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我最愛的節日又到了!!(撒花)

去年萬聖節流行安娜貝爾,

而這今年萬聖節當然少不了新的恐怖角色 - 厲陰宅2的鬼修女 瓦拉克

這次一樣也是用影片來跟大家呈獻~

是說我覺得這支是繼尼基米那仿妝後,

表演最恥力全開的一支啊啊~~~

希望瓦拉克不要覺得我在搞笑來找我拜託

 

↧↧(記得點選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這邊不能看點這裡:https://youtu.be/ps8f1jCdj6k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youtube banner.jpg 

 

下面是快速的圖+文分享:

2.jpg

這次的影片中也很詳細的分析了一下瓦拉克的特徵,

其實仿妝只要有抓住這幾個大特徵基本上都很ok的~

 

3.jpg

裡面對於特效化妝的步驟也滿清楚的啦~

而且這次還有字幕我好感動喔喔~>///<

 

4.jpg

現在看一看用這種完妝臉說正經的「這樣子就大功告成」真是笑死我了啊啊~

 

5.jpg

這次的影片因為怕很多人會怕鬼片,

所以也特別把影片用幽默的方式來呈現,

上次變美誌先行po出之後很像笑評很不錯吶,

(難道我注定要當諧星了嗎?!)

 

6.jpg

當天也麻(脅)煩(迫)了工作人員幫忙拍一些嚇唬人的照片...

是說嘴裡吃番茄醬製造假血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吃,

血很快就沒了哈哈哈哈

 

7.jpg

後來也玩上癮在人家公司開始拍一些奇怪的照片(?

不要隨便亂跑嚇人啊啊!!

 

8.jpg

吃晚餐麥當勞看起來其實也亂好笑一把的啊~哈哈哈哈哈

 

9.jpg

而且我從頭到尾眼睛都是閉著的XD

 

10.jpg

後來可能晃久了,

大家也不覺得恐怖,

還被要求了:「誒妳可以站在後面,然後我們假裝不知道的在聊天時拍到靈異照片的感覺嗎?」

是說反正我本來就也站在那裡啦~

但,重點是我還在吃麥當勞,

確定這樣真的可怕嗎?(看照片再度笑翻

 

11.jpg

因為細節都在影片裡,

最後就把這次使用妝容的資訊附上來喔:

白色粉條、定妝粉、黑色油彩、乳膠、黃膠、皮膚蠟、黑色口紅:all by Ben Nye,

這個品牌的特效化妝我是在西門町花莉買的,

西門町花莉(點我)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0號

營業時間:13:00 ~ 21:00(週日店休)

電話:02-2381-3220 

局部深色眼影:1028眼彩盤(不知道要是1028看到我把它們家眼彩盤拿來畫這個有什麼感想)

 

那就以上啦~掰一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