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常常在思索自己在人生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活了三十多年,

我覺得自己最想要的就是自由、開心、還有體驗所有自己不曾體驗過的事情(很標準的射手吧哈哈)

對世界上的每個地方、每種食物、每件事情一直都感到很好奇的我,

也還好遇到了跟我一樣很愛到處探索的好朋友~

不為了任何目的性,純粹只是新鮮好玩,

所以我們總是常常臨時起意就約著:「誒我們去學鋼管!」、「誒我們去北歐!」、「誒我們去幹幹嘛...」

其實像北歐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就去了XD

而這次我們是來花疫室玩插乾燥花~

 

2.jpg

之前在Instagram就常看到有人在一間充滿乾燥花的漂亮地方打卡,

不知道他到底是咖啡廳還是什麼~

反正看起來很漂亮就是了,

反正我們要去就是了!!

原來花疫室是一間結合花藝課程、花店還有雜貨的地方,

一樓也有茶飲小甜點可以點~

 

3.jpg

一進來小小的空間用著許多不同的乾燥花裝飾的非常漂亮,

好想把天花板跟牆壁那些花帶回家啊~~

 

4.jpg

桌上也能看到花藝師作品

 

5.jpg

趁著老師還在準備,

廢話不多說當然是立馬先狠狠狂拍個一百張寫真集

 

6.jpg

有花的地方就是怎麼拍都好看啊~

 

7.jpg

好了我覺得在放寫真下去大家可能文章就要準備關掉了XDD

 

8.jpg

在上課前可以先點一下自己想要喝的東西,

裡面有很多種花草茶可以點,

奶茶咖啡這些也有啦,

也有甜點可以點~

如果你有上花藝課的話就是有送喝的這樣~

 

9.jpg

上課前老師會先問有沒有喜歡怎樣的配色?

或者是有沒有喜歡怎樣的花?

決定大致上的配色後,

老師就會找出幾樣花材來當上課的用的材料

 

10.jpg

送上來連飲料都看起來好美啊!

不過四周的花草是我拿上課要用的花材來裝飾一下的,

不是送上來就長這麼澎湃嘿~

 

11.jpg

老師會先從0開始教大家,

其實主要就是教一些小訣竅,

還有這些花材可以怎麼穿插,

不過因為老師也不會特別強制一定要照他的方法或者怎樣才是最好看的,

總之方法教給你,

其他就是依照自己的美感和想法自由發揮

 

12.jpg

13.jpg

其實我還滿專心的哈哈哈哈~

在插花的時候也有一種心裡很平靜的感覺

 

14.jpg

因為是跟好朋友一起~

中間時不時穿插個幾句閒聊,

覺得這樣的下午茶花藝課感覺也很好啊~

 

15.JPG

完成品~

雖然用的是一樣的花材、一樣的器具,

不過差出來每個人的插花都還是長得不一樣,

這樣拍看起來好可愛啊~(看得出來我的是哪一個嗎?)

 

1.JPG

拿著自己的成品一起合照這衣的照片也超喜歡的~

 

16.jpg

完成以後,

因為二樓有很多花材可以逛~

我們就上來看了一些乾燥花材想說可以買回家以後當拍東西的道具

 

17.jpg

我跟你們說,

這裏的花真的超生火,

幾乎每一個都想買啊啊啊啊啊!!

 

18.jpg

19.jpg

除了花材也有很多漂亮的裝飾器具,

也有雜貨、小飾品可以逛

完全就是一個萬惡之地啊啊~~~

 

20.jpg

最後不小心就一次買到變花疫室VIP了...(汗

 

21.JPG

回家後因為剛好家裡有兩個空花瓶,

我就自己隨便分配插一下

 

22.JPG

另外一瓶~

 

23.jpg

然後就把這些花跟房間放不下的香氛蠟燭XDD

還有以前買香氛的盒子拿來佈置在客廳~

喔~佈置完覺得客廳瞬間變得很美啊啊~(眼冒愛心

直到現在每天看到客廳的電視區就心情很好

 

24.jpg

之前買的盆子也拿來佈置

 

25.jpg

電視的另一邊的試管也是我在花疫室買的~

好啦總之這一篇單純只是想分享一下覺得乾燥花很療癒這件事而已~

大家有時間也可以相約姊妹淘一起去插花聊是非嘍

花疫室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81號

電話:02-23563736

營業時間:11:00~21:00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