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最近滑臉書看到超多人都紛紛入手了MAYBELLINE媚比琳的好氣色漸層CC輕唇膏,

不得不說,

現在走到哪、唇妝都是漸層咬唇最當道,

之前就一直覺得要用兩支口紅化妝超麻煩(尤其出門補妝還要帶兩支口紅)

從入手了雙色唇膏後,

這次也把很受好評的三色唇膏全色收齊啦!

 

2.jpg

今天會使用到的MAYBELLINE新品除了輕唇膏之外,

也會用到讓我走上不歸路(?)的修容棒還有眼線液筆喔~

 

3.jpg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棒我使用的是#03自然色,

坦白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臉還算小,

所以修容棒我都會想說我應該不太需要,

但.是!!

這次用了以後我發現、之後的妝容不修容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完全就是一條不歸路來著(抖

畢竟俗話說:臉永遠沒有最小、只有更小!(哪來的俗話?

就跟錢沒有人在嫌太多的道理一樣XDD

 

4.jpg

膏狀的質地可以在底妝之後、定妝之前先製造輪廓的立體度,

看起來會比粉狀修容更自然。

 

5.jpg

把深色塗適量在想製造深邃、陰影的地方:

鼻梁、咀嚼肌,還有像我額頭高也可以打一些在額頭,

然後均勻推開就可以了

 

6.jpg

亮部則打在鼻骨、蘋果機、眉骨和下巴,

一樣均勻推開,

最後混合肌、油性肌再用蜜粉定妝就可以嘍~

 

7.jpg

臉型看起來比上一張圖整個小一號啊!!

 

8.jpg

再來就是本日主角- 好氣色漸層CC輕唇膏~

總共六色、之所以有個「CC」就是裡面添加了椰子油、積雪草等...精華粹取,
上唇膏之前不上護唇膏也ok,

唇膏特製的3:2:1比例也能讓唇膏擦上時0技巧

 

9.jpg

先把六色實際擦在手臂上,

我覺得顯色度、滋潤度都滿好的,

可以看出唇膏的質地擦出來是水亮的感覺。

色號上排左到右是:PK02、PK01、OR01

下排左到右是:RD01、RD02、RD03

這次我就挑選粉色調的PK01、橘色調的OR01,跟紅色調的RD03來做三種妝容

 

PK01 x 自然清透好氣色妝

10.jpg

今年因應韓風、淡妝最當道!

基本上妝容沒什麼太特別的技巧,

底打好、基本妝、唇膏立馬就搞定

 

11.jpg

眼影其實我也只是打上打底色,

讓眼皮不要看起來暗沈,

想要小深邃感的女孩眼尾可以偷加一點咖啡色(如圖)

 

12.jpg

畫上細細的內眼線,

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做一點延伸,

MAYBELLINE超激系抗暈眼線液我很喜歡他細又好畫的筆頭,

同時顏色也很夠黑

 

13.jpg

唇膏的地方只要記得將淺色放在嘴唇的外圍就對了!

上唇:淺色朝上

下唇:淺色朝下

我自己的習慣都是從嘴唇的中間往兩邊畫,

基本上沒什麼技巧就完成了

 

14.jpg

我很喜歡這支的桃紅漸層,

擦起來很韓

 

15.jpg

 

OR01 x 夏日橘色系妝容:

16.jpg

今年夏天也非常流行橘紅色系的妝容,

利用OR01把臉全部做成一套的橘色妝,

看起來是比較活潑、陽光的感覺

 

17.jpg

其實這也沒什麼技巧XD

我就是利用食指沾取橘色系眼影,

然後塗超過雙眼皮摺的眼窩面積,

另外眼下也可以整個一起打上橘色系眼影

 

18.jpg

橘色系的腮紅也可以微量的點綴在臉上製造好氣色

 

19.jpg

利用淺色朝嘴唇外圍、一樣的方式擦上OR01就大功告成!

 

20.jpg

不得不說這支唇膏擦上嘴唇的光澤感真的滿讓我驚喜的,

另外唇膏的自然果香味也讓我很喜歡

 

21.jpg

橘色系妝容我覺得看起來好顯白啊!

 

RD03 x 派對、姐妹微醺的夜晚成熟系妝容

22.jpg

紅色調的漸層唇膏配上同樣紅色系的眼影,

利用上揚的眼影和眼線很適合週末的晚上和朋友出去跑趴妝容

 

23.jpg

利用眼影棒沾取紅色系眼影,

沿著眼線上方往後延伸、眼尾可以稍微往上揚

啊基本上也是沒有什麼技巧,

幾秒就可以完成了。

眼下的眼尾可以稍微畫一點深咖啡色+紅色放大眼睛

 

24.jpg

再來眼線的部分也可以比前兩個妝容誇張一點,(跑趴嘛~

眼線畫到眼尾的時候往上揚、並且將眼尾加粗

 

25.jpg

RD03一開始我原本以為深色的顏色會很暗紅,

不過擦起來其實還好,

深色的顏色比較像玫瑰紅,

這種落差對比大的漸層唇膏對於像我這種唇色較深、紅的人擦起來就會比較明顯,

所以這色我也很喜歡

 

26.jpg

看起來是比較成熟冶豔的感覺,

跑趴剛剛好~

 

27.jpg

這次教的妝容其實都很簡單,

眼妝沒太多技巧、漸層唇更是0技巧 XD

不過我覺得滿實用的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輕鬆學會啦~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女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