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我實在太愛逛比基尼了!!

即使活到現在根本不會游泳XD,

但只要有玩水的機會總是覺得每次登場(?)都要穿新的泳裝才對啊~

這陣子因為出去穿的比基尼都有人在問,

所以就一起整理給大家,

也順便把我正在考慮想買的跟單純看爽的一起分享給妳們~

然後如果有看到「點我」的就表示我有附連結你們可以自行連過去(眨眼

 

2.JPG

厚墊+鋼圈 - Victoria's secret 維多莉亞秘密比基尼

(可自行找美國代購)

這一套其實是之前去馬爾地夫王晴送我的,

低調素面的粉紅色很耐看也很顯白

 

3.JPG

泳裝中帶有鋼圈+下面後墊的設計還滿爆乳的,

內褲兩側的小金屬裝飾也很好看~

不過這一件穿完後到現在我的屁股還是內褲+金屬的白色印子超明顯(大笑)

4.jpg

穿起來也有種裸色的純淨感,

拍照效果我覺得滿好的

 

5.JPG

雖然這一件效果不錯,

但是老實說他滿容易露點的=.="

我在船上有幾度都被同行的女生說看到露點頗尷尬...

所以如果有要入手的人要隨時注意把綁帶往外順一下。

 

6.JPG

鋼圈+潛水材質 - Triangl 比基尼(點我)

Triangl則是來自澳洲的泳裝品牌,

這一套去年買的時候有寫過開箱文

 

10.jpg

最受歡迎的款式應該就屬他的螢光色拼接款 - BALCONNET系列了吧~

同時這款也是有鋼圈的設計,

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尺寸可以分開買這一點我也覺得比較方便

(詳細開箱文直接點我回顧)

 

7.PNG

在instagram上輸入triangl也能看到超多人都有穿

 

8TRIANGL-POPPY.jpg

經典熱賣的BALCONNET系列除了我入手的顏色,

還有很多配色也都超美的啊~

 

9triangl new.jpg

今年新出的BALCONNET系列多了像是車布的虛線圖案(這樣好像看不太清楚?)

害我看到的當下又有點想要再買一件啊~~

Triangl除了配色很美之外,

我個人也很喜歡它採用潛水衣的布料,

所以會比一般泳裝更快乾,

不過因為是歐美品牌,

所以在罩杯的挑選上我覺得可以挑比自己罩杯再小一點的尺寸會比較剛好

 

10CHUU.png

利用立體花朵製造大奶的視覺效果 - 韓系泳裝

如果想要胸前看起來比較有料,

之前有看到像這種花朵的比基尼也超美的!!

去年在東區試穿雖然他不是真的爆乳款,

只是利用胸前的花朵製造乳量(?)

但造型看起來真的很搶眼!(不知道下水會不會變超重)

去年跟今年看到這款泳裝都賣滿貴的,

所以我就沒有買

 

11.jpg

沒什麼機能但是造型好看的款式 - Forever21流蘇比基尼

如果妳對於比基尼沒有什麼集中爆乳訴求,

我覺得forever21、 H&M有超多泳裝可以買的,

價錢也很便宜,

幾百塊就有了

 

12.jpg

米色的流蘇比基尼我第一眼就愛上啦~

不過坦白講他就真的沒有集中啊~後墊啊~這些效果,

在這裏挑選比基尼的好處是下半身也能自行搭配,

內褲我是另外挑的

 

13.jpg

這一套還沒下水前流蘇超美!

 

14.jpg

不過下水後流蘇就破功了~

當時在馬爾地夫裸背拿比基尼一堆人說我拿魷魚XDD

 

15.jpg

個人建議不要輕易嘗試的高腰款式比基尼:

之前我真的超級想要高腰比基尼!超想!!

因為它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復古感覺~

也有人說穿高腰能遮肚子,

我要跟你們說: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除非你真的超瘦,而且是扁身人,

不然穿高腰就是水桶腰,

而且原本有肚子的話看起來肚子會更大

 

16.jpg

這一套我沒有拉很高,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因為高腰的因素,

所以腰的比例會變短,

後來我有發現如果高腰但泳褲是超高岔,

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17.jpg

不過熱帶叢林的圖騰我個人還是很喜歡啦~

這一套也有鋼圈+厚墊,

是大饅給我的~

 

18.jpg

19.jpg

沒有自信露胸可以考慮的連身泳裝:

這一套我是前年買的,

就是在Yahoo拍賣隨便找的,

也是帶有復古味的泳裝~

 

20.jpg

對於不想露胸或是覺得三點式比基尼太露的人,

連身露背的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21.jpg

不過像這種只有前面有布的款式我個人覺得也是很容易看起來胃凸,

加上一駝背或彎腰,

前面的布就會看起來彎一大塊,

所以在挑選版型的時候是滿有必要好好評估一下的

 

22.jpg

23.jpg

這一款連身是我最近剛買的,

不過因為還沒拿到貨,

所以我不知道穿起來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看~

之後拿到再來到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嘿~

啊如果版型穿起來有好看的話我再把連結補給大家

--------------------------------------------------------------------------------------

不過逛了一整圈,

其實我還是覺得歐美的泳裝比較好買,

就是...款式比較多變化,

價錢則是從幾百塊到快一萬都有XD

下面是我最近逛到滿喜歡的,

但還在猶豫要買哪一件(有的是太貴純粹看爽),

就一起貼給大家看~

 

 

 

25.png

 

背部設計超美+對稱印花連身泳裝 - Nanette Lepore(點我)

連身的泳裝像這種款式就滿保險的,

不用擔心駝背肚子前就一塊布,

Nanette Lepore的泳裝印花都好美,

背後或者胸前的帶子都很有設計感~

馬上就愛上他們家的泳裝了

 

26MINKPINK.png

帶有復古風味的MINKPINK(點我)

這件也好我的菜~

不會過度裸露的剪裁,

但是腰間兩側的交叉綁帶又能小露性感,

復古的圖樣我也好喜歡~~

 

27Red Carter.png

小露性感的民俗風 - Red Carter(點我)

設計中有滿滿民俗風印花的Red Carter好多件都我的菜>///<

不過我還在考慮那個肚子兩側的開口我到底如果買的話穿會不會害羞哈哈

但是它的設計真的好美(背後也很美)

 

28KOPPER %26; ZINK.png

透膚元素的性感設計 - KOPPER & ZINK(點我)

這一套我真的就是純欣賞,

因為她的設計都太性感了XD

利用泳裝的布料+透膚設計,

看起來若隱若現超心機~

如果有人有入手拜託私訊傳照片給我看拜託~(跪

 

29Mara Hoffman.png

充滿粉嫩色調的熱帶泳裝 Mara Hoffman(點我)

 

30Camilla.png

華麗民俗風的超美Camilla(點我)

側腰剪裁看起來腰超細!!

他們家的設計連洋裝我都好喜歡~

不過價錢真的有點高,

我應該就是看一看就好XD,

但有興趣也有預算的人可以去逛逛

 

31CHROMAT.png

充滿幾何現代感十足的CHROMAT(點我)

這一件真的好美好時尚!

不過他們家設計真的跑的滿前面的,

有些東西我就還好,

但是單單就這一件我真的超喜歡~

看起來性感又特別!

 

上面我是在SHOPBOP看到的,

他們這三天剛好有折扣再75折,

我覺得趁現在買真的買划算~

32ASOS.png

另外這是在ASOS(點我)

找到這兩件是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ASOS的泳裝滿多就真的價錢很便宜,

大概幾百塊就有了,

不過相對款式就滿普通的~

但還是把連結付給大家自行去逛嘍~

 

33NASTY GAL.png

超級辣模連身泳裝(點我)

再來是單純欣賞的辣模泳裝(愛心眼+流口水)

真的是只有模特兒能夠駕馭的了XD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Nasty Gal這個賣場多半都是辣妹服裝,

所.以.這是我在Nasty Gal看到的~

如果你們對超模泳裝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

(有入手非常歡迎私訊照片給我欣賞)

 

34NASTY GAL.png

最後就以這套非常op的透膚火鶴泳裝做結尾吧~

雖然我是火鶴控,

但這套我真的不敢穿(而且這件要八千多塊好貴)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後續有入手新泳裝再來分享嘍~

掰逼~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