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每年總有幾個時段網站、品牌都有折扣,

幾乎每次都搶在第一天就到SHOPBOP掃貨的我,

這次居然錯過了第一天!!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崩潰

這次看到了很多想買的東西都已經沒有自己的尺碼了,

我厭世!我哭77!我要把自己灌醉!!

(抱頭痛哭

雖然不是第一天就把消息帶給你們,

但我想我們尺寸、鞋號都不一定一樣吧~

所以決定把我的清單貼給你們,

心我痛、錢妳花

買到的人我就祝福妳們了~(拭淚

/

啊下面先分享一些之前我買到的好貨+我喜歡的品牌,

有看到有紫色字的就是品牌連結可以直接點喔~

 

2.jpg

先從之前我搶到的好貨來分享,

對我來說SHOPBOP就是個挖精品的好地方,

我不知道該定義他好逛還是不好逛,

因為他們家就是滿滿的設計師精品品牌,

當然便宜的也有啦,

但貴至一件衣服幾十萬也都有!

這邊每次遇到打折,

最基本都可以比專櫃便宜七五折~八折,

(我說的是最基本喔!)

加上不怕買到假貨,

所以我的精品通常都習慣在這裡買

(加上很多品牌台灣也沒有櫃)

 

3.jpg

Loeffler Randall(點我)

深受許多好萊塢藝人喜愛的紐約品牌,

原價約一萬二左右,

當時一看到打...三折=.="

再加上又有SHOPBOP本身85折,

最後我大概用一千五還兩千的價錢就買下來了!!!!

幹一折價啊鄉親~~~

我怎麼可以不買妳們說~

 

4.jpg

黑色簡約的方型包平時都很好駕馭,

而且除了手提也附斜背帶,

非常方便

 

5.jpg

這個品牌的鞋子我也很喜歡~

 

6.jpg

zac zac posen(點我)

再來是已經被我背到前釦金屬已經褪色的 zac zac posen,

簡約的梯形造型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因為後來在網路看到不少哀居紅人也有買啊)

相較於國際大精品而言,

他的價位親民許多,

當時我會買這個淺色是因為...

只有這一個當下打折到六千塊XD

再加上85折,

我花五千就買到了,

大約是半價的價錢~

 

7.jpg

其中酒紅色的內裡也讓我非常喜歡

 

8.jpg

出本上我出門都揹他~

非常百搭,

而且每次出去幾乎都會被人家問包包是哪一家的~

 

9.jpg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是淺色,

其實背久了會很容易髒,

尤其如果你平時都穿牛仔褲就會很容易黑掉

 

10.jpg

11.jpg

前陣子去出席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 FURLA

FURLA(點我)

當下就被他可愛的造型所吸引!!

後來看到SHOPBOP也有,

還打85折超級划算啊~~

 

12.jpg

再繼續分享我這次看中的清單前(不過都沒我的尺寸了

先來快速分享我自己在這裡購物的小技巧給你們參考:

 

13.jpg

首先進到SHOPBOP之後,

先選取右上角的國旗那裡,

會進入到叫你選居住地、貨幣,

切換好台幣、中文後,

就能風雨無阻(?)的拿好信用卡大開殺戒!

 

14.jpg

再來為了節省逛街的時間,

我的購買方式會選定我想看的鞋子/包包等...品項的品牌,

可以一次選很多個,

再選擇我的鞋號/衣服尺寸,

點選橘色的「應用」就可以省略掉許多沒有自己尺寸的東西,

會瞬間少很多頁XDD

 

15.jpg

接下來我的另一個習慣,

因為前面有說,

我是來這裡挖寶的,

所以我會選擇右邊欄的「價錢從低至高」,

相信我!不要覺得我這樣很像貪小便宜(雖然是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啦XD)

但你們要知道喔~

SHOPBOP可是結合了許多國際大品牌,

沒有這樣排列,

中間看到一件洋裝要數十萬讓你歪嘴的也是不少喔~XD

所以這樣的方式可以節省下許多時間

 

16.jpg

講完之後繼續再分享幾樣之前的戰利品,

SANCIA這個澳洲品牌我也非常喜歡!

SANCIA(點我)

常常可以看到流蘇、編織,

以皮革x麂皮拼接或藤編x皮革的手工製包包,

風格帶有嬉皮的味道,

這個包之前也是原價一萬多,

最後我花了三千塊就把它帶回家了~(得意

 

17.jpg

不得不說,

他們家包包拿起來質感非常好,

除了皮革非常軟外,

麂皮觸感也非常好!

我根本就是挖到寶啊!

走路的時候他的長流蘇也幫整體造型更添加個性感

 

18.jpg

原本以為他比較沒那麼好搭,

後來出國時發現其實他也是什麼衣服都可以配的百搭包

 

19.0.jpg

當時穿這樣去韓國的新沙洞還遇到了韓國雜誌的街拍邀請~

(恩恩...果然出國穿著浮誇是對的?)

 

19.1.jpg

雖然之前的包沒看到了,

這次在官網逛到的這一咖我也很喜歡啊啊啊啊~~~~

本來還有白色已經賣完了,

如果大家有喜歡趕快去搶喔~

 

20.jpg

再來就是我每次穿都會被私訊淹沒的一件洋裝,

老實說我滿意外的,

因為這件就很浮誇啊XD

這件則是我很喜歡的服裝品牌 - FREE PEOPLE,

FREE PEOPLE(點我)

他們家的衣服從韓過價到破萬都有(主要是差在衣服的質料)

當時這件洋裝原價也是一萬多,

後來我以三折的價錢買到手

 

21.jpg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洋裝都拍得有點老氣也頗滅火XD

逛的時候真的要運用一下想像力,

但當我拿到本尊時...

幹他真的美翻!!

而且你就會理解為什麼這件原價要一萬多,

從布料到內裡、做工都非常精緻!

而且這件洋裝重量滿重的~(用了非常多的布去堆疊層次感)

穿起來也非常的舒服(加上直接不穿內衣既不會從旁邊露點也看不到激凸很厲害)

 

22.jpg

因為五月要帶甜媽去個神祕的國家過母親節(我就先不透露是哪裡了

所以我正在找一些拍照效果好的衣服哈哈哈哈哈~

目前這件也在我的清單當中

 

23.jpg

另外如果你在挑選衣服時,

對品牌沒有認識太多,

不妨也可以把頁面往下滑,

他都會有類似款式的推薦,

我通常也會利用這樣的逛街方式順便讓自己認識更多品牌

 

25.jpg

再來就是超紅的Vita Fede,

Vita Fede(點我)

以前我就蒐藏了一些他們的東西(啊就圖片這幾個啦)

飾品在前頭有著尖錐設計算是他們家最經典的款式,

有貼滿碎鑽、珍珠、或者鑲上不同的石頭材質等...

價錢也會不一樣~

 

26.png

27.png

這次在官網看到的這兩個也好喜歡啊啊~~~

 

28.jpg

好了,

接下來就是讓我想掐死自己的清單了~

前陣子就一直在肖想的PUMA緞帶球鞋,

PUMA(點我)

沒想到折扣才進入半天所有顏色色號就幾乎被一掃而空!

只剩下粉紫色的9~10號

(我的鞋號是5號啊啊啊啊~~~就算放10個鞋墊我也不能穿啊啊啊啊~~~)

不曉得他們是會不會再補貨啦...

反正搶得到的人就...祝福您們了(嘴角牽強上揚1349939338

 

29.jpg

飾品部分還有Elizabeth Cole,

Elizabeth Cole(點我)

這是我滑臉書看到朋友po才驚覺:「靠我忘了折扣日來了!!」

然後又看他分享這個品牌的耳環真的很美,

於是近乎毫無腦波的我就默默的把它放進了購物車裡面...

 

30.jpg

火鶴超可愛啊啊啊~~~~1349939318

女生就是喜歡買一堆浮誇不實用但是又很美的東西啊~(對吧對吧?

 

31.jpg

這一副我也非常喜歡!!

根本就是每一套波西米雅洋裝都可以搭配的耳環!!

再想一想,

其實就算穿著無趣的白T- shirt+牛仔褲,

配上了這不得了耳環全身瞬間就再也不普通了~

有沒有覺得這樣一說就很應該把他包回家~~

 

32.jpg

再來還有很多人喜歡的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點我)

他們家的鞋子因為我已經有了,

這次就先把這個機會讓給下一位有緣人,

但因為這個品牌鞋子的楦頭版型會不一樣,

有的真的很窄,

我會建議大家先去專櫃試穿再決定入手

 

33.jpg

這個品牌一上SHOPBOP就讓我大歡呼!!!

Malone Souliers(點我)

雖然是個2013年才成立的新品牌,

但獨特的設計感和鮮明的配色已經是深受好萊塢藝人們的喜愛!!

當時一看到我就覺得「OMG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腦中無限輪迴)

不過從之前看到現在5號鞋號都是平底鞋啊啊~媽媽樂咧~

小腳人不是人膩!

於是這又是一個只好把機會讓給有緣人的心酸故事了...

你們就拿去穿吧~不客氣(怒瞪

34.jpg

看看這雙有多欠買~

每看一眼我就心痛一次(倒地哭

好啦反正今天清單就分享到這裡,

因為有點大篇了我不確定有多少人會撐到這裏把文章看完(應該都逛街去了吧?)

最後就在把SHOPBOP網站給你們,

趕快趁著這兩天去挖寶看看吧~

SHOPBOP(點我)

(啊不要忘記結帳要輸入折扣碼,網站上到處都有寫啦~自己去看!)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