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SK-II一直是我私人的保養口袋名單之一,

不管之前是合作或是私人推薦分享,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大概對SK-II都很不陌生吧。(前陣子分享的濕敷化妝水也有提到)

這次除了我本身已用完五、六瓶以上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老朋友之外,

也多了新品 -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2.jpg

上上禮拜在臉書打卡出席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派對,

配合SK-II的經典顏色也盛裝穿了白 x 紅

 

3.jpg

每次來到SK-II活動根本就是一場歡樂的認親活動啊XD

現場很多老朋友熟面孔、藝人等...

當然也有我偷偷欣賞的模特兒(羞

和大家一起大合照整個身高比例尺一覽無遺啊啊~
明明穿了超高高跟鞋+丸子頭居然還是比大家矮...(遠目

 

4.jpg

5.jpg

SK-ll的活動真的超用心誒,

不管是小道具還是現場佈置,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6.jpg

場地超美!

 

7.jpg

除了超級放大版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現場也有實品展示。

 

8.jpg

這次我覺得最有趣(也最可怕)的是可以測出肌膚不同區域狀況的Magic Ring美肌檢測儀區,

只要用這台機器照一下接到電腦,

馬上就能看出自己的膚況年齡以及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9.jpg

誒,我發誓真的沒修圖,

照完我原本覺得我膚況算不錯了吧?(除了鼻下的濕疹)

平時朋友們也覺得我膚況是算不錯的人,

我還想說自己雖然已年過30,

偶爾小得意常被說看不出真實年齡,

正當看完電腦螢幕上的照片稍微鬆一口氣之後...

 

10.jpg

數據實在讓我沒辦法相信!(大受打擊

尤其是細滑度35歲、35歲還超過真實年齡啊啊~~~~

而且肌膚的總年齡也只比我實際年輕一點點點...

只有白皙度比較好而已,

(然後眼睛看旁邊同行的模特兒友人測出來肌齡19...)

#表情顯示眼神死

 

11.jpg

眼周的狀況就有在平均值之內,

不過能看得出來長期畫眼影、遮瑕常摩擦到的上下眼皮數據就明顯差很多

 

12.jpg

當天在這區唯一慶幸是被檢測人員誇說我眼部緊緻度保養得還不錯,

許多人容易老化的眼尾我的狀況卻很好這樣~

不過如果有好好保養(我是覺得也真的要少熬夜了)

眼部的緊緻度最好是可以達到89分的!!

 

13.jpg

活動當天當然也不只跟大家聚在一起拍照嘻嘻哈哈,

除了肌齡檢測之外,

現場也請到韓國名人御用首席美肌專家尹奎昊來跟大家分享保養的手法和按摩術

 

14.jpg

有了好的保養品,

再配上正確的按摩手法在保養上都能夠事倍功半,

怎麼瘦小臉和讓眼部緊緻的歐巴傳授技能等等實際體驗再來跟大家說

 

15韓國名人御用首席美肌專家尹奎昊.jpg

尹奎昊歐巴跟模特兒的皮膚都保養得很好啊!

 

16.jpg

當天的活動我覺得收穫真的滿多的

(這張未免也笑得太開心吧XD)

 

17.jpg

接著就是實際使用時間了!

拿到禮盒拆開包裹的時候真的驚喜,

因為包裝實在太精緻了,

(甜媽也在旁邊說:哇這個禮盒也太漂亮了吧)

 

18.jpg

這次收到的 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裡面有:

1.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2.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3.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另外下面的小抽屜裡也服了一把量尺以及保養可以使用的髮帶

 

19.jpg

這天拍照正好我的膚況超級差!

從早上八點化妝工作到隔天的凌晨四點,

中間還因為要錄影片但是皮膚太乾了,

於是又卸掉重劃=.="

一卸妝除了鼻子下紅紅的濕疹外,

臉下的膚色也看起來暗沈不均勻,

眼下的黑眼圈就更不用說了,

長期在熬夜工作黑眼圈自然好不到哪裡

 

20.jpg

想說這次既然使用的是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

濕敷化妝水就拿出青春露配一整套啦~

我那一瓶是之前限定版的,

因為瓶子太美我一直很省著用(都先用其他瓶常態包裝的青春露XD)

 

21.jpg

利用可以撕成一片一片的化妝棉將青春露整個沾濕做濕敷的動作,

切記濕敷不要敷到化妝棉開始變乾,

所以差不多3~5分鐘就可以撕下來了

 

22.jpg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我也用掉好幾瓶了,

他的質地會比一般滴管式精華液來得更濃,

一壓就能感覺出是超濃縮、扎扎實實的精華液,

味道我也很喜歡

 

23.jpg

這個步驟還不太有辦法好好按摩,

因為我覺得把放在肌膚上稍微推開皮膚很快就吸收掉了(一個牛飲的概念?)

不過在這裡要說,

精華液雖然質地很濃稠,

使用起來我覺得不會黏膩。

在這裡就是先額頭、鼻頭、兩頰、下巴點上適量,

接著順著肌膚紋理推均勻(如圖箭頭方向)就可以了

 

24.jpg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必保養部位

 

25.jpg

 接著一樣也是用掉好幾罐的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之前每次如果有出國我就會在機場買兩個裝的組合回家囤貨。

後面那瓶就是一個正好用光的鐵證XD

 

26.jpg

質地上也是屬於很扎實的面霜,

因為這一瓶用在臉上很滑潤,

在這個步驟就可以開始搭配按摩了

 

27.jpg

一樣也是取適量點在額頭、鼻頭、兩頰、下巴,

使用的量就是看你是什麼膚況,

乾肌、熟零肌用量就可以多一點

脖子也記得要另外使用。

 

28.jpg

在全臉稍微塗抹均勻後、按摩的順序從下巴開始:

兩隻手左右分別從下巴輕輕往外、往上畫圈至各邊的太陽穴,

然後一樣的手法一路往上,

額頭和鼻子部分就是由下輕輕畫圈往上就可以了。

按完也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讓保養品更吸收,

我覺得每次這瓶擦完都有種臉瞬間超滑潤的觸感,

而且撐到隔天醒來都還是一樣

 

29.jpg

最後是新品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30.jpg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瓶,

但我覺得因為他很滑潤的關係,

用量大約是一粒紅豆大小,

成效就會滿有感的喔!

 

31.jpg

在正式保養之前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先試試眼部化妝水冰敷和溫敷:

白天妝前:冰敷醒眼

晚上睡前:療癒溫敷

取適量眼霜點在上眼皮和眼下,

塗抹均勻之後,

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脆弱,

一開始可以先用指節做穴道的定點式按壓:

眉頭>眉尾>眼頭>眼尾>眼中>眼下(如圖)

 

32.jpg

這裏一定要用非常非常輕的力量來按摩,

因為眼周皮膚很脆弱,

利用食指輕輕地從眼頭畫圈至眼尾,

基本上眼睛的按摩就結束了

 

33.jpg

馬上也來利用量尺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大眼效果:

左圖是還沒使用的、大約是1.4~1.5cm之間,

右圖使用後可以看出雙眼皮有變比較窄,

我想是因為緊緻的關係(因為我原本雙眼皮就是比較內包型的)

雙眼皮變比較窄之後,

但整體卻變成1.6cm,

我覺得還滿酷的!

 

34.jpg

保養完後前面的皮膚不均跟暗沈看起來好多了,

啊一顆一顆小濕疹請忽略

 

35.jpg

最後附上SK-II連結:

SK-II Taiwan粉絲團 (點我)

還有可以測量大眼指數的連結:

http://goo.gl/fqKNHw

這次臉書也有贈獎活動,

喜歡SK-ll的女孩看完記得趕快來臉書參加抽獎 SK-II抽獎喔喔!!

#RNAPower #小臉大眼澎澎肌 #超肌能隱形塑身衣 #大眼霜 #skii

 

以下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