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明天!!就是明天!

自殺特攻隊(Suiside Squad)就要正式上映啦~

是說昨天就已經在臉書看到有朋友們去看首映了,

但...怎麼很像目前沒有聽說好看啊XD

(反正我是已經訂票訂好了啦)

不管這部電影評價好與壞,

大家不會否認的就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神正啊啊啊~~~~~

 

7.jpg

之前在5/31的時候我就很找死的畫好小丑女了,

當時其實釋出的影片、照片還非常少,

我對小丑女(Harly Quinn)的認識只有在樂高超級英雄的遊戲裡面有看到而已~

雖然大概能預料訪這麼正點的角色一定會被很多人罵,

不過基於實在太喜歡這個又正又瘋癲的角色了,

加上這次的仿妝顏色也能一起響應奧運啊啊!!

看奧運的時候打扮成小丑女,

怎麼想根本都是一石兩鳥的棒棒妝~(大拇哥

林北說什麼94下定決心要仿她!

 

2.jpg

小丑女(Harly Quinn)的特徵大概有這幾點:

1.兩邊不對稱眼妝(眼影也不一樣)

2.白膚色

3.紅唇

4.狂眼神

 

3.jpg

4.jpg

龐克飾品、球棒和雙馬尾,

隨時可以嚼一下口香糖,

妝容髒髒的也沒有關係

 

5.jpg

當天因為主要是拍影音,

所以我並沒有把步驟用照片的方式拍下來,

只有完成後拍了一些照片~

大概就是長這樣

 

6.jpg

頭髮是假髮+髮片,

衣服就是白T自己上色(但不是我自己上色的就是)

 

 

8.jpg

最後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影片吧~

掰逼~

(好混的一篇文章啊哈哈哈哈XD)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