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雪芙蘭的印象是藍色圓扁罐子、淡淡的花香味,

是媽媽梳妝台上一定有的保養品。

在一片新品牌竄出,越來越多選擇下,

這個老字號依然在平價市場中屹立不搖有他的地位。

這次收到雪芙蘭的倍潤肌系列是別於藍罐的新系列,

潤澤度比藍罐更加倍、但價錢依然平易近人。

(此文與雪芙蘭合作,目前已連續使用一個月)

 

2.jpg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我本身是個超乾肌,

臉部雖然很習慣那種油膩的重鹹滋潤感,

但... 身體保養我超怕黏的,

畢竟都要穿著衣服,

台灣的氣候又潮濕,黏膩94不舒服啊!

倍潤肌乳液我用的是山茶花油.亮膚嫩白乳液

捨去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長痘的礦物油, 取而代之的是親膚性高的有機美容植物油添加

 

3.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濃度剛好的乳液~

還有淡淡的舒服花香味

 

4.jpg

這陣子開始要轉冬天,

如果有去逛身體乳液的話,

應該發現現在不只臉部,許多身體保養「輕油」也是趨勢,

肌膚光是水分還不夠,

要有足夠的油份才能讓肌膚維持光澤和彈性,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像臉部的保養除了化妝水之外,

一定都還要多面霜、乳液來把水分鎖住

 

5.jpg

我擦覺得他吸收滿快的,

擦完並不會覺得有悶悶的黏膩感,

但是肌膚摸起來又有滑潤的感覺,

淡淡的花香味我個人也覺得滿持久的,

所以洗完澡我通常都是擦完乳液再馬上疊上香水(嘿對晚上睡覺也一樣要噴香水哈哈哈)

等於是把兩種香味融合在一起

 

6.jpg

再來就是關節的地方,

像膝蓋、手肘容易乾燥、粗糙的地方,

沒有保養穿裙子整個膝蓋就黑黑的很醜,

除了平時洗完澡擦乳液加強外,

一週可以搭配一次去角質加上乳液的柔嫩度會更有感!

 

7.jpg

護手霜部分我則是用倍潤肌 乳木果油.深度滋潤護手霜

這一條我則是跟田媽一起用,

因為我個人是乾肌但是手本身沒有很大的乾裂問題,

頂多就是手會因為乾燥看起來老老的,

但像田媽就是因為比較常洗碗啊~碰清潔劑,

再外加乾肌,

田媽的手就是那種一年四季的每天都需要擦護手霜保養不然會慘慘的那種,

所以護手霜拿給她用會更有心得!

 

8.jpg

如果包包的空間足夠的話,

護手霜也是滿適合冬天外出隨身攜帶的小物,

我這天則是因為拍照還有想拍新作好的光療,

所以擦護手霜也能讓手部的肌膚看起來柔嫩許多

 

9.jpg

擦起來我一樣覺得他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度也不錯,

味道則是聞起來有點植物+淡淡的奶香味

 

10.jpg

這條有一半是田媽用掉的,

後來我也有特別問她覺得如何(她各牌護手霜可多了,其中也不乏專櫃品牌)

田媽其實不是個會大誇獎的人XD

所以她的說法是:「就...用起來至少最近指緣沒有脫皮乾裂」

然後問她之前買給她的專櫃品牌呢?

田媽表示那個專櫃牌她用反而覺得普普而已,

但什麼牌就不說了畢竟也沒有想講別人的壞話,

只是把這件事拿出來說相較之下,

...田媽的意思就是覺得還不錯

 

12.jpg

那天因為要拍指甲,

想說在外面擦護手霜的時候順便拍照會比較美,

結果看起來超不自然,

還被大力說:「妳可以自然生活一點嗎?」(這次的攝影師是大力哈)

於是就笑場了XDD

 

13.jpg

大致上來說,

因為我對保養品是個比較有品牌迷思的人(化妝品就除了底妝外都還好),

所以對於開架式保養品我個人是會更謹慎去評估它有沒有達到我覺得願意介紹的標準,

雪芙蘭的倍潤肌這次使用我覺得用起來不黏膩,

滋潤度很適中,

即使一般肌膚使用也不會覺得太過頭的身體乳液和護手霜

 

14.jpg

超親民的一瓶169,

如果你是習慣幾小時就要補擦護手霜或者身體乳液擦很勤的人,

大量奢侈的擦也一點都不心疼啊~

啊雪芙蘭很好買到啦~

不過基本資訊還是附上來給大家喔

雪芙蘭粉絲頁(點我)

雪芙蘭購物網(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