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閨蜜之旅默默的又隔了好久終於更新了(汗

這次依然也是走小短篇主題方式~

下一篇就可以正式把Day2. 寫完啦!!

在正式進入文章前先附上之前的回顧文章,

像是住宿啊~換錢啊~搭車這些資訊之前已經寫完啦,

可以參考一下:

[ 國外旅遊 x 影音 ] 閨蜜韓國.首爾行Day1(搭車/住宿/換錢/晚餐)(點我)

[ 國外旅遊 x 影音 ] 閨蜜韓國.首爾行Day2-1.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點我)

 

再來就正式進入Day2-2啦~

相信辨識度這麼高的地方,

已經去過韓國旅遊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首先先把影音放上啦,

懶得看圖文的就看影片嘍

↧↧(記得點選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不能看點這邊:https://youtu.be/0SFNnO0N_3A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youtube banner.jpg 

 

下面是圖+文分享,

如果在外面或辦公室不方便看的就來看看文章吧:)

 

2.jpg

Common Ground藍色貨櫃百貨

地址:17-1 Jayang-dong, Gwangjin-gu, Seoul, Korea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82 2-467-2747

藍色貨櫃百貨的交通其實滿簡單的,

地鐵2.7號線坐到「建大入口站」,

從6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了

很大一座想要不看到也很難~

 

3.jpg

於2015年4月開幕的Common Ground裡面的東西多數以街頭、休閒風格為主,

對我們這幾個文藝少女來說倒是沒有很好逛,

不過因為這裏實在很好拍,

即使只是單純拍照也能拍上2個小時,

短短時間拍了上百張照片XD

 

4.jpg

一樓外面的花+咖啡店前面也很好拍

 

5.jpg

6.jpg

基本上我們就是一路邊走邊拍,

雖然都是藍色的貨櫃,

但每個角落拍起來卻又有不同的感覺,

這種櫥窗x貨櫃穿插的背景拍起來也很美

 

7.jpg

我們是平日來的,

不過平日也依然看到不少觀光客來這裡拍照~

所以我是不建議假日去,

應該會更擠

 

8.jpg

雖然我說不好逛,

但是畢竟這個很主觀啦~

好像不稍微介紹一下裡面有什麼對藍色貨櫃百貨也是有點不公平XD

他總共分為四個區域:

▸▸Street Marcket: 女性的衣服、鞋子、飾品等...品牌

▸▸Marcket Hall:男性服飾、休閒品牌

▸▸Terrance Marcket: 位於這兩棟樓的樓上,主要是咖啡廳、餐廳

▸▸Food Track Marcket:在中央空地會看到一些美式餐車、小帳棚,這裡也會有一些小吃

我個人是滿推薦拍完照可以來這裡的二樓區域挑一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至於逛街就見仁見智了,

我們是沒有興趣逛啦XD

 

9.jpg

(這個手指是在捏什麼?)

 

10.jpg

中間的空地區也很好拍

 

11.jpg

12.jpg

我們在這裡也各自都拍了超多張照片的

 

13.jpg

入口就能看到這一棟是什麼~

啊這個Marcket Hall就是我上面說以男性服飾和休閒品牌為主的區塊,

許多人來韓國會朝聖的DORÉ DORÉ彩虹蛋糕就在這一棟旁邊

 

14.jpg

跟閨蜜們這樣輪流站在上面拍照也很可愛~

 

15.jpg

從二樓往外看過去的景觀也別錯過啊~

這個角落也很好拍!

 

16.jpg

大概這裡也是又拍了一本寫真集吧(笑

 

17.jpg

18.jpg

二樓的咖啡廳、餐廳有的也有戶外,

如果去玩的時候晴天又不熱,

待在戶外的感覺也很棒啊~

(也是很好拍寫真集啦哈哈)

 

19.jpg

後來我們下午茶的地方是選定這裡的DORÉ DORÉ彩虹蛋糕

店門口兩邊的窗簾也是彩虹的顏色

 

20.jpg

其實店裡面的彩虹蛋糕種類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因為一塊份量都滿大的,

我們四人一起share兩大塊+各自點飲料

 

21.jpg

這時候剛好也下了大雨,

我們就在室內躲雨休息,

坦白說,彩虹蛋糕沒有並沒有很好吃,

飲料也淡淡稀稀的沒有很好喝,

不過拿來拍照po po IG、FB倒是滿不錯的哈哈

但我覺得大家如果來貨櫃百貨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其他咖啡廳,

然後彩虹蛋糕去新沙洞分店拍,

那邊的光好像比較好,

貨櫃百貨這裡的彩虹蛋糕的光有點綠綠黃黃的,

照片調色會調得比較辛苦一點

 

22.jpg

還好當時我們點兩塊而已,

因為我們四人後來並沒有吃完XD

 

23.jpg

總結來說,

因為上面講了不少貨櫃百貨的壞話(?)

但如果你們再問我一次推不推薦來這邊,

我個人還是滿推的~

就是...如果沒來過的話,

這裏真的很多角落都超級好拍,

我覺得至少要來過一次啦~

 

24.jpg

和閨蜜們這樣合照也超可愛的啊~

接下來的Day2完結我會盡量最近就趕出來的!

希望大家要等我喔喔喔~~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