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真是讓我有愛的不小心放了超多照片XD

說到開架式彩妝,

Za是我心中榜上有名好用的開架商品,

兩年前就覺得他們家唇膏跟護唇膏(管狀粉紅色那一條)都很好用,

到現在我也是在房間跟客廳都各放一條他們家護唇膏隨時用,

這次接到他們家的邀請寫新商品,

坦白說用了認真嚇傻我,

好用的程度比我想像中還要更高!

等等文章往下看我再來一一跟大家解釋為什麼~

 

2.jpg

這次拿到的商品品項是這兩樣:

Za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SPF15、PA++)

疊疊樂玩色唇彩筆(四色我都有拿到)

因為我是乾肌的原因,

通常秋冬我的底妝都是直接紙上粉底液或氣墊粉餅的,

不過今年春夏一連去了杜拜又去了柬埔寨,

那個熱度真的不可能沒有人不出油不脫妝,

所以趁著去柬埔寨的時候我就直接帶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去實測了

 

3.jpg

因為看上面的說明,

這個粉餅主要是添加了油光吸附粉末,

所以粉末本身可以達到吸油進而讓底妝更持久,

而本身具有SPF15、PA++防曬係數也能在定妝、補妝時添加防曬,

首先先來做一點小小的實驗,

這張圖我是先在粉餅上加上一般的飲用水(畢竟這個以後我還要繼續用的XD)

沒想到水是直接浮在粉餅上面,

大概過了15~20秒我就直接用衛生紙把水吸掉

 

4.jpg

接著我試試看滴上臉部保養油,

一小滴上去粉餅立馬把油滲透進去!

而且是馬上喔~沒有等待時間喔~

讓我有點嚇到

 

5.jpg

再來就是實際使用+實測,

大家可能看背景跟我平常拍照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在吳哥窟的飯店房間拍的,

前面有提到我是乾肌,

所以吸油蜜粉我是上完粉底液之後,

以局部的方式壓在額頭、兩頰、鼻梁、鼻翼兩側還有下巴這幾個地方

 

6.jpg

最近膚況正好還算不錯~

實測這天同時我也有請我朋友一起用(她就是那種很快就滿面油光的膚質)

 

7.JPG

實測當天的行程非常澎湃!

大晴天在大太陽底下體驗熱氣球

 

8.JPG

再來是頂著大太陽騎四輪越野摩托車,

光前面這兩個行程就爆汗了...

接著我們去做SPA,

中間有在SPA館快速沖澡但是沒有補妝

 

9.JPG

再來中間我有換衣服但沒有補妝繼續下面的行程,

去坐船看水上人家+看夕陽

 

10.JPG

一路到晚上到酒吧街喝酒~跳舞~

 

11.jpg

回到飯店因為晚上了,

所以光是黃的~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一整天不補妝,

只是我平常真的沒什麼補妝的習慣...只會補口紅(除非像最近感冒一直擤鼻涕就會遮紅紅的鼻翼)

近拍可以看到我的底妝還滿ok的,

喔而且這個照片是用一般相機,

不是用美圖手機,

所以並沒有美肌

 

12.jpg

再拍更近一點給大家看,

睫毛膏有掉一些纖維,

眼下畫的下眼睫毛也差不多不見了,

不過底妝部分就是看得到一點毛細孔,

浮粉狀況倒是沒有,

畢竟要想一下這一天行程都是在外面流汗曬太陽、吹風,

都是滿激烈的行程XDD

所以我覺得非常不錯!

而且那天朋友用過之後,

過幾天的吳哥窟之旅她天天都跟我借這塊粉餅定妝,

然後她說等我發文後要去買(不信你們私訊問她)

 

13.jpg

接著是疊疊樂玩色唇彩筆,

讓我嚇傻的四支小玩意,

這一趴等一下實測再來跟你們講,

他的唇彩筆每一支各有兩色,

體積做得非常小,

其實是有這樣的玩法...

 

14.jpg

把後面跟前面的蓋子拆掉之後,

是可以像小時候我們一截一截的色鉛筆一樣疊在一起

 

15.jpg

四支全部疊起來長這樣~

是說這樣有點長我覺得看起來有點狂啦XD

 

16.jpg

四支小口紅疊成兩支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而且帶出門等於同時帶了八色出門,

可以隨心情自行混搭

 

17.jpg

接下來就是手上的試色,

唇膏的上面那一層是變色唇膏(先擦),

他會隨著每個人唇部不一樣的水分而有不一樣的色彩,

所以每個人實際擦起會有一些落差,

下面那一層則是持色唇膏(擦完變色唇膏後再疊上去)

疊上去後則能添加唇彩的飽和度和水潤度

 

18.jpg

中間是變色+持色疊在一起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顏色變得更飽和鮮豔,

口紅質地擦起來是帶有光澤的視覺效果

 

19.jpg

接下來進行實擦前,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前面會說嚇傻我,

坦白說呢...

還沒使用他們前收到商品我本來想說是用完應該會退貨不寫文章的XD

(我在事前都會和廠商溝通好要先試用)

因為我是本身唇色很深的人,

#RD這支前面的變色唇膏看起來像護唇膏無色,

我真的不認為他可以遮掉我的深唇色啊啊~(聽起來很合理吧?)

 

20.jpg

結果一擦完我的嘴唇滿滿的變色變成粉嫩的亮粉紅!!(立馬叫室友一起來擦!)

 

21.jpg

然後我在唇中疊上持色唇膏...

尬的!

這個顏色是否太美?!你們說說?!?!

顯色度真的是瞬間嚇歪我,

沒想到小小一支威力如此強大!!(聽起來怪怪的?)

當天就用這個誤打誤撞畫出來的咬唇妝出去玩了~

也立馬把這支收進包包裡帶出門

 

22.jpg

接著隔天出門前我就改用#MA這一支,

黑色的變色唇膏我擦起來則是變色成帶有亮桃紅的底色,

再疊上持色唇膏...

 

23.jpg

這個桃粉色也好美!!

不過官網看麻豆擦起來不是長這樣~

我覺得應該是變色的差異,

所以每個人擦起來會有落差,

但總之擦起來都超美的啊啊~~~

這支我一樣也是畫成咬唇妝

 

24.jpg

接下來的#PK色我是把他們疊在一起,

變成好氣色的粉嫩唇,

很適合約會妝

 

25.jpg

再來最後這一支#PL是我的最愛!!

淡淡亮粉的變色唇膏擦上去是粉嫩的好氣色底,

在唇中疊上紫色的持色唇膏後...

我的老天鵝~

這個顏色超級有質感!!1349939318

 

26.jpg

擦成咬唇畫法看起來是這樣,

雖然我的臉因為在看鏡頭有點號呆,

但是嘴唇的效果真的太美了!!

 

27.jpg

整個嘴唇用持色唇膏疊上去則是超美的質感桃!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這幾支唇膏擦起來非常有光澤,

其實我完全沒有先擦護唇膏,

他本身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另外口紅的持色度我也覺得也很好,

完全是一支大爆冷門的高CP值好棒棒口紅(名稱取的好差=.="...)

我要認真跟疊疊樂玩色唇彩筆道歉一開始誤會他,

他真的超好用!!擦起來又美光澤又漂亮持色度好!

不講根本朋友都會以為是專櫃唇膏吧~

幹結果一支$190!(是說給廠商看到罵髒話這樣好嗎?XD)

不過要注意一下色號#PL我覺得有稍微難卸一點,其他都很好卸就是

 

28.jpg

最後就用擦著#PL的自拍照做結尾吧~

顏色實在太美了~

啊這兩張自拍我就是用美圖手機的美肌一級拍的,

其他都是一般相機

 

29.jpg

前幾天可能有人有看到我在哀居po的負能量文,

就是我說半夜畫了一個超滿意的妝,

結果畫完就要卸掉沒地方去我很桑心的妝就是這個XDD

其實我沒有跟你們說後來我走去想買蒜翻天,

結果蒜翻天...沒開,

我還在路上邊走邊哭哈哈哈,

現在自己回想覺得自己好蠢啊啊XD

多愁善感的上升雙魚這樣~

 

30.jpg

Za這次的新品我覺得都超乎於水準之上,

而且疊疊樂玩色唇彩筆因為筆頭比較小,

我覺得對於新手想畫咬唇妝也變得超簡單(根本不用技巧)

反正就是持色畫在唇中就對了!

而且不用外出在包包帶好幾支口紅,

直接組合成一支解決也是很棒的事,

我超推!

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由我這個乾肌說是比較不準(但我也覺得好用),

啊我的十分鐘內滿面油光室友她是說她覺得很好用要手刀跑去買,

所以妳們就自行去逛啦!

Za資訊貼給你們:

Za官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