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7第一篇文章!!

終於把早就拍好的吹風機評比影片剪好了~我感動香菇

其實最開始我覺得為一支吹風機花這麼多錢真的是件很狂的事情,

但隨著我太愛染燙頭髮以至於有段期間髮質嚴重受損,

我發現一台好的吹風機真的滿重要的,

門檻拉低一點,

我覺得至少吹風機一定要有冷熱、強弱風的段式可以選擇,

這次就針對市面上連髮型設計師都認同是頂級吹風機的兩個品牌:Dyson supersonic、和 GHD兩台來做個實際的使用評比,

影片測試包含:

1.開箱內容及價錢

2.重量

3.電線長度

4.音頻吵雜聲

5.吹乾及吹後觸感

因為吹風機實測實在很難以照片和文字表達,

對於吹乾和吹後觸感較專業的部分我也特別找來我的髮型設計師:Gary來幫忙評比,

想說這樣也來得更公正,(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啊~)

所以廢話不多說就來看影片吧!

 

↧↧(記得點選1080p 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不能看點這邊:https://youtu.be/ThgsDfgEeaw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拜託嘛~訂閱一下啦~)

田以熙Natalie(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下面是非常簡略的圖+文分享,

如果在外面或辦公室不方便看的就來看看文章吧:)

(但這篇還是建議看影片就是)

 

2.jpg

GHD是我第一台入手的高價吹風機,

可能會有人好奇說:「那為什麼地表最強評比沒有Panasonic?」

主要是因為當時決定要買的時候,

我詢問了身邊幾位髮型設計師朋友,

他們普遍覺得Panasonic雖然有負離子,

但畢竟還是家用吹風機,

在風的強度上其實滿不夠力的,

花一樣的金錢不如買英國專業沙龍品牌的GHD,

所以最後我就請髮型師朋友幫我入手了這一盒 GHD drying gift set

內容物:主要機身+吹嘴x1+髮夾x2

(其實GHD有其他吹風機包裝,像是設計師專用盒吹嘴就有兩個,內容物會不太一樣)

價錢:原價99美金(台幣約五千多),

但外面有人賣到8500,

重量:整台是全陶瓷的,

拿到時我覺得質感很好

但也因為是沙龍級吹風機,

所以在重量上拿起來真的頗重、吹頭髮會吹到手酸(因為我頭髮真的超~多~)

不加吹嘴重量是599g。

音頻吵雜聲:體積比較大所以音量也比較大

電線長:294公分,比Dyson長26公分

吹乾與滑順程度:跟一般吹風機比也算乾得很快,評比就請看影片啦~

 

3.jpg

Dyson supersonic是之前一直在觀望,

但因為已經買GHD了就想說這樣會花太多錢,

後來因為有一次機會拍了Dyson supersonic的網路廣告,

當下拍攝打開吹風機真的有被輕巧機身卻又超強風勁驚豔到(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因為家裡已經有GHD所以就想說不要亂花錢)

不過回家還是一直在想著這吹風機的威猛XD

沒想到過了約兩星期後,導演跟我說:「妳地址給我,因為廠商他們說要寄吹風機給妳」

我只能說當下真的爽翻!!(但是評比我真的很公正,畢竟影片也是很難作弊的)

不過開箱還沒使用的第一天就被奶郎拿去睡覺翹腳用=.="

內容物:主要機身+吹嘴x2(順吹&造型吹嘴)+烘罩+吹風機吊掛掛飾+防滑墊

價錢:14600,這不用比,應該沒有其他吹風機能比Dyson還要貴...

重量:不加吹嘴 482.7g

電線長:268公分,比DHD短26公分

音頻吵雜聲:機身小很多,吵雜聲也比較小聲

吹乾與滑順程度:目前用過最快乾的,吹完後的柔順度請看影片

 

4.png

整體的比較最後不管是我這邊還是專業髮型師Gary(還有Gary的髮型助理),

其實我們都覺得Dyson大勝,

唯一輸的就是價錢而已~

但坦白說我覺得一台好的吹風機,

假設把他以年去計算,

假設他壽命兩年,

平均一個月大約花幾百塊但可以把你的髮質顧好,

其實真的不算貴(後來我自己還默默跑去燦坤買了Dyson空氣清淨電風扇...)

以上就是今天的評比啦~

希望大家喜歡,

也希望如果最近有打算要入手高價吹風機的人,

算是一個小小的實驗給大家參考嘍~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