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文章中較少出現的平價保濕保養品牌心得~

先來說說我自己對於會寫保養品推薦的基本門檻:

1.一定要至少每天連續試用兩週之後

2.期間臉上無因使用保養品產生過敏不適反應

3.保濕力要夠

而這樣的門檻也都會在品牌接洽前就會先講好。

最一開始會同意接UNITEC彤妍 活顏植萃系列,

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是什麼品牌?(好吧至少當下我是陌生的)

知道他是妮傲絲翠旗下的開架醫美品牌之後...

恩恩...好的~想當年妮傲絲翠代理的那瓶NeoStrata果酸專家的果酸產品,

可是多年前陪伴過當時滿臉痘的我好一段時間,

(相信講到妮傲絲翠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而UNITEC彤妍是來自妮傲絲翠旗下開架品牌,

取得美國原廠的技術支援及配方授權針對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保養品,

由妮傲絲翠生技公司研發,台灣GMP廠生產製造,

同時也標榜頂級成分,小資價格,

品質是有保證的。

於是基本印象就覺得是能讓我信任的,

但當然我也還是扎實地天天用了兩週~

(此篇為與妮傲絲翠合作文,使用天數目前為兩週)

 

2.jpg

先來說說我的膚況:

沒別的,

就是乾、超乾!

乾到即使每天濕敷,

工作需要給化妝師化妝時都還是常會被說:「妳的皮膚滿乾的耶~」

所以保養對我來說並不是我真的很愛保養XDD

而是我沒有優秀的先天條件去偷懶哈哈哈

所以晚上天天濕敷對我來說是一定要做的保養

 

3.jpg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 UNITEC彤妍 活顏植萃系列

總共有這三樣:

UNITEC彤妍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50ml)

UNITEC彤妍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50ml)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120ml)

這系列都含有山茶花x瓷花x白芒花(各種植萃成分)、燕窩精華和玻尿酸鈉,

每瓶會再依據不同功效添加各式肌膚所需成分。

//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

所以假設你的皮膚跟我一樣是乾肌,

就可以參考我的保養步驟,

如果你是屬於油性、中性,

則可以視情況省略掉以下我的一些步驟

 

4.jpg

因為前面提到關於我皮真的是很乾的這種,

我洗完臉後還是有先進行基本的化妝棉濕敷,

大約會敷個3~5分鐘左右,

(冬天的話想到也會加個臉部精油)

 

5.jpg

溼敷完其實就可以進行到第一瓶的UNITEC彤妍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了,

主成分: 山茶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柑橘果皮萃取、薄荷萃取。

(中性、油性肌因為他其實是結合化妝水+精華,可以省略掉前面的化妝水步驟直接使用)

白天的話可以當作妝前保濕,

晚上就當化妝水+精華液使用

 

 

6.jpg

質地完全不黏稠,

是屬於清爽的透明液體,

所以即使是很怕擦完有厚重黏膩感的油性、中性肌也可以使用,

另外我覺得他也沒有太多太重的香味

 

7.jpg

我覺得他吸收很快,

取適量圖到臉上稍微利用指腹推一下就吸收了,

我個人這的步驟用量會用比較多,

保養也別忘了要連脖子一起擦喔!(超重要)

 

8.jpg

接著是UNITEC彤妍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

主成分: 瓷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

在妝前保養使用也能幫助妝感更服貼。

他就是保養最後鎖水的乳液/面霜步驟,

有著乾燥肌六方植萃精華,

和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等...

所以即使是敏感肌(像是我)也可以使用~

不過因為每個人過敏的原因和致敏成份不同,

肌膚也跟我一樣敏感脆弱的女孩,建議還是可以先試用確認後再使用喔

 

9.jpg

質地我覺得比多數滑軟的乳霜再來的扎實一點,

聞起來有一個淡淡的花香味

 

10.jpg

剛開始擦上去會覺得好像有一層,

但再多推一下(或再等個兩秒左右)他就完全吸收了~(但也有可能因為我乾肌吃保養品吃很快XD)

總之擦完也不是那種會黏膩的鎖水霜,

我反而覺得有點像是清透凍膜的感覺

 

11.jpg

最後是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主成分: 玻尿酸、玻尿酸納、燕窩素、白芒花籽油、維他命原B5、燕麥仁萃取、葡氨聚醣 ,

搭配燕窩素及白芒花籽油

也能讓乾肌注入且維持長時間的保濕。

市面上我好像沒什麼印象凍膜有做成這種真空按壓瓶,

好像多數都是一罐要自己挖的那種?

所以這一點滿特別的,

使用上也比較方便也不容易因為開蓋產品大面積接觸空氣而變質,

同時也更衛生,使用上更方便。

因為是凍膜所以質地會比較厚一點,

就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也是這三瓶裡面聞起來最沒有味道的

(我個人是除非天然草本或精油,不然我都是喜歡挑沒有味道的保養品)

 

12.jpg

使用方式有兩種:

1.晚安凍膜:天天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薄敷一層睡覺不用洗掉

2.每週面膜:視自己的膚況厚敷10~15分鐘然後洗掉,

建議可以一週使用1~2次,

洗淨後就可以進行基礎保養了

 

13.jpg

凍膜我覺得如果是中性、油性肌應該前面步驟做完,

覺得自己臉部的保濕度差不多那平時就可以到前一個步驟收手,

然後一週厚敷1~2次保養。

那如果妳跟我一樣是乾肌的話,

我是習慣每一天都要加上這個凍膜睡覺,

這樣整體的保濕力對我來說才剛剛好

 

14.jpg

這次用完差不多兩週我終於有時間去打粉餅雷射保養,

醫生居然說覺得我這次的皮膚沒有上次乾~

我還滿開心的(不然每次去哪都是被說皮膚乾T.T)

然後雷射完這幾天沒有化妝我就會擦一層凍膜讓皮膚不要過乾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他CP值真的還不錯,

因為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所以如果最近有在看保養品的話,

也可以先評估自己的膚況先入手個一瓶試用看看~

或者可以到粉絲頁看更多產品動態:

UNITEC彤妍FB(點我)

以下幾個可以網路上買得到的賣場附給大家,

大家可以找一下自己習慣的購買賣場 :-)

NeoShop官方旗艦店(點我)

MOMO購物網(點我)

Yahoo購物中心(點我)

Yahoo超級商城(點我)

實體的店面則是在寶雅有販售,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的話,

就不要偷懶,

直接到寶雅櫃上先試用體驗看看吧!:)

#可以試用超重要而且不用錢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