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怎麼感覺每次放假完的第一篇文章都是光療文啊XDD

這次農曆年沒更新文章其實內心有點焦慮,

不過因為難得回國外探親,

跟親戚們真的很難得碰上面(上次見面是四年前呢!),

最後還是決定好好把握相處的時間啦~

這幾天有空再來分享一下印尼小日記 :)

今天先來分享過年前做的光療,

還有也帶田媽一起來做了深層保養(田媽做完整個嘖嘖稱奇啊~)

 

2.jpg

每次第二張照片都是放跟Vicky老師以及涵涵老師的自拍合照,

所以今天改放一下工作照(?)好了~

這次一樣也是很放心的把自己的指甲100%讓老師們自由發揮,

我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自己原來傳簡訊會噘嘴XD

到底是有事嗎這位胎胎?哈哈哈

 

3.jpg

手部底色是酒紅x深藍x白色,

才看到第一隻做好我就覺得這次的飾品堆疊的好美!!

縷空又立體的馬眼框、磨砂質感的霧面珍珠,

Vicky老師說是日本剛出的新飾品,

看起來好高雅

 

5.1.jpg

腳部的這個還不是完成品,

有沒有覺得上面看起來好像有點立體?光澤也有點特別?

後來才知道繼之前Vicky老師幫我用日本傳統陶器的漆釉後,

這次則是使用了同一家新出的螺鈿彩,

螺鈿彩的材質是將貝殼壓縮極薄片後,

職人手工上色再手工切割的素材,

在日本的工藝中是做於傳統髮飾飾品及擺飾所使用的,

所以一片一片貼完之後,

必須再將螺鈿彩整個磨順,

看似很簡單,

其實是很頗費工的技巧

 

6.jpg

完成品後可以看出大拇指的指面有著像貝殼一樣的光澤,

我覺得超級美的啊!!(本尊更美)

 

7.jpg

手部的完成品除了剛剛的飾品堆疊外,

其他則是穿插Vicky老師最擅長的手繪,

這次是以水彩的風格畫出潑漆花朵,

看起來很像早春時裝精品品牌設計的那種潑漆花朵,

優雅又大方,

金箔的點綴也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

我每次看著我的光療都覺得完全就是藝術品啊!

 

8.jpg

這次過年前也帶田媽來做足部深層保濕保養,

之前田媽就常常嚷著自己的腳很醜,

長期沒有好好保養導致腳非常乾燥,

這次終於成功說服讓田媽來保養一下(因為他說以前給別人用腳很可怕有陰影XD)

一開始田媽本來滿緊張的,

不過後來也終於慢慢放鬆了~

但這張照片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

田媽那條紅色點點四角褲是哪裡來的啊?

 

9.jpg

腳部深層保濕保養感覺很像很基本,

但實際上做的時間需要花上2小時!

 

10.jpg

消毒>去色>香氛精油海鹽足浴>指甲修型>甘皮護理>指面角質護理>足底硬皮護理>野薑去角質>香氛精油保養品手技導入>木瓜晚安足膜導入>保濕溫熱蠟舒壓15分鐘>

足部身體精華>足部拋光指甲保養油>葡萄子指緣護理油

(步驟好長啊~~~~難怪要做2小時~)

完全是把每個小細節的保養全部都仔細地照顧到了!

 

11.jpg

這個是才做到一半而已喔~還沒做完,

田媽的腳底兩邊未免也差太多了!!

 

12.0.jpg

後面的溫熱蠟保養我以前的冬天也做過,

是一種舒服又神秘的感覺~

冬天超級適合來做一下的

 

12.1.jpg

蜜蠟包完保鮮膜之後會再套上這個!

田媽的腳看起來好像小叮噹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13.jpg

全部完成後,

田媽腳並沒有上色,

只是擦上指緣油,

保養完整個腳真的差很多!

如果說你的腳本身有長繭啊~角質很厚,

其實真的需要定期保養,

適當的去除多餘角質之後回家再擦保養品才真的有辦法吸收進去

//

中間分享完田媽的深層保養以後,

不免俗還是要來看一下每個月都一定會特別為光療拍的寫真集(?)

14.jpg

這次特別跑去朋友家的屋頂邊流鼻水邊拍照哈哈哈哈~

當時指甲一做完我馬上就想到了自己這件洋裝跟這次光療超搭的!

都是手繪的花卉圖案~

剛好漸層髮色也整個很搭~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太愛這次的手繪光療了!!!

 

19.jpg

每次來到Vicky老師這邊我都會很好奇這個月有沒有什麼新的夭壽圖案,

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了這個!

重點是Vicky老師還把這些作品弄成了一本書(好想買那個金色的小畫框啊~)

下面是我跟Vicky老師要的裡面光療單拍照~

給大家欣賞一下嘍(當然有想做這些圖案也是可以去預約啦)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我覺得每次寫光療我都會辭窮,

因為除了很美我實在不知道還能怎樣形容了XD

(啊就真的很美咩~你們看看上面那些花朵像話嗎!)

所以我上面就不多解釋,

讓大家自己看圖了哈哈哈

//

最後附上每個月高C值光療款式給大家:

26.jpg

這次已經開始出一些帶有早春感的光療了~

透膚幾何和透膚水果好可愛啊!!

民俗風x金箔、透膚x黑有紅唇的那個我也喜歡~

如果有喜歡我這次光療、Vicky、涵涵老師們的作品,

或是特價款光療的女孩們就自行去預約啦~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更多Vicky老師的作品也可以到她的Instagram去看喔~

Vicky老師Instagram(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