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時想要偷懶快速保養、或是狀況不好的肌膚急救的好幫手絕對非面膜莫屬,

我對面膜的挑選條件通常都會是:

1.不要太貴(但是太便宜也可能買到含有螢光劑的面膜,要注意)

2.以保濕為主,有些我會在打完臉部雷射後加強使用

3.無香料無酒精

面膜通常都是一週使用兩次,

或者出國時懶得帶太多保養品就會天天敷。

 

2.jpg

AVIVA這一系列老實說,

其實去年我就寫過了XDD

但是他到現在依然是我回購率很高的面膜及保養品,

除了無添加、使用後我都沒有過敏外,

價錢可愛也是我很喜歡的特點之一,

即使需要奢侈使用也不會心疼

 

3.jpg

潤澤光彩噴霧上個月我已經用完粉紅色那一瓶了,

平常我都是拿來補妝(噴在衛生紙上然後壓在臉上吸油光),

或是妝前快速補水,

最近我個人新發現還有一個功能,

用完真是覺得我冰雪聰明這樣~(撥劉海

 

4.jpg

因為我自己有一支臉部導出/導入儀器,

之前如果是使用卸妝水導出我會過敏>"<

所以最近就想到也可以用這種純露化妝水來做臉部導出

 

5.jpg

原本我都已經完全卸妝了,

結果再一次使用導出後還是會出來臉部沒有卸乾淨的髒污啊啊~~

化妝棉整個黃黃的=.="

 

6.jpg

臉部卸妝乾淨之後,

除了髒污不會累積卡在毛孔裏,

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AVIVA的面膜超多種的,

除了之前講過的兩種要洗的面膜之外,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是不需要清洗掉的,

藍色的是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保濕)、粉紅色的則是水嫩白面膜,

我覺得可以挑選自己需要的入手,

或者也可以交替使用~

 

7.jpg

面膜打開裡面是這樣子~

 

8.jpg

裡面和外面都各有一層膜,

撕開以後中間的面膜非常的柔軟,

質地跟一般使用的平價面膜比起來差滿多的,

就有一種...薄薄綿綿的感覺

 

9.jpg

敷上去的超級服貼!

 

10.jpg

當然面膜裡面多餘的精華液也可以倒出來擦比較乾的皮膚

 

11.jpg

最後我是都還會習慣再把面膜敷在脖子上啦~

脖子的保養也很重要啊!

其實這系列的面膜天天使用我覺得也很ok

 

12.jpg

如果想再用更厲害一點的加強保養可以考慮入手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我故意拿隱形面膜在他旁邊,

可以看得出來他更大片,

拿出來時裡面的份量還滿重的

 

13.jpg

打開後也是有三層,

裡面那一層的質地則是有點類似蝸牛面膜那種,

很像果凍沒有透氣孔的面膜(是這樣形容嗎?

 

14.jpg

生物纖維面膜我一直覺得很酷,

因為他的服貼度會更高,

保養時也很不容易掉下來,

同時這樣的材質也更能讓肌膚徹底吸收裡面的精華成分

 

15.jpg

啊眼睛部分我是建議敷的時候也貼起來啦~(雖然這樣看起來很蠢...

畢竟平常有在化妝的話,

眼周其實是很容易產生皺紋及暗沈,

所以眼周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16.jpg

敷完之後整個臉超亮的!!

跟我的胸口比,

胸口膚色整個超黃啊~

臉好像上了粉底一樣(但是請忽略我的下巴痘嗚嗚

 

17.jpg

保養偷懶歸偷懶,

加強鎖水還是很重要的,

不管平時保養是使用了化妝水、精華液,

還是只有敷面膜,

最後的步驟都不能少了乳液

 

18.jpg

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質地比較沒那麼濃稠,

對於很怕保養品黏膩、很悶的人就不用擔心,

因為價錢本身也很親民,

所以份量使用多一點滋潤鎖水也不會心疼

 

19.jpg

我的皮膚因為是乾肌,

所以沒有很濃的乳液我本身用量就會用比較多,

或者是堆疊兩次這樣子~

 

20.jpg

這張照片是我用前面的隱形面膜後擦乳液的照片~

臉看起來也是超亮的啊!!!

所以每一次介紹面膜不管怎麼樣,

AVIVA一定都是在我的名單裡面,

出國基本上也是會帶出去的快速保養好幫手,

以上就介紹給大家啦~~

 

AVIVA這裏買(直接點圖片也可以喔)

AVIVA臉書(點我)

這次也會在臉書特別送出兩名可以得到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一人共兩片)

詳情就請到臉書來留言啦~

https://www.facebook.com/natalie1128/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