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時除了保養品之外,

我一直也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畢竟保養就是從內到外都要兼顧啊~

而主要會讓我開始督促自己要天天吃保養品的原因主要是:

1.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熬夜

2.我的免疫力本來就很差所以一熬夜身體、皮膚狀況就很多

3.工作常需要拍照、錄影,門面還是要顧好啊~

3.年紀已過30不好好保養會老超快

 

膠原蛋白粉相信不用多解釋、女生們應該都知道有多重要,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也是百百款~

除了單純膠原蛋白外也有複合式、例如維他命+膠原蛋白等等...的,

大概喝了五六種品牌後,

這一家是我目前喝過最沒味道,

添加在任何飲料、湯類食物、水都沒問題的。

(本篇為合作文)

 

2.jpg

以吸收度來說,

錠狀<粉狀(粉狀人體比較好吸收完整),

加上我個人常常急忙出門就來不及吃東西,

一包一日份可以隨身攜帶的膠原蛋白粉就會是我的選擇重點。

ASTALIFT是來自日本的海洋魚膠原蛋白,

聽說以獨特技術去除了腥味和苦味,

很多人對膠原蛋白都超怕喝起來有那股怪腥味的,

那因為坦白說我覺得膠原蛋白一定是要非常長時間喝才會看得出差別,

以目前只連續喝了快三星期的進度,

我不會跟你們亂豪洨喝完肌膚回春變成18歲這種話XD

所以這次直接秉持著射手座的好奇精神,

針對實驗把他加在各種食物、飲料裡面吃起來到底是不是真的沒味道,

畢竟如果味道重或難喝,

不要說拿來保養了,

即使買了花很多錢也只想把它丟掉而已吧~

 

3.jpg

首先我就直接加在最無色無味的水裡面

 

4.jpg

啊我有點懶惰啦~

所以每次倒完都是直接拿包裝當成攪拌棒稍微攪一下XD

 

5.jpg

中間會看到攪拌的膠原蛋白粉慢慢的變不見,

大約一分鐘水完全就變回還沒加之前一樣的清澈程度了!(田媽在旁邊跟我一起大驚

 

6.jpg

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味道,

後來拿給田媽叫她喝看看覺得這杯水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她也是沒發現,

啊我是覺得除非你喝了還硬再喝一般水去比較才會發現好像有點不同,

但他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耶老實說~

以加在白開水來說沒什麼味道我覺得其實已經超級過關了

 

7.jpg

再來是實驗加在平時我每天都會喝的蕁麻葉茶,

這個也是田媽每天逼我喝說喝這個很好的有機茶XD

本身是無糖只有一點草味的飲料(此時奶郎一直在硬湊熱鬧趕不走=.=")

 

8.jpg

(不得不說奶郎真的很愛搶鏡XD)

這個我喝就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了~

 

9.jpg

然後之前去工作,工作人員訂了果汁(芭樂+百香果)我也拿來加看看,

但因為之前我有先喝原味,

所以加完之後是覺得鼻子聞味道稍微有不一樣,

但喝起來還是沒什麼很大的差別。

回家直接拿加完的田媽喝他也還是沒發現有什麼怪怪的,

所以飲料過關~

 

10.jpg

鹹食部分也實驗一下,

我把膠原蛋白粉加在牛肉湯麵裡面,

我覺得因為鹹食的味道比較重,

加了膠原蛋白粉更是完全吃不出有味道、連聞都完全聞不出來~

所以加在任何料理鹹食都非常ok!

 

11.jpg

膠原蛋白粉我覺得如果是稍微有味道的拿來加奶茶也是沒問題,

所以ASTALIFT加在我天天都要喝的奶茶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啦~

 

12.jpg

喝茶照看起來好呆啊~XD

 

15.JPG

平常在家打電動看片的時候我就會加在自己喝的茶、飲料裡面。

 

14.JPG

外出工作就看當下喝什麼,

我就直接把膠原蛋白粉加進去裡面。

少了苦味和腥味,

加在什麼飲料都很ok啊~非常方便~

 

13.jpg

ASTALIFT膠原蛋白粉除了是低分子(更易於吸收)膠原蛋白+維他命C,

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

有助於組織的修復。而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一盒共30包、一天一包剛好能吃一個月,

除了專櫃有以外,

康是美也能買到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啊啊~

我自己即將喝完,

也已經繼續自費買好下一份準備定時天天喝了。

最後如果你懶得去康是美(不要那麼懶啊啊~~)

或者不知道哪裡有專櫃可以入手,

官網也附上給你們啦~:

ASTALIFT官網(點我)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