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實在太喜歡上個月初(12月初)拍的系列照片了!!

但後來因為照片淹沒在資料夾就默默地忘記了這件事(羞笑)

不得不說,

進入了這行之後,認識了許多才華洋溢的朋友,

而這次身兼這系列照片的攝影師兼品牌COR-DATE設計師 - 姿嬙就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朋友之一。

因為很久前早就介紹過 COR-DATE這個品牌,

所以大家可以先來看看這篇:

[品牌x飾品]COR-DATE,優雅古典 x新元素的個性結合(點我)

今天的文章主要是想以一個輕鬆的方式跟大家分享照片、逛逛飾品~

所以大家就也帶著輕鬆的心情慢慢看吧:)

 

2.jpg

一直以來比較認識我的女孩們應該不難發現,

不管怎樣的穿搭風格,

其實多數都會混有一點復古的元素存在,

誠如我喜歡COR-DATE這個品牌,

無論是簡約或個性的小華麗款式,

裡面總是充滿我喜歡的復古、優雅。

常常在姿嬙的個人臉書煩她說「快拍我~我要戴妳家的飾品拍照!」

這次總算是如願了哈哈哈哈

#姿嬙好乖人好好

 

3.JPG

4.JPG

典雅簡約的項鍊相信是許多女孩心中很百搭的款式

 

5.JPG

我也喜歡這種圓圓的珍珠x金屬款,

看起來很有早期Chanel的風格

 

6.JPG

花朵x珍珠款式則溫柔婉約,

是充滿女人味的款式

 

7.JPG

8.JPG

項鍊我喜歡比較大、不要太秀氣的款式,

這款裡面有著蝴蝶、花卉,古銅金和白色交織的項鍊,

看起來個性卻又不失女人味

 

9.JPG

10.JPG

另一個則是我超愛的仙人掌x珍珠 !!

後來這一款大饅也有入手~

我們這群人私下真的都是COR-DATE的小粉絲啊XDD

 

11.JPG

12.JPG

當天拍攝搭配的復古洋裝也是我常常介紹的韓貨賣家 Pattis韓氧生活的,

不過因為已經是上上季的單品了,

應該是已經買不到了~~

 

13.JPG

復古髮飾也是我最近喜歡的配件,

因為我很喜歡把頭髮夾捲後,其中一邊夾起來,

復古的髮飾搭配洋裝、或是絲綢、絨布這種帶有光澤感的單品看起來實在是太美了啊啊~~

最後照片就先分享到這裡,

然後當然要把我偶像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哈哈哈:

COR-DATE專頁(點我)

COR-DATE官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