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快要到啦,

雖然最近的天氣一下涼、一下又很熱,

但不能否認的是,

台灣的天氣不管怎樣都很悶!

怎樣都會流汗~''~

這次在接到邀稿時正好過幾天就要去白天溫度高達40度的超熱杜拜,

那麼熱的天氣就是最容易出油、長粉刺、還有毛孔粗大的時候了!

所以這次我也把東西帶到了杜拜來使用,

不過其他東西因為太大瓶所以我裝在小分裝罐XD,

只留這一瓶拍拍(因為這瓶我是會拿來濕敷大量使用的)

這次的品牌我認真覺得他的好用程度出乎我意料,

而且價錢也非常親民!!

所以我除了臉部外也擅自拿來用在全身

(此篇為LaboLabo合作文)

 

2.jpg

LaboLabo是來自日本的醫美品牌,

由Dr.Ci:Labo城野醫生所開發,

而這個品牌的每一樣都是針對毛孔調理角質粗糙的保養品,

裡面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也不含酒精,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次拿到的商品總共有四樣:

毛孔深層卸妝油

毛孔緊膚水EX

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

毛孔潔淨洗面乳

 

 

3.jpg

就先按照順序從卸妝的毛孔深層卸妝油開始講起吧,

坦白說我已經非常久沒有使用卸妝油了,

因為很多卸妝油都需要乳化很久,

要是沒有乳化完全就沒繼續沖水洗臉,

皮膚反而更容易長痘痘及粉刺!

不過這次的商品因為有卸妝油,

當然也要盡責地當個小白鼠做實驗到底用起來怎樣XD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我喜歡他有個淡淡的柑橘香味

 

4.jpg

卸妝油也是我開始使用的第一個產品,

那天正好晚上去出席彩妝活動畫了濃妝,

沒想到三兩下就完全卸掉了!

以卸妝油來說,

他也很快就能乳化把臉洗乾淨(有些卸妝油就是你一直不停洗乳化還一直洗不乾淨)

 

5.jpg

我覺得他卸得非常乾淨啊啊!!

讓我原本已經不打算再用卸妝油的人又開始喜歡卸妝油了XD

 

6.jpg

接下來是毛孔潔淨洗面乳

一樣也具有精準調理毛孔、帶走阻塞毛孔髒污及黑頭粉刺,

我會把它拿來洗臉還有前胸後背,

就我會長痘痘的地方

 

7.jpg

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加水搓揉後,

他的泡泡是屬於摸起來很軟且非常綿密的那種質地

 

8.jpg

(邊洗臉邊自拍最難了...)

不知道到底是年紀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真的非常勤勞保養,

我的臉其實年過三十後,

現在除了換季或過敏外,

不太會有很大的皮膚狀況(就偶爾長個一兩顆痘痘這樣)

反倒是因為現在有去運動、加上天氣悶熱,

身體流汗後前胸後背會冒痘痘,

所以除了洗臉之外,

我也會拿它來洗前胸後背容易長痘痘的地方

 

9.jpg

再來就要說到四樣產品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瓶了!!

那就是毛孔緊膚水EX(啊就是化妝水啦)

這瓶除了臉部外,

我特愛拿來濕敷擦前胸後背的痘痘,

所以就在杜拜海邊幫他拍了一下意境寫真XD

 

10.jpg

結合了清潔、保濕、緊緻三樣在一起,

我一樣也很喜歡他的淡橘香氛味,

再來就是超級喜歡他用起來會有輕微涼涼的感覺,

夏天用起來超.爽.!!

 

11.jpg

對於剛清完粉刺,

或者毛孔粗大、粉刺、肌膚暗沈的部位可以做局部濕敷,

但因為我是天天都要濕敷的人,

所以我的習慣是會把他搭配另一罐專門保濕用的化妝水混在一起做全臉濕敷

 

12.jpg

敷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化妝棉濕敷記得不要敷太久,

大約3~5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13.jpg

接著我會把拿下來的化妝棉再次沾取適量毛孔緊緻水EX,

濕敷在前胸後背長痘痘的地方,

化妝棉拿掉的時候皮膚就會有涼涼的感覺了,

超級舒服!!

 

14.jpg

最後就是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

看起來很像果凍狀的質地,

擦起來有種晚安凍膜的感覺

 

15.jpg

晚上使用的話因為我是超乾肌,

所以我會擦得比較多一點,

通常擦完一層等它吸收後會再擦第二層,

白天妝前的話就是薄薄一層

 

16.jpg

擦完後的保濕度我也覺得算不錯

 

17.JPG

這次原本想說去杜拜天天帶著妝到晚上,

而且又去了沙漠,

每天都流汗出油到不行,

回來膚況應該累積不少粉刺,

所以一回國我就立馬跑去做臉清粉刺,

結果出乎意料的...

做臉的阿姨跟我說我這次粉刺超少!!

直誇我去杜拜還保養的真不錯~

只有下巴有幾顆比較大的粉刺(因為生理期)

你們看看這張衛生紙...

多麼令人沒有成就感啊~

實在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覺得做臉很浪費錢(托下巴思考

 

18.jpg

LaboLabo完全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上網稍微爬文了一下也發現他風評真的很不錯,

另外因為他的價錢很親民,

我認真推薦大家可以入手來全身用,

除了臉部肌膚外,

身體有長痘痘的部位也可以一起奢侈用!!(大拇哥

 

19.jpg

最後就把LaboLabo的相關資訊附給你們啦:

LaboLabo官網(點我)

 Yahoo超級商城(點我)

LaboLabo粉絲團兒(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