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是YSL的忠實粉絲,

從唇膏、唇釉、唇蜜、唇頰彩到氣墊粉餅等...

對於他們新出的化妝品每每都招架不住的跟兔兔一起帶回家,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參加YSL池畔派對,

雖然兩次都下大雨XDD(真的都超~大~

不過絲毫也不減大家的興致啊

 

2.jpg

3.jpg

這次的活動除了大饅,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頭,

我們上次見面應該至少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吧(笑

 

4.jpg

我對於「Dress code」這件事情一直都有極端的強迫症,

常常會一個太認真到現場的時候搞得太浮誇=.="

這次YSL池畔派對的Dress code是泳池度假風,

因為也可以下去玩水,

幾經猶豫後我還是決定穿適合派對的泳裝款式,

來的時候下半身先搭上了高腰短褲

 

5.jpg

斜肩x網狀拼接的泳裝的設計感很強烈,

黑色也是拿來跑趴再適合不過的顏色了,

所以第一眼在逛泳裝的時候馬上就看中了這件!

 

6.jpg

活動當天也遇到很多模特兒和藝人,

不過我不太好意思裝熟所以只有跟熟的拍照哈哈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大雨過後的W池畔酒吧也不會太熱,

這裏的環境跟氣氛都好舒服喔~

我跟大饅打算下次假日也要再來這邊吃下午茶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ootd

swimwear: Dabagirl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overall: H&M

bag: YSL

heels: Aldo

結果沒想到買完這件泳裝之後,

聽到他們有快閃店我整個就此踏上了失心瘋之路...

文章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XD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我的YOUTUBE頻道:

youtube banner.jpg 

 

我的Instagram:

IG banner.jpg 

 

我的臉書兒: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