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封面.jpg

從北歐回來新完全收不回來,

真的無限想耍廢~XD

不過趁著好姐妹來我家玩順便面交禮物之餘,

就順便指使找她們一人帶2~3樣最近新上市又覺得滿推薦的新品來拍影片哈哈哈~

第一次跟好朋友一起錄開箱我覺得真的超歡樂的,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影片吧:))

 

↧↧(記得點選1080p 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不能看點這邊:https://youtu.be/DTEyGQ79Zhg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記得到我的youtube來訂閱我兒↧↧

田以熙Natalie(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以下是簡單的圖+文資訊小分享~

實際試用的話還是看影片啦嘿~

2.jpg

兔兔名單:

1. K-PaletteXDisney Princess24H完美持久2用眉筆 

2. Pony Effect刷具組 

 3. Maybelline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3.jpg

K-PaletteXDisney Princess24H完美持久2用眉筆一介紹出來真的是現場萌翻我們眾少女!!

不過我覺得眉筆本身不太好拍出公主圖案,

所以從官網找圖給大家看~

他就長這樣,

然後有兩種眉筆,

一種是2用:眉液筆+眉粉

另一種是3用:眉筆+眉粉+眉刷

 

4.jpg

兔兔買的是2用眉筆,

我覺得他的筆頭很細,

錄完影的隔天我就殺去買一支了XD

大概只有購物能讓我不發懶而已哈...

 

5.jpg

再來是我的清單:

1. paul & joe renew塘瓷親肌水凝粉餅(限量盒)

2. 蘭蔻限量巴黎玫瑰花瓣蜜粉

 

5.1.jpg

自從氣墊粉餅推出以後,

我就很少在用粉餅了(主要也是粉餅對我來說過乾)

不是用氣墊粉餅就是用粉底液,

但這次paul & joe renew塘瓷親肌水凝粉餅擦上去有一種...神秘的水感(?)

打完底妝的妝效、遮瑕度我都覺得很不錯,

不知道是色號的問題還是質地問題,

總之那天出去朋友都說覺得我臉看起來很亮~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因為那個觸感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

 

6.jpg

再來蘭蔻的玫瑰蜜粉就是之前看Vogue文章被燒到的,

後來有再查一下,

原來台灣不會進,

.....靠那找代購一定賣很貴啊!

所以當時在北歐百貨一看到我就買了~

我買大約台幣兩千二左右,

一種#限量要有#買不到的更要買 心態XD

但基本上我只會拿來蒐藏哈哈哈

 

7.jpg

再來是我們放壓軸的米雪清單:

1.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Macadamia 

2.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膏 #877Turn me dior 

3.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714咖啡卷、#754富家女

不愧是美妝編輯,

這次也搶先讓我們摸到3/15才上市的Dior唇膏,

不過那支是米雪擦的,

所以想看實擦還是看一下影片啦~(拍謝我下次會記得幫他們拍照的>"<)

 

8.jpg

我自己是擦了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754富家女

比起最近一片霧面唇膏,

走的是像水晶糖般的閃亮光澤效果,

擦起來也滿美的說!

 

9.jpg

(請忽略我的左臉痘XD)

因為裡面帶有微微金色珠光看起來更有奢華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次的新品介紹完一輪大概就是每一樣都有被燒到的感覺~(我的錢包啊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影音,

接下來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也請跟我說喔!

然後北歐行我已經開始在準備啦~

大家盡請期待喔!(眨眼

最後也附上兔兔&米雪粉絲頁,

大家可以去找他們聊天~(我會督促她們勤勞更新的哈哈)

兔兔FB(點我)

米雪FB(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