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是的,今天又是一篇廢文來著,

所以如果是想要看粉紅貨櫃屋整體和好好小館裡面有哪些菜單,

這篇是沒有的,想知道這些資訊的女孩們可以直接轉臺~XD

因為上次去台中粉紅貨櫃屋快閃放在Instagram的照片色調大受歡迎,

所以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照片、

還有當天使用的app濾鏡,

基本上都是用Analog PARIS(巴黎濾鏡)套的,

只是色號不同而已~

我覺得花個30塊錢巴黎濾鏡是真的滿好用的啦~

其實後來我也有買倫敦跟東京,

但目前最常用還是巴黎。

好好小館(粉紅貨櫃屋)

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電話: 04 2636 9389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2:00–20:00

 

2.JPG

搭配濾鏡:Analog PARIS(巴黎濾鏡)#2號

貨櫃屋離台中市區有一段路,

所以交通應該是開車、騎車最方便,

當天我們是坐高鐵到台中之後,

開車過去的~

只要有到好好小館的餐廳消費,

憑卷就可以免費入場到粉色貨櫃屋裡面走走拍照。

貨櫃屋裡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貨櫃,

建議可以的話平日來是比較好,

假日人超多~

當然就沒那麼好拍照了。

這個顏色的貨櫃屋我覺得是裡面拍起來最美的(但無論是哪個貨櫃還是要套濾鏡才有feel)

民俗風上衣:Lisly日韓空運(點我)

 

3.JPG

貨櫃屋因為是戶外沒有冷氣,

其實還滿熱的啦~

不過我們當天一到都超興奮的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概念的照片啊啊~

 

4.JPG

搭配濾鏡: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3

到了那裡當然不免就多待了幾套衣服來換~XD

考量到夏天的太陽下午15:00前位置都是頂光,

部分貨櫃屋就不是很好拍(陽光太強)

這時候先到這種有遮陽的地方、部分陽光灑進來的感覺也不錯

針織洋裝:李邱LIJO(點我)

 

5.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7

藍色貨櫃屋顏色我覺得沒有很好調、而且拍起來頗暗,

套完濾鏡後還是需要再微調一下亮度對比

雙鳥刺繡長洋:李邱LIJO(點我)

 

6.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2

這裏除了適合套巴黎濾鏡外,

也很適合自行準備泡泡機~

拍起來超夢幻

 

7.JPG

之所以會建議準備自動泡泡機是因為...

當天我們準備的小吹泡泡玩具超難吹的啊!!

看似夢幻容易的照片其實我們至少拍了好幾十張有吧XD

 

8.JPG

9.JPG

真的是吹到狂翻白眼不是我在說~(捧腹大笑

 

10.jpg

讓我們再放大看看這張無意間被捕捉到的自然白眼神情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看到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

 

11.JPG

最後只好派出朋友中最會吹的來幫忙...我是說吹泡泡,

喔然後這張的顏色就是原圖~

其實現場拍出來沒套濾鏡是長這樣

 

12.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2

當然來到這裡不免俗也要跟好閨蜜們大合照~

並且套上夢幻的巴黎濾鏡啊~~

 

13.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5的樣子...忘了

可能有看我們其中的人的FB或IG,

那一天都有被這些夢幻閨蜜照洗版吧~

 

14.JPG

不過其實比起夢幻閨蜜照,

後來發現相機裡更多像這種意義不明的照片(?

(為什麼要抬腿?

 

15.jpg

VSCO (幾號忘了,但應該沒有人想知道吧??)

還有這種流氓照~

#姐混的不是黑道是義氣

#8+9=17災謀

 

16.JPG

連這種角度的也有!(馬的到底當時這張是誰拍的!

 

17.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3

前面很像越po越歪樓,

還是再放個正常的照片把形象拉回來好了(有用嗎?

蹲在小椅子、或站在上面的感覺滿好裝文青的~

 

18.JPG

Analog PARIS(巴黎濾鏡)#01

另外也可以找這種背光的地方拍個朦朧背光照,

配上濾鏡氣氛還滿仙的

 

19.JPG

當天其實拍完照(雖然大部分都是奇怪的照片)也一路拍到天黑了,

這次終於在台中朝聖到傳說中的烏馬,

真的很不錯吃耶~

每去一次台中就更喜歡台中,

每一間店都開得好美好大~

接下來應該有機會還是會跑跑台中吧~

如果有台中人看到這篇也請不吝推薦我厲害的景點跟餐廳~~~拜偷!(雙手合十

 

最後附上當天的穿搭小影片兒~

就這樣啦~

81~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