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運動,

但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健身真的超沒毅力的啊~~

以前剛加入健身房還笑朋友說:「健身房就是再轉你們這種人的錢,每個月一直繳會費都不去運動」,

結果漸漸的我也變成這種人XD(應該很多人有同感吧?)

對我這種無法自發性想運動的人來說,

能和閨蜜們一起運動才真的比較有動力啊!!

 

2.jpg

閨蜜運動不只是好朋友們一起在同個地方運動,

而是可以分為兩人一組互相做出鍛鍊身體不同部位的運動,

所需要的核心還有平衡我覺得比一個人還更有挑戰性呢!

 

3.JPG

(健身前先不管厲不厲害,先拍看起來很像健身達人的照片再說!!)

這次的健身我們總共做了四套,

主要是以鍛鍊臀部的深蹲和大腿線條為主,

下面我是直接用影片截圖啦,

如果到時候大家看不懂就直接拉到最下面看影片嘍~

 

(以下動作一組依自己體力做10~20下,總共做四組)

4.jpg

動作1. 背靠背蹲坐

首先兩人背對背,雙腳可以稍向前頃、背貼著對方

 

5.jpg

再來同時做出深蹲的動作,

記得兩人貼著的背要互相保持在中間,

否則有一邊可能就會倒下來喔XDD

 

6.jpg

動作2. 雙人深蹲

兩人面對面拉手,

其中一腳彎曲輕靠在另一腳膝蓋上

 

7.jpg

再來一起往下做出單腳深蹲動作,

不需要蹲太低,

膝蓋不要超過腳環

 

8.jpg

動作3. 保加利亞深蹲 (大饅打了我才知道有這名稱XD)

其中一方雙手拉住另一方的一隻腳,

拉住的腳是維持屈膝的狀態

 

9.jpg

拉腳的人做一般深蹲,

被拉腳的做單腳深蹲,

被拉腳的人也要記得hold住肚子的力量維持身體不要太向前頃喔

 

10.jpg

4. 深蹲跳

這動作因為不用互動,

所以想要幾個人一起做都可以~

大家先一起同時向前面深蹲

 

11.jpg

12.jpg

跳起來以後往左邊深蹲跳(或右邊也可以)

然後再向中間深蹲跳,

總之順序就是前-->左-->前-->右 連續做

再一次提醒大家以上的動作一組依自己體力做10~20下,總共做四組,

做完保證超累

 

13.JPG

當天拍完影片也想說可以拍一些可以用的厲害照片,

沒想到看起來真的...還好而已XDD

 

14.JPG

當中也是不乏有這種意味不明的合照

 

15.jpg

這次的影片是大饅剪的,

我看完真的要笑死XDD

尤其是幕後花絮實在太好笑啦~

 

 

最後就附上完整版影片給大家參(嘲)考(笑)啦~~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