

每次在等check in要是人很多就會想坐在行李箱上,

我自己坐上去是覺得沒有問題啦~

但大家如果擔心重心不穩滑走也是可以側放再坐

 

19.jpg

行李箱的淨重也非常重要,

如果本身很重,

再裝滿東西像我這種手臂無力的弱女子真的很頭痛~

S'Cure有用專利技術材質Flowlite製造達到輕量化,

25吋淨重是4.2kg,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對多數的硬殼25吋行李箱平均幾公斤沒什麼概念吧...?

因為...我也沒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好,總之剛剛我直接到購物網查了一輪各行李箱,

25吋的硬殼如果是鋁框重量從5公斤~將近6公斤的都有,(靠也太重了吧)

最輕的我有查到是PC材質,有到3.5~4公斤,但是在低溫下這種材質會相對比較脆弱,

尤其像機上的貨艙溫度很低,

再加上託運行李時多摔個幾下很容易就減低了行李箱使用壽命,

會比較適合輕旅行那種不激烈的行程,

當然check in的時候也不能讓你坐在上面XD

相較之下S'Cure的專利材質就像鋁框一樣堅固,

但卻又是PC材質的重量。

 

20.jpg

最後Samsonite有個每年很重要的活動,

就是在8/25~9/18可以汰舊換新,

只要將舊的Samsonite行李箱提供給Samsonite,

除了可以馬上享有54折購入S'Cure 25吋外,

舊箱也會捐給家扶中心做公益,

所以原本就是Samsonite的愛用者們可以趁機換新箱順便做公益啦!!

Samsonite相關資訊直接附給你們兒:

Samsonite官網(點我)

Samsonite粉絲頁兒(點我)

Yahoo購物中心(點我)

PC Home24小時購物(點我)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