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認識AVIVA已經好幾年了,

他也是少數我會寫的台灣保養品品牌,(啊我會寫的其實就都固定這幾間)

從去年接觸AVIVA家的防曬了解「物理性防曬」後,

他們家的防曬產品在我心中一直覺得是平價又好用的高CP值單品,

這次AVIVA最新推出的水潤保濕防曬霜我也特別帶去吳哥窟做實驗,

因為...

因為那裡超熱啊啊~~~1349939318

每天平均38~40度加上我們的行程都在曬太陽,

這時不實驗是要待何時(在台灣我可不會沒事這樣曬XD)

 

2.jpg

這次介紹的產品非常單純,

真的就他們家潤保濕防曬霜一個,

可能上一篇文章太久,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物理性防曬來解釋一下...

一般來說,

大家可能都知道防曬通常一擦完必須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發揮防曬作用,

所謂的物理性防曬就是:

利用防曬既折射光線原理來阻隔紫外線

由於分子量較大所以不會被肌膚吸收,

直接塗在皮膚上就能立即有防曬功能,

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即嬰幼童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然而物理性防曬如果要拉高防曬係數,

相對清爽度也會降低,

所以以往AVIVA家的防曬係數會比較低,

需要以一日多次的方式防曬,

這次經過5年的研發,

終於出了SPF50+、PA+++的物理性防曬霜!!

 

3.jpg

水潤保濕防曬霜擠出來是具有潤色的粉橘乳霜

 

4.jpg

畢竟這一條主要是擦在臉上的,

臉部後續都還要打底上妝,

對於黏膩或悶的臉部防曬我就完全不ok!

但AVIVA這一條擦上去我覺得延展性很不錯,

很容易就推均勻了

 

5.jpg

擦上去之後不油也不黏膩,

也沒有肌膚被悶一層的不舒服感覺,

另外我覺得他的潤色很自然,

不會讓人覺得死白

 

6.jpg

這是我在柬埔寨的飯店時拍的,

其實每天因為行程太滿,

又想拍出美美的照片,

每天都睡不夠XD

出門也是急急忙忙,

根本沒那時間慢慢等防曬30分鐘才生效,

所以我覺得這一條超級適合我的啊!!

 

7.jpg

先把防曬沾取適量點在額頭、臉頰、鼻頭、下巴,

出國前自己手賤又輕了粉刺,

臉上的痘疤好明顯嗚嗚

 

8.jpg

脖子也記得一定要擦!!

一起防曬一起潤色,

才不會後續臉跟脖子兩個色差

 

9.jpg

我們的行程大家看應該都知道超曬的...

還好臉部我是擦這個,

馬上擦馬上防曬,

但像是身體我都出門前才擦,

這次回來就一直被人家說:「妳肩膀跟手黑很多餒?」

但是臉倒是沒什麼曬黑~

目前我正打算來把臉部專櫃美白產品拿來擦身體XD

 

10.jpg

天天的太陽都超毒烈,

而且到後面因為一直流汗什麼的,

我也懶得再補防曬了~

有點後悔應該身體防曬當時要買AVIVA家的才對...(出國急忙整個沒想到)

至少一出門就可以立即防曬

 

11.jpg

然後這個就是臉部擦完防曬霜的樣子,

其實皮膚要是沒什麼大問題或者是正式場合要畫全妝的話,

我覺得出門直接擦他也很ok!

 

12.jpg

這條水潤保濕防曬霜我個人覺得除了他兼具潤色效果,

不油不悶不黏膩,

以及能馬上擦馬上防曬,

再來就是我覺得他擦起來也不會覺得臉很乾(這對乾肌來說很重要!),

另外小小一條的包裝我覺得也很有質感且好攜帶,

介紹給大家夏天認真要入手一下!

另外這次也會送出2名AVIVA水潤保濕防曬+玩美無油卸妝露,

記得到我臉書而來抽獎啦

臉書抽獎頁(點我)

AVIVA入手官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