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小到大我最敏銳的部分...只有嗅覺吧~XD

對味道一直很敏感,

也因此這樣,

除了家裡一定要香香以外,

自己身上的味道也會影響我整天的情緒。

(如果有看我的影片或直播,身後那一大排香水大概就知道我是香氛控了吧)

即使洗完澡不出門,

我也會依照當天的感覺噴上香水,工作或睡覺。

所以想當然,沐浴乳這種最直接影響肌膚基底味的東西,

可是一點都馬虎不得!

(本篇為合作文)

 

2.jpg

這次要介紹的沐浴精很好找,

各大屈臣氏啊~家樂福、寶雅、全聯等...都可以買得到

 

3.jpg

ON THE BODY是韓國LG旗下的生活日用品品牌,

代言人還找來Miss A的秀智!

之前看到廣告就覺得他們家沐浴乳很生火了!

在整片花牆、古典的歐風裝潢,

穿著清新的秀智看起來就像是個花仙子一樣~

 

是說...其實我這次也拍了影片,

不過成本當然不可能像秀智一樣大陣仗啦~

但大家還是來看看我的菜鳥作吧XD(好歹我也泡澡泡了很久哩)

(點這裡就可以觀看啦~)

 

圖文版以下就繼續講啦~

4.jpg

而這次介紹的沐浴精是全新上市的自然療癒沐浴精系列,

使用天然植物純粹,

無添加礦物油、矽靈等...化學藥劑,

沐浴乳不只要香的自然,也要洗的能安心

 

5.jpg

從左到右的名稱跟味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杏仁香草美體沐浴精:調理肌膚紋路,喚醒原有的瑩嫩光采

帶有香草的深沈香味,喜歡比較成熟味道的女孩很適合

椰子油潤膚沐浴精: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形成保護膜

清甜的椰子味聞起來是比較可愛活潑的感覺

酪梨修復沐浴精:有「大自然奶油」之稱,高效保濕對抗凜冽寒風

這是我最好奇的味道,沒想到聞起來是超舒服的自然果香,我超愛的!

檸檬馬鞭草沐浴精:豐富維他命C,保持肌膚細膩滋潤

有種早晨的清香,淡淡的檸檬草本味也很舒服

莓果柔嫩沐浴精:溫柔呵護肌膚,增加肌膚抵禦力

酸酸甜甜的莓果味,完全就是當時看廣告我心中想像的那個花仙子味道(形容的好抽象XD)

這幾瓶的味道雖然差很多,

但共同點就是都透著清新淡雅的香味(我超怕那種很粉很濃的味道)

有沒有發現這裡的每種味道都是可以吃的食物呢?

所以每瓶沐浴精裡面都富含高營養的超級食物能量,能提供肌膚高生命力、高保濕、高修護力、高防禦力,

覺得洗起來很高檔卻又是開架親民價格也讓人很容易就能入手啊~

 

6.jpg

酪梨真是出乎我意料超級超級好聞,

立馬就先從這瓶開起了!

一擠出來搓擠下清甜舒服的果香整個香氣四溢

 

7.jpg

配著沐浴球泡泡一下就搓的又綿密又細緻

 

8.jpg

洗澡時配著沐浴精那種整間浴室都是果香的香氣,

一早心情就超愉悅

 

9.jpg

因為這次也要拍影片,

我就想說不然就自己來弄個泡泡浴好了,

一整缸的泡泡都是我用酪梨+這一顆沐浴球打出來的,

我覺得他的泡泡可以這麼綿密真的滿厲害的

 

10.jpg

原本是想拍個甩泡泡的俏皮感,

不過泡泡太綿了沒有很好甩出去哈哈,

最後只好放棄

 

11.jpg

當天因為想把影片拍好,

其實我在浴缸裡泡了滿久的,(應該至少有20分鐘)

起來以後當然手腳一定是有點皺皺的,

但是皮膚卻沒有乾澀的感覺!

以我這超乾肌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他的保濕潤澤度也真的不錯~

證明裡面說有保濕修護精華不是騙人的:)

此外洗起來我覺得也滿溫和的

 

12.jpg

我的洗澡習慣有時候白天才洗澡(啊因為晚上累到直接睡死啦)

好幾次洗完澡匆忙出門忘了噴香水,

我發現他的清甜果香味也滿持久的耶~

然後出門就一直偷聞自己哈哈哈,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這樣?

對我來說生活上的小確幸真的就是莫過於身上香香的舒服味道了,

工作起來心情也跟著愉悅,

ON THE BODY自然療癒沐浴精大推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當微香系女孩吧~

 

ON THE BODY臉書(點我)

ON THE BODY MOMO賣場(點我)

另外這次也會送出ON THE BODY甜蜜愛戀香水護手霜(50ml),

或ON THE BODY 快樂微風香水護手霜 (50ml)共三名,

只要來我的臉書狀態(到時候會有連結)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嘍~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