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最愛的光療單元來啦~

這次的名稱特別取的很抽象XD

因為我覺得光療真的很難訂主題啊!

總不能說「哈嘍,這次的光療內有石頭紋、寶石跟捕夢網耶!」

聽起來整個就LOW掉了啊~

所以就特別以我的對他的觀感來取一個名稱,

不過這次的光療的確裡面就是超美的手繪石頭紋、寶石還有捕夢網啦XDD

完全就是超華麗的秋冬款式

 

2.jpg

照慣例我的手當然一樣是由手繪神姬Vicky老師來設計,

腳部就是讓涵涵老師來幫我包辦一切啦~

 

3.jpg

因為現在Vicky老師已經完全抓住我的菜,

我都已經不會再跟Vicky老師說自己想要什麼光療了,

我覺得遇到一個很有想法、同時技巧也很卓越的光療師,

有時候直接交給她的專業做出來反而會比自己的想法更好!

所以完全就是100%交給Vicky老師去設計,

而通常Vicky老師都會幫我做上目前她自己最新的設計~

#一種搶頭香的概念

#94屌

 

4.jpg

腳部的其實我現在也是都交給涵涵老師了耶~

涵涵老師的風格就比較偏向有女人味一點的光療~

像是花朵啊~日本風格這種我覺得涵涵老師都畫得很棒,

色調也都是我喜歡的配色

 

5.jpg

這次畫到一半只有稍微問一下Vicky老師說今天是畫什麼啊?

Vicky老師只說:「石頭紋」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簡單的黑白大理石~

不過,我忘了Vicky老師就是那種可以把一種東西畫的超複雜華麗的那種狂人XD

這個石頭紋如果是在磁磚店挑的話,

應該是超貴的那種高級磁磚吧!!

 

6.jpg

這次一樣也貼上了金箔做點綴,

看起來更有奢華的感覺,

配上深藍色我覺得很有阿拉伯宮廷的那種異國情調

 

7.jpeg

冬天就是要盡情做這種華麗的光療啊!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8.jpeg

大拇指則是最新的捕夢網飾品,

也是很華麗的異國風格

 

9.jpeg

腳部則是以紫色x粉色調為主,

金箔為點綴,

做出夢幻手繪花卉的光療

 

10.jpeg

看起來是很有女人味的款式,

我也很喜歡!

 

11.jpg

最近因為迷上西裝了,

喜歡那種俐落又帥氣的感覺,

所以一口氣包色了好幾款西裝XD

但即使是最甜美的粉色西裝搭配這次的捕夢網光療也一樣毫無違和感啊!

 

12.jpg

看起來反而中和了粉色西裝的女孩氣,

看起來更有質感

 

13.jpg

14.jpg

最後這個月特價款光療除了一樣有最受歡迎的透膚系列,

也加上了很冬天感的特殊材質- 毛尼光療(紅色愛心那個)

 

15.jpg

大理石紋和黑色葉子、幾何圖案的我也都好喜歡啊!!

還好這次趁著月中前終於來的及把文章生出來分享,

大家就趕快速速預約吧~(希望還有位置啊!!)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更多Vicky老師的作品也可以到她的Instagram去看喔~

Vicky老師Instagram(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