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許多口紅控們應該早就對BOURJOIS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不陌生,

從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

也因為CP值極高的關係,

網路上看到有些女孩是直接包色在搜集?!

記得去年冬天我也寫了BOURJOIS妙巴黎紅色/深紅色系的唇膏分享,

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膏#46勃根地紅現在依然還是我愛擦的紅唇之一,

 

2.jpg

這裏就是今天的主角們啦:

暗黑天使彈力眼線液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17焦糖冰塊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21粉紅寶貝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22霓虹珊瑚

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膏#30李梅慕斯

 

3.jpg

先從眼線液說起好了(因為他只有一支)

使用彈力鬃毛筆刷,

我覺得他畫起來是那種帶有點彈性的眼線液筆,

不會過軟得讓人覺得很難操控眼線粗細度,

也不會硬到畫眼線的時候覺得眼皮會有刺痛感,

畫出來的顏色很夠黑,

墨水我覺得也很流暢均勻

 

4.jpg

很多人(包括我朋友)其實都沒有發現我的下睫毛幾乎是用眼線液畫的,

因為下睫毛倒插的關係,

其實刷下睫毛對我來說滿辛苦的,

必須要夾下睫毛夾到極致、配上定型效果好的睫毛膏才能刷出正常人等級的下睫毛,

所以基本上平時我都是用眼線液劃出一根一根的下睫毛,

因為畫下睫毛下手一定要很輕才能畫得很細,

所以眼線液好不好操控粗細、墨水流不流暢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5.jpg

先偷跑搶先放一張唇膏也擦好的完妝照,

畫好的下睫毛通常都是長這樣,

不過因為已經畫習慣了,

最近我在嘗試著把下睫毛畫的更細更逼真,

以下你們看到的妝容下睫毛也都是畫的喔~

我就不再多解釋了黑:) 

 

6.jpg

再來就是實際來擦全新四色啦!

 

7.jpg

因為每個人的唇色深淺都不太一樣,

所以先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他們原本擦出來是這樣

 

8.jpg

平常有看我文章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唇色是屬於比較深的人,

但因為我不喜歡為了使用唇膏遮瑕、覺得那樣很不舒服,

唇膏可以蓋過我唇色對我來說才會算是及格,

所以這次的實際試色當然我也沒有遮瑕,

實際擦上去的顏色還滿顯色的,

即使是偏向裸膚色的#17焦糖冰塊 也有不錯的遮唇色效果,

不過跟試在手上的差別就是:

原本在手上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看起來好像是光澤感唇膏,

實際上擦在嘴唇上則是漂亮的霧面唇感,

反之原本擦在手上帶有霧感的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實際擦在嘴唇上則是霧中多了一點光澤的效果

 

9.jpg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17焦糖冰塊 很適合喜歡裸唇妝感的女生,

看起來時尚且質感十足,

也是一年四季都流行的唇色,

另外像我前面說很討厭唇部遮瑕,

因為遮瑕膏用在嘴唇上真的就是很乾!

所以利用原本就是唇膏的#17焦糖冰塊拿來當作打底或遮瑕就ok

 

10.jpg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22霓虹珊瑚 擦起來則是帶有微螢光感的橘色,

是屬於擦上去氣色很好的唇膏,

橘色系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夠白不適合,

但因為我去了吳哥窟之後整個人黑了3~4個色階有,

現在真的已經不是白人了T.T

但在照片中我覺得擦上去人反而看起來有顯白的感覺

 

11.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中看起來人很像皮膚滿白的...

但我本人現在真的帶有微微小麥膚色,

假設有跟朋友一起合照其實對比之下就會很明顯,

所以我只能說這色唇膏真的有顯白效果

 

12.jpg

另外戀法魔幻經典唇膏除了單擦之外,

因為質地像是慕斯,

所以要是你本身有囤好幾個顏色,

也可以把淺色跟鮮艷色/深色拿來做染唇的效果,

拿這次的#17焦糖冰塊 跟#21粉紅寶貝 兩色來說,

1.先把#17擦在嘴唇外圍,

裡面不用塗滿就讓它空著,

這樣之後再上鮮艷色顏色才不會因為融在一起而不夠顯色。

2.再來用#21點在唇中,

其實我現在比較不太用指腹暈開,

因為食指的面積比較大,

假設你的嘴唇又比較薄的話,

很容易就會把顏色混在一起,

染唇會不明顯,

可以用抿嘴唇的方式輕輕地左右動一下(但只要抿到兩色交界那裡就好)

要是交界很明顯就用棉花棒或小指頭輕輕點就好。

 

13.jpg

這樣染唇的效果其實不用畫什麼妝看起來也很ok,

恩...其實這天我沒有化妝...

我原本只是想拍局部染唇而已...(眉毛是之前飄眉的)

不過拍一拍覺得膚況看起來好像也還ok,

黑眼圈這天狀況也還好,

所以就直接拍了

 

14.jpg

另一個變化法就是:

假設你覺得染唇對你來說太麻煩,

像我前面說的把#17焦糖冰塊 當作打底,

然後疊上 #21粉紅寶貝,

原本#21單擦看起來是帶紫的桃紅色、看起來比較成熟,

有了底色後看起來則變成帶有青春感的桃紅色

 

15.jpg

這個顏色超夏天的啊!!

而且我覺得擦起來也是超級顯白

 

16.jpg

這個顏色的顯白程度真的爆表!

明明我本人現在就快要是小麥肌了,

但照片看起來未免也太白!

我實在不知道該開心看起來很白,

還是該擔心大家看到我本人會覺得我照騙XDD

 

17.jpg

18.jpg

最後一個我打算讓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彩#30李梅慕斯做壓軸,

因為我最喜歡這一支!!

今年無論是專櫃還是開架,

最熱賣且搶翻的就是乾燥玫瑰色,

我自己也搜集了好幾個品牌,

其中#30李梅慕斯因為擦起來是屬於帶有光度的半霧面妝感,

所以嘴唇比起純霧面還是會稍微帶有豐滿的視覺感

 

19.jpg

我喜歡他擦起來非常自然的好氣色唇色,

不論正式、休閒場合,

或任何地點都非常適合,

當然也非常適合約會啦~

男生最喜歡這種自然色唇膏了

 

20.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支氣質美唇膏啦!

看完全試色不曉得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最後BOURJOIS妙巴黎相關資訊就貼給你們自行去參考嘍:)

妙巴黎粉絲團兒(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